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挑戰】番外..&以後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上一篇說因為門哥一直不死、莉奧拉肚子裡萊頓的小孩也還生不出來所以就先玩一下克萊格我發現他也是肖肖...

這裡就接續克萊格開始

他再長一次鬍子被我拍下來才把啟用毛髮生長關掉

他再長一次鬍子被我拍下來才把啟用毛髮生長關掉

克萊格自己有愛馬人士的特徵

克萊格自己有愛馬人士的特徵

但他家就沒馬喔 所以讓他去栗子山隨便摸一下馬,他自己動不動就非常愛玩,我真的很怕他給我玩一玩直接死掉欸,兒子我們這是黑寡婦挑戰不是死法挑戰捏??


你都生了兩個才用是不是太晚了??

你都生了兩個才用是不是太晚了??

而且人家懷孕中

溫蒂小公主...??

溫蒂小公主...??

克萊格跟摩根約會一次粉條居然直接衝一半,兒子你可以喔😏

克萊格跟摩根約會一次粉條居然直接衝一半,兒子你可以喔😏

門哥的死亡現場


到這裡都還好好的沒死

到這裡都還好好的沒死

就是不斷地讓他維修音響跟電視,在大雷雨的情況下就算你維修10級也沒有用

就是不斷地讓他維修音響跟電視,在大雷雨的情況下就算你維修10級也沒有用

終於!

終於!

死神最後一次來莉奧拉家出勤

死神最後一次來莉奧拉家出勤




規則總結

族譜上的孩子們

這是莉奧拉最後族譜上所有的孩子們-總共是9個

這是莉奧拉最後族譜上所有的孩子們-總共是9個

圖片上的孩子們從左到右是-(父親加註在下排)
克莉絲塔➡希姆➡溫蒂➡洛倫佐➡克萊格➡琳西➡貝妮耶➡塔米亞➡蒂茲亞
強尼➡秋山門➡傑➡萊頓➡迦勒➡亞可尼➡迦勒➡基博亮➡瑟吉歐

年齡順序的話是-
貝妮耶➡克莉絲塔➡克萊格➡蒂茲亞➡溫蒂➡琳西➡塔米亞➡希姆➡洛倫佐

正式丈夫的孩子是克莉絲塔、蒂茲亞、溫蒂、塔米亞、希姆
情夫的孩子是貝妮耶、克萊格、琳西、洛倫佐
天神也是沒想到情夫這麼欠揍

黑寡婦總共的11任丈夫骨灰罈&每任丈夫的結婚照

黑寡婦總共的11任丈夫骨灰罈&每任丈夫的結婚照

左邊那個是珍娜的,順便帶來跟其他人做伴

莉奧拉:要是再殺下去我會發瘋

莉奧拉:要是再殺下去我會發瘋

到最後天神已經開始發神經了,開始把叫得出來的鬼魂跟莉奧拉拍照,本來以為這張會很美,再看一次發現圖片的小字比較配🤣🤣

但天神沒有這麼不認真,還是有拍美照的

這套是紫色派對服的黑色版本,非常適合黑寡婦拍美照

這套是紫色派對服的黑色版本,非常適合黑寡婦拍美照

本來是想找開岔版禮服但天神沒有

本來是想找開岔版禮服但天神沒有

至於站位則是最難死的站前排

至於站位則是最難死的站前排

叫得出來的鬼魂只有這些,馬庫斯、強尼、雅克、瓦昆都已經叫不出來了

前排是最難死的MVP,最中間非瑟吉歐莫屬,左邊是亮哥右邊是門哥
後排最左邊是傑佛瑞、碧昂、傑、芬恩

最後一套婚服也是要拍的吧,多美

最後一套婚服也是要拍的吧,多美

丈夫死法統計

  • 情緒死亡:傑佛瑞(MC指揮中心唯一一個作弊死亡)
  • 自動床壓死:馬庫斯、碧昂、強尼、芬恩、瓦昆
  • 自然老死:雅克
  • 大雷雨中修電器電死:瑟吉歐、亮、門
  • 牛頭草吃掉死亡:傑

瑟吉歐、傑、亮、門幾乎都是複合死法,只是最終是其中一個
最後根本都在凌虐


個人檔案的詳情欄

(後來找到之前備份的存檔剛好是雅克死亡之前,所以回去拍了馬庫斯跟強尼的個人檔案,但雅克就沒辦法變成之後看的那個尷尬的朋友,就只能是只是朋友了,但在玩到結尾的那個存檔他最後就是尷尬的朋友)

第一個替死鬼,看看後面的替死鬼老傑你也算是幸福了(拍肩

第一個替死鬼,看看後面的替死鬼老傑你也算是幸福了(拍肩

相較後面的傢伙你還算是負責任的..

相較後面的傢伙你還算是負責任的..

你大概是這些丈夫中最無辜的吧,錯就在你長得蠻帥的(蛤

你大概是這些丈夫中最無辜的吧,錯就在你長得蠻帥的(蛤

人傻不是什麼大問題,但不想要小孩記得做好保護好嗎

人傻不是什麼大問題,但不想要小孩記得做好保護好嗎

其實如果是想要錢跟他結婚應該是蠻賺的(?

其實如果是想要錢跟他結婚應該是蠻賺的(?

