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  調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生活實驗 四七○  

很久很久以前

哪一種夢成真   比較好 ?     

都傻傻地站著   然後走調


現在     好一點

就        傻傻地

等        時間走掉


我         可以睡覺

等         時間走掉

再把     鬧鐘關掉


我         也可以

就         自己走調  

就         即興   

就         好

就         好好睡覺

    83會員
    957內容數
    我想優化當下小日子的實驗小配方,歡迎一起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YJW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美  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麵  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跳島身體工作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法)我的老婆是老公 MOD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聽歌的併發症   So 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獨 角 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想自得其樂,先走穩生活步調    樹懶在地球上算是一種極為奇特的動物,倒不是牠的長相特別奇特,而是牠的動作超級慢。如果換成是人有這樣的習性,當你遇上,又不得不與之互動時,肯定會被對方連轉個頭也要花十秒鐘氣到抓狂。
    Thumbnail
    avatar
    弱魚先生
    2023-09-13
    走調與破洞│波士尼亞‧塞拉耶佛每天穿的黑色長褲,膝蓋處上破了一個洞。在塞拉耶佛賣唱時,發現在我表演不遠處行乞的婦人,生意竟比我還要好。照理說婦人即使拿到較多人數給的錢,但因為給的金額不同,應該是不至於比我多。但婦人能一直靜靜待著,我則每唱完一首歌,體力就消耗一點。這些無謂的瑣事,仍讓當時心態不夠成熟的我頗受打擊。
    Thumbnail
    avatar
    直樹的流浪之歌
    2022-06-03
    慣老闆? 中階主管的惡夢,找人找不到?才剛升管理職,新人一直走黑掉... 徵才懶人包分享 | 享樂思維自己手上的工作已經夠多了,還要從茫茫人海中找到新人,找人很難找?好不容易錄取的適合的人選,報到之後沒多久就離職?
    Thumbnail
    avatar
    Happy
    2022-05-25
    走調的家族《阿達一族2》《阿達一族2》的表現令我開始對這部作品感到困惑,到底是Greg Tiernan沒抓到查理斯·亞當斯的精隨,還是我自己對於這個神秘家族有甚麼誤會?又或者,這樣古怪而又富含幽默的家族在這個時代已經不流行了,就像是現在沒人用斷頭台來將人處刑一樣。 曬著邁阿密陽光的魔女帝真的不會蒸發嗎?
    Thumbnail
    avatar
    老王
    2022-01-17
    明明結婚前幾年甜甜蜜蜜,為何幾年後婚姻走了調而離婚收場?因為某個當事人一直在思考這個問題:為何夫妻當初新婚可以幸福生三四個小孩,卻沒想到二十年後婚姻走了調?夫妻彼此互告好幾個訴訟?明明比二十年前不知有錢多少,為何見面卻像仇人?
    Thumbnail
    avatar
    P律師
    2021-08-28
    時間再走,微調還是要有2021/07/16 【今日檢討與想法】 問題一樣是在第二個帳號,今天邊交易就邊思考 我沒變阿!怎麼會損益跟勝率都差那麼多 完全確定了變得不是我是走勢 就是因為我沒變才輸的,原本以為完全不變是好的但其實不然!
    Thumbnail
    avatar
    當沖小強
    2021-07-16
    【你是一個永遠在配合別人步調走的人嗎?為了不破壞關係,你總是選擇妥協……】在不斷配合下,不斷內耗、不斷放棄自己的選擇、不斷妥協。在這麼多的「不斷」練習配合別人,導致「習慣妥協」,終究喪失自我﹑懷疑自己,不禁覺得別人都沒有好好對待自己。然而事實是自己沒有堅守底線,才讓別人輕易越過,造成痛苦的來源!
    Thumbnail
    avatar
    DJ Amber的狂想日記
    2020-05-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