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冥府的少年12.修仙盟來人

2023/10/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12.修仙盟來人

隔日中午,劉氏祠堂

眾人等候許久,修仙盟的人終於來了。

來的人有三男二女,皆有金丹中期的修為,為首的為許光善,是修仙盟的管事,正與江元宇談話。

「許管事,你怎麼自已也來了,盟裡的事怎麼辦?」江元宇驚訝道。

「盟裡有盟主、副盟主和夏管事在,無須擔心;反倒是盟主很擔心少爺在外是否安好,尤其現在盟裡出了事,他更擔心你的安危。」許管事中規中矩的說。

「出了啥事?為何如此緊張。」江元宇疑惑的說。

「你的小叔叔江子元過世了,盟主正主持他的喪事,要你趕緊回去。」許管事如是說。

「小叔叔過世了,怎麼過世的,何時過世的?」江元宇悲傷的說。

「一個月前過世的,至於如何過世還在查。」許管事將疑問一一回答,並詢問此村發生的事。

「此村之事是疫鬼所為,不關魔修的事,更詳細的等我回去會向父親秉告;對了,我遇見二叔江子淵了,他也在此地,現在出去送他朋友了,之後會跟我們回去。」江元宇一股腦兒說出遇到的事。

「你二叔?怎沒聽盟主說過。」許管事疑惑的問。

「他跟子元叔是雙胞胎,一看就很相像,不可能假冒。」江元宇隱瞞江子淵是從冥府而來的事。

「為何百年皆無聯絡?」許管事疑惑。

「他在的地方不方便對外聯絡。哎呀!他回來了。」江元宇看向祠堂門口,只見一穿黑紅相間衣服的少年從門外向門內而來。

許管事也看向門口,臉上出現驚訝表情,心裡想著這兩人真是太像了。

這是我的創作園地,歡迎來到我的世界。 我不定期出沒方格子、痞客邦及POPO小說原創,歡迎有緣人與我聊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