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章 心動

2023/10/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至從張志燦的表白之後 ,

讓我徹底思考該怎麼回覆⋯⋯

明明對他只是單純好友的感覺 ,

可是我也不確定對他抱持著怎麼樣的感覺 ,

面對他⋯ 我也不知道該用什麼方式面對。

好煩啊 😫!!!

(躺在床上一直反覆的左右擺動 )

算了 ⋯ 我還是去喝一杯零酒精水果酒 讓自己冷靜吧

當我正要打開冰箱同時 , 叮咚 (鈴聲一響)

回頭查看一下訊息 ⋯ (螢幕顯示 )

張志燦: 明天有空嗎? 明天上午9點要不要一起去木柵動物園玩? 我有幾張門票 , 明天我在台北車站等你 記得要來哦 😊

😱😱😱😱😱

天啊 ‼️ 太可怕了😱 我要怎麼回覆他 😔

我到底要不要赴約呢?

腦袋一片混亂 只好讓自己想辦法先冷靜一下吧

過了5分鐘之後 ⋯

回覆訊息

陳曉畇: 好

張志燦: OK !! 不見不散

😮‍💨😮‍💨

還是去好了 ⋯ 當作給自己散散心吧

(先睡了)

隔天上午 8:45 台北車站

陳曉畇: 怎麼辦 😫😫 我睡過頭了 要遲到了

我昨晚發什麼神經, 神經病 想這麼多要做什麼

害自己睡不著 😣😣

在趕時間的路上 遠遠看到一位熟悉的身影

站在柱子旁 穿著樸素的襯衫搭配牛仔褲

頭髮稍微用髮膠抓一下 戴一副粗框的眼鏡

給人樸素簡單的型男 。 看了不小心臉紅心跳🫣

陳曉畇:對不起(氣喘) 我遲到了 抱歉 讓你久等了

我不是故意遲到(鞠躬🙇

張志燦: 看了錶 , 沒事 沒事 時間抓的剛剛好

我也沒有等太久 😊 走吧 我們去搭車囉~

兩個人並肩走在一起前往搭車停靠站那邊

我不自覺開始緊張了 😓

隱隱約約感覺他慢慢靠近 ,

溫厚的手掌慢慢朝我手牽起 ,

青澀表情透露出一點喜悅,

瞬間臉紅 😳

緩緩的牽起一起走進車廂裏 ,

兩個人沒有太多言語 。

陳曉畇:(內心)怎麼辦 😱 我好緊張 , 第一次被牽手

感覺好特別 ,可是好尷尬 ⋯ 不知道該說什麼

張志燦: (內心)原來曉畇的手好小 ,有點可愛。 好想一直牽他的手

車廂傳來的廣播聲 ⋯

下一站木柵站 木柵要到了 請各位旅客請往右邊車廂下車 。 (打開車門)

陳曉畇: 終於到了 (耶~~ 奔跑⋯

張志燦 :看曉畇開心的樣子 不自覺臉上輕輕微笑。

未完待續 。






1會員
20內容數
簡單的想法 , 發揮想像 , 創作靈感。 創造出新的異想世界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