你最爛,一進來就死掉(欸

你最爛,一進來就死掉(欸

除了長相以外你沒什麼大問題 (欸

除了長相以外你沒什麼大問題 (欸

明明就不傻但為什麼感覺蠢,這就算了生命力有夠堅強的,天神對你觀感複雜

明明就不傻但為什麼感覺蠢,這就算了生命力有夠堅強的,天神對你觀感複雜

其實要不是不負責任不然其實應該是顧家的(?

其實要不是不負責任不然其實應該是顧家的(?

你最渣,又渣又生命力堅韌,天神很困擾

你最渣,又渣又生命力堅韌,天神很困擾

除了基因一言難盡以外沒什麼大問題

除了基因一言難盡以外沒什麼大問題

再來是天神對替死鬼們的明知故問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他們到底為什麼無時無刻情緒都五味雜陳XDD

他們到底為什麼無時無刻情緒都五味雜陳XDD



合不來的倖免NPC


莉奧拉的技能統計

raw-image

這個是亮哥死掉的時候的技能,最後莉奧拉連育兒都10級了,魅力倒是很早就10級
印象中在第四個還第五個丈夫的時候就10級了,烹飪似乎是在瓦昆還是瑟吉歐那時候
育兒則是最後萊頓也加進家庭之後才10級的

跳舞則是她超愛去跳那個牧人舞= = 婚禮上也是一不看著就給我跑去跳舞,該做的正事都不做,最後甚至給我愛上唱歌,現在開存檔就會看到她動不動就跑去對萊頓跟迦勒唱情歌,都是亮哥害的🙄 亮哥對她唱過兩次情歌之後就開始給我互相愛唱歌
偏偏莉奧拉唱歌真的很難聽🤣🤣

抱負連環浪漫已經完成了,所以再也不會有小人對她有忌妒情緒

抱負連環浪漫已經完成了,所以再也不會有小人對她有忌妒情緒


情夫們最終統計

為什麼有這個環節

戲最多當之無愧,天神感謝你的喜劇效果

戲最多當之無愧,天神感謝你的喜劇效果

恭喜你獲得莉奧拉唯一一次的忌妒,加上喜獲終生保母的情夫頭銜

天神偏愛就算了還自己很棒❤

天神偏愛就算了還自己很棒❤

萊頓真的又帥又棒❤每次都保護,是天神要求你不保護才有小孩的,而且對孩子是有也好沒有也沒關係,還很幸運最後跟莉奧拉一起住

抱歉你只是個串場的但居然留下了孩子,算你狠

抱歉你只是個串場的但居然留下了孩子,算你狠

抱歉天神真的對黑肉沒有太多愛



小黑屋最終紀念

我們的自動床還是可以頒發MVP,因為有五任丈夫死在它的努力下



可笑花絮


我不知道這母子倆為什麼也是自帶這種喜劇基因..

raw-image

莉奧拉你到底是要打電話還是要吃東西....而且那披薩還臭掉了...
我是讓你打電話但沒讓你邊吃邊打,也不需要把電話放在盤子上...

raw-image

克萊格你為什麼跟狗狗有奇怪的另一條...????我還特地點進去看狗狗那是怎麼回事
克萊格跟狗已經變成陌生人.. 那另一條是.??
這個存檔有八成被玩壞了XDD

都死了領養什麼寶寶啦!!!

都死了領養什麼寶寶啦!!!

最後拍海邊美照的時候門哥還打電話來

你到底??

而且他真的有來🤣🤣但沒看到小孩啊

而且他真的有來🤣🤣但沒看到小孩啊


真的番外


孩子們長成青少年的樣子,下一個挑戰會用他們玩,有誰想敲碗看主控誰的嗎😏

因為要他們全部好好拍照太難了,我比較偏好拍室外

然後又很愛取景這種不好放騎士的😂所以通通叫來,天神稍微取個景

主要是貝妮耶

主要是貝妮耶

主要是克莉絲塔

主要是克莉絲塔

主要是克萊格,這張我覺得克萊格姿勢挺好😂

主要是克萊格,這張我覺得克萊格姿勢挺好😂

蒂茲亞這也不錯

蒂茲亞這也不錯

這兩個真的最難拍,主要是溫蒂

這兩個真的最難拍,主要是溫蒂

這張主要是琳西

這張主要是琳西

塔米亞姿勢很好

塔米亞姿勢很好

希姆

希姆

老么你姿勢也很好

老么你姿勢也很好

從黃昏拍到黑夜看看拍多久(x


最後的贏家(?


索拉尼真的美爆,愛死

索拉尼真的美爆,愛死

迦勒的福利時間

迦勒的福利時間

感覺很溫馨

感覺很溫馨

其實最後的贏家是萊頓啦😂迦勒只是來替要上班的萊頓頂一下
但其實新存檔我是讓他們三個住一起的

帥哥美女光看著就養眼

帥哥美女光看著就養眼

而且這個動畫超有愛

而且這個動畫超有愛

情侶自拍還是什麼都給我來一張

情侶自拍還是什麼都給我來一張

美男美女美景

美男美女美景

光看著就心情很好

光看著就心情很好

天神姨母笑😏

天神姨母笑😏

那麼黑寡婦挑戰到這邊就結束啦~謝謝看到這邊的你們🥰
趕快留言跟我說你們最喜歡出場人物的誰呢?我好好奇🤔
或是想看什麼挑戰?

百孩除外我的遊戲養小孩