《神鬼海底撈》風光入選多倫多影展、奪下釜日電影男女配角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斥資175億打造的動作犯罪鉅獻《神鬼海底撈》即將於10月20日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影劇館+全台獨家搶先播出。這部電影集結了金憓秀、廉晶雅、趙寅成、朴正民等實力派演員,以新穎的題材結合大量的精彩水中、陸地動作戲,讓觀眾看得樂不可支。不僅風光入選多倫多影展,在今年的釜日電影節也大放異彩。金鍾洙與高旻示分別抱走男、女配角獎項,《神鬼海底撈》可謂是備受肯定。

神鬼海底撈_高旻示(中)

神鬼海底撈_高旻示(中)


2023年「第32屆釜日電影獎」以電影《神鬼海底撈》拿下男配角的金鍾洙表示:「在我出生和長大的家鄉,我最喜歡的電影能獲獎,我感到非常榮幸和感激。」同樣以《神鬼海底撈》獲得女配角得主高旻示則說:「透過《神鬼海底撈》,很多事情都是我第一次嘗試。我拍的電影不多,但這是我第一次獲獎。我認為這對我來說意義重大,因為這個獎項是屬於《神鬼海底撈》的。我不認為只有我一個人能獲得這個獎項,我認為這個獎項反映了《神鬼海底撈》工作人員和演員們在炎熱的夏天所付出的努力。」感言令人為之動容。

除了《神鬼海底撈》之外,中華電信MOD和Hami Video 影劇館+還將於10月20日播出其他精彩的電影作品。圓谷製作特攝作品《電光超人GRIDMAN》系列衍生作品《SSSS.GRIDMAN》、啟發自網路都市傳說「電梯遊戲」的恐怖電影《電梯遊戲》、奧斯卡名導李安鋒芒畢露代表作《冰風暴》,以及《宿劫》、《牠》、《鬼打牆》、《我的藍莓夜》等更多精采電影都將在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 影劇館+上映。

我的藍莓夜

我的藍莓夜


中華電信MOD和Hami Video 影劇館+將於本周10月13日起全台獨家首播《SSSS.GRIDMAN》、《電梯遊戲》、《冰風暴》等賣座強片,並於10月20日獨家首播《神鬼海底撈》、《鬼打牆》、《我的藍莓夜》等片。影迷們絕對不容錯過這些精彩的電影,記得準時收看中華電信MOD和Hami Video 影劇館+!(圖/業者提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20230521:《羅馬》《神鬼制裁2:就地正法》雷史蒂文森逝世:壞蛋不應該靜悄悄死去這個消息令人難以置信:知名類型演員雷史蒂文森(Ray Stevenson)已經去世,卒年僅僅58歲。 雷已經死過無數次,身為類型演員最高的人生目標,就是讓觀眾一見到你,就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萬千觀眾不認識雷史蒂文森這個名字,但一看到他的臉,你就知道這傢伙是壞蛋、大老粗、或兩者兼是。 雷太
    Thumbnail
    avatar
    龍貓大王
    2023-09-04
    歐巴喝的不是咖啡|三分鐘了解《神鬼海底撈》裡的茶房文化近期上映的《神鬼海底撈》大家都看過了嗎?以女性作為故事主角的《神鬼海底撈》除了有廉晶雅與金憓秀的雙女主設定外,高旻示所飾演的茶房老闆娘「玉芬」也受到了影迷的熱烈關注。阿揪西今天便想透過玉芬這個角色,來和大家聊聊韓國變相的茶房文化。
    Thumbnail
    avatar
    阿揪西
    2023-08-09
    《神鬼聖戰》--- 惡魔的詭計,上帝的神機妙算 !全片延續了新約聖經的預言類書卷《啟示錄》記載的「天使戰爭」的傳說, 將時空轉換成了21世紀的人間,融進了生物科技與邪教,延伸出一齣天使長與撒旦之間神魔對戰的當代版本,起於懸疑、中轉成了恐怖驚悚,到最後大立大破的逆轉關鍵與上帝的神蹟,特殊化妝、電腦視效與特效,打造出讓人看得驚心動魄的宗教奇幻驚悚片!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23-05-10
    三重點看阿湯哥如何在《神鬼傳奇》完成不可能的任務由「Universe(環球影業)」創造出的一個新的美國恐怖、冒險及動作風格的怪獸電影系列,統稱「Dark Universe(闇黑宇宙)」。而「Dark Universe」旗下的第一部怪物電影,就是2017年六月剛上映的,《The Mummy(神鬼傳奇)》。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3-02-27
    《神鬼嚎野人》在體制外永遠在一起這個世界之所以美麗就在於其中的多元。是多元讓這個世界美麗。
    Thumbnail
    avatar
    影山潮
    2020-04-24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高尚的野蠻人與野蠻的文明人  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在《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裡扮演的 Glass,真是卯足了勁兒的受苦受難,嚼生肉、啃生魚、躲馬屍、漂冰河,果真吃足了苦頭。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06-08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陰魂不散的愛與恨(無雷)  2016年第一次上電影院看電影,《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馬上就獵到我的心,不只震撼還感動。肯定是得獎名單的坐上賓,甚者獎盃排排站。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06-08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陰魂不散的鬼魅歸來  《神鬼獵人》The Revenant 這個中文片名取得好,為什麼呢?上一篇提到三個理由,現在再稍微解釋。
    Thumbnail
    avatar
    希米露
    2018-06-08
    《神鬼駭客:史諾登》:網路上我們還餘下什麼未被竊取嗎?<p>乍看那麼理所當然對錯的事,在現實生活中,它真的那麼非黑即白嗎?又或者,它確實是黑白分明的,但這個黑白分明,對我們有那麼嚴重嗎?又或者,我們總是能夠分辨黑白與決定下一步嗎?</p>
    Thumbnail
    avatar
    黃以曦
    2016-09-30
    《神鬼認證》(The Bourne Identity):寫實動作諜報電影創始之作<p>《神鬼認證》(The Bourne Identity)2002年上映後改變了眾人對於特務電影的想像,原來穿的像路人的高強殺手,也能演出如此難以抵擋的魅力。三項系列作的精彩元素奠定了諜報電影的高標水準,是我心中評價最高的動作諜報電影。</p>
    Thumbnail
    avatar
    Castle
    2016-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