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魂覺醒日記ep.11

2023/10/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某次在滑FB時,發現有則報導關於低溫高導體的實驗,我覺得有股動能將我記憶中,看過老高介紹關於常溫高導體的資料,我覺得如果這個論文是真的,將用在很多地方上,並且能夠省下非常多的資源,能夠完整的應用,我在報導下方留言,這是我對世界有更好的可能,給的一份期待。

不久之後,就出現了很多留言,其中不乏抨擊老高,還有韓國論文是假之類的。

這也無妨,畢竟常溫高導體已經研究好長一段時間,研究出來再普及社會大眾也還要時間,雖有點小失望,但我仍然對他投射我很期待的眼光。

不巧又出現了一則留言抨擊老高還特別標記我😆欸你們到底煩不煩?老高干我屁事?他又不是我老公,到底⋯
何況我也只是註明出處,對了、如果說每件事都是最好的安排,那我現在要⋯炮給他死😆

世界本就是未知與已知並存的,如果因為學了九年義務教育,就自以為了解科學,成為迷信科學的信徒,從此否定了無法理解的一切,那也太狹隘了吧😆自從畢業之後,你的科學知識來源是哪?新聞?還是網路?或本身是科學家?被實驗者?網友看起來都不是耶。

難道你看不到Wi-Fi、就不存在嗎?Wi-Fi尚未被證實存在,並廣泛應用之前,就不存在嗎?

如果科學家因為否定Wi-Fi的存在,就沒有人研究他,就沒有現在這樣方便了耶!這些人到底在想什麼😆

最討厭用科學來否定未知的無知人種。我覺得他們就像17世紀的宗教人士,否定當時的科學家,甚至對他們做了些不好的事情。根本一模一樣😆

炮完他ㄧ輪之後,我開始覺察自己,為什麼對「科學」有點生氣,而對老高沒感覺😆

因為我覺得用愛科學做為依靠的人,實際上就是對自己說的話,沒有自信,不敢用「自己」說出主觀,而需要用「客觀」來當作真理。甚至不惜違背自己的心,也要掩飾自卑,用理性壓抑所有不敢面對的真實。

我覺得世上根本不需要客觀,難道科學說大便很好吃,吃完可以長生不老你會吃嗎?我的主觀:我才不要吃大便這件事,更貼近我的心,貼近我的生命。

愛講客觀的人,他們的數據來源是哪裡?難道他們真的蒐集了全世界99.9的訪問資料?就如同民調一般,總統大選的民調也從未問過我啊😆

沒自信的人才會依賴客觀,甚至是用客觀包裝他的主觀,以此為了說服你,他深怕用自己的名義,你會否定他、不相信他、不肯聽他的。

我的主觀不需要別人認同,因為我的自信來自於自己,我所有說出口的話,字字句句都代表我,這是我對自己言論的尊重,出處就是我自己,我對自己的尊重跟愛,從不需要別人認同。

廢話有點太多😆老高抄襲到底與我何干,如果事界上只有三件事,老天爺的事、別人的事、自己的事。我想我除了自己的事、其他的我都不在乎。

我有位塔羅牌課程的同學,她的年紀可以當我媽了,她的頭腦中心邏輯中心都空白,為了別人的事忙忙碌碌過了一生,很常時候還會公親變事主,她只說了句:我受夠了。

如果早點認識我,也許能夠提早少些折騰?我總是能夠輕描淡寫的點出問題😆

不不不,我只是因為48缺16閘門而停不下來😆58-18也是我很重要的直覺來源,我正在強化與我的直覺橋樑,我們在宇宙最好的時空相遇,早點認識我,我說不定還沒開竅???

我期待常溫高導體趕緊問世,目前這個東西正在想像力,並且即將進入創造階段,就如同你眼前所見的任何東西,都是從想像力中描繪一台飛機,能夠載人飛在天空,透過實驗研究創造出來。

小門小戶才會在旁邊嘲笑,人怎麼可能飛在天空?

不僅對世界無所做為,還將所有的能量專注在指責別人與自己,你的實相是自己創造的唷。

    Yuki
    Yuki
    嗨!我是Yuki,我喜歡分享自己對於生命的價值關,更喜歡反叛社會不合時宜的各式制約😆崇尚身心靈健康、熱愛各種神秘學,人類圖,直覺,塔羅牌,身體創傷療癒,賽斯資料,夢境。我跟隨著我的心走,違反社會價值觀讓我很快樂😆我會繼續寫下我靈魂覺醒的過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