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五行異能者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杜行年坐上懸浮磁力車,他按下自動駕駛鍵,望向前方遠百大樓的3D廣告看板。

那是《生命樹》的最新廣告,請的是AI紅星艾芙麗,螢幕上的她笑靨如花,對比杜行年冷漠無情的面孔,不知道的還以為艾芙麗欠了他多大一筆錢。

他轉移視線看向二旁,便打開懸浮車上的廣播。

熱情奔放又帶著雀躍的女聲傳來。

「星元2023年,《生命樹》生物科技公司,推出新計劃-【種子】-利用克隆人續命。

進而使人類產生大進化。特定人種在基因突變下,開通與自己的大腦對話,腦域細胞應變產生特異功能。

20年後生物公司《生命樹》【種子】計劃成功,研發出克隆人活體器官移植計畫。

並利用克隆人代孕,產下嬰孩的臍帶血,再用其Dna媒合人類,移植克隆人的器官做拆賣,來延長壽命達到永生。

尤其在少子化的如今,不得不說這是人類文明的重大突破,為了破除環境污染帶來的體弱基因《生命樹》功不可沒。

至今星元2083年,【種子】計劃已持續30年,恰逢《生命樹》50週年慶……。」

聽到這裡杜行年皺起眉頭,轉了頻道。

「《生命樹》此舉造成細胞異常,人類大腦超前開發,人人皆有特異功能。

許多父母在孩子一出生就會為他們種下克隆人,但為了賺取足夠的金錢給《生命樹》公司保管克隆人。

或是購買、保存多個克隆人,來達到延續自身生命,許多犯罪因此橫發。

雖然聯合政府也應變成立《特別犯罪科》,以警界精英及具特殊性異能的人士組成多個小隊,遍佈全球。但……」

杜行年嘆了口氣,關了廣播。

他打開手錶樣式的通訊天網,甚至不用開口、也不用觸碰,杜行年的意念在腦域橫空書寫“阮怡伶”。

懸浮車前的營幕變跳出她所有資料,杜行年又寫下“回憶”。

營幕跳出曾經杜行年和阮怡伶交往的點點滴滴,照片上杜行年身材欣長、精瘦,小麥色的臉上面無表情,但仍掩不住他俊美無儔的輪廓。

在一旁抱著他的阮怡伶嬌豔動人。水汪汪的大眼、小巧的瓊鼻、粉淡的薄唇,一見就使人心生憐愛。

二人穿著科技感十足的緊身裝,看來準備要跳科技海。

旁邊註解:第十次,參加高空彈跳留念。

杜行年嘴角微微翹起,但又好像不是笑。

接下來的畫面都是動態照片,兩人不時的爆發爭吵,……應該說是阮怡伶單發面的爆發。

「你不能這樣冷暴力我,《生命樹》是我所在的公司,【種子】是我跟進的計劃,杜行年你要懂得尊重我。」

「不行了,我放棄了。愛得好累。」

「杜行年,我們分手吧!你根本沒有為將來想過,我們家不能只有我在賺錢。」

「你有你的理想,那我呢?憑什麼要犧牲我。」

「分手,我不想再當你的讀心機,什麼你都不說。

總是要我猜。」

最後一幕…阮怡伶哭得很傷心。

旁邊營幕上註記:分手,我放她自由。

杜行年面露疲憊的關上天網,警局到了。

他穿著好活動的深藍運動服,但突兀的是,他腰間別著一條金屬帶子。

非常樸實,沒有任何花紋的亮面。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