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基金會】家扶娃娃撲滿 (上)| 我與兩隻家扶娃娃撲滿的相遇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一隻家扶娃娃撲滿

我的第一隻家扶娃娃撲滿

是第二代,穿著綠色底小白花裙,抱著一顆大大的紅色愛心,頭一側頂著一本書。老實說,我早已不記得為何會點進家扶官網,那時大概只是想付出些小小心意(回憶起初心善意的起始 | 給自己的2X歲禮物~ [家扶基金會]家扶娃娃撲滿序曲 | 與「無窮世代」的緣份),但是當看到它的一瞬,我就移不開眼,實在非常地想抱走它,但它實在遠遠超出了我的捐款預算,後來我又心心念念了好幾天......。 最後才果斷地(?)抱回了它(哪裡果斷了)(笑)。 它現在依舊擺放在我的房間裡,這麼多年來,她頭側頂的那本書都掉了,那本書現在可以360° 地旋轉(第一張照片&第三張照片,大家來找碴嗎)~但它的微笑依舊是那麼溫暖可愛(笑)。

圖片來源:家扶娃娃撲滿第二代/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家扶娃娃撲滿第二代/自行拍攝

第二隻家扶娃娃撲滿

總是打破預算的我(笑)

後來的某一年,看到了家扶基金會的義賣消息,想說去現場看看都有些什麼,當然還是有給自己設了預算,但當到了現場搜尋了一圈,眼睛卻定在了一個盒子上,有點舊舊的,打開一看,是早已絕版的第一代家扶娃娃撲滿,穿著水藍色底小白花裙,一樣抱著大大紅色愛心,不過頭頂沒有任何裝飾。會這麽清楚它是第一代,是因在我抱回第二代讀書款後,又搜尋了第一代,因此對第一代特別印象深刻,只是因早已絕版,也就沒什麼特別想法,沒想到緣分就是這樣神奇(笑)~

再一次我又面臨預算抉擇......,心裡不斷地出現說服的聲音,它是第一代啊!它已經絕版了耶!藍色小裙子多可愛啊!這是多難得的緣份啊啊!!命中註定啊啊啊......循環播放著~~~ 於是最後......還是抱回了家(笑),它現在放在家裡客廳,專門收集老爸掉在沙發上的硬幣,超級有錢(笑)。

圖片來源:家扶娃娃撲滿第一代/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家扶娃娃撲滿第一代/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我的兩隻家扶娃娃撲滿第一&二代/自行拍攝

圖片來源:我的兩隻家扶娃娃撲滿第一&二代/自行拍攝

未完待續......

家扶基金會官網




版權聲明

圖文版權為幸福菓子所有,未經同意請勿任意引用、抄襲、轉載


花茶菓子の一期一會分享屋。每一次的相遇與分享都是一期一會。嘿~忙裡偷閒一下,進來喝一杯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