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憶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看著窗外的車水馬龍的街道 ,

我待在一間濃氣香噴的咖啡廳 ,

靜靜的坐著窗邊的位置 ,

忙碌著自己手邊的事情 。 

忙著 忙著 突然想起 一些過往,

閉著雙眼 眼前一幕一幕的往事 ,

跟著時光隧道一幕一幕的飄過 。

看著自己待在時光隧道裡 ,

右上方有一幕的往事 緩緩向我飄過 ,

看著那時往事 藏在深藏已久的回憶 ,

慢慢的湧入 ⋯ 

那時我還是唸小學 ⋯ 

那時同班的A同學是一位很高很帥的班帥 ,

看見他走過的地方許多的同學紛紛一直偷看 仰慕者 ,

功課好 體育好 家庭好 人也很帥 、人緣不錯,

是全校最好的模範生 。

回想起感覺自己滿青澀😅 

看著走廊上的班級的分配表,

尋找著自己班級 ,

以及尋找最好的朋友B有沒有同班

聽到大家議論紛紛 以及少數部分的哀嚎

看完自己的班級離開時, 

遠遠聽著我的名字 快速奔向我 ,

我不禁愣了一下 看著氣喘吁吁的那位陌生C 喊我

我嚇到不敢出聲 緩緩的詢問有什麼事嗎? 

那位陌生C: 你是陳曉畇嗎? 

你好 我是張志燦 我跟你同班 很高興認識你 

我: ⋯ (看著高高很文青的陽光男孩)

不禁臉紅心跳加速  你好 很高興認識你 

張志燦: 很抱歉第一次用這樣的場面認識你 

希望你不要介意 😅  

看到你可愛的臉龐 矮矮的小身軀  不心動也很難

我: 呃⋯ (很尷尬)謝謝你的讚美 😅

正要離開時 ⋯

張志燦:你要離開嗎? 

我:對啊 班級都看完了 😅

張志燦:走 (牽著我手 跟我去一個地方 

我:啊 等一下 被拉走了 ⋯

———————————————

 未完待續。


1會員
20內容數
簡單的想法 , 發揮想像 , 創作靈感。 創造出新的異想世界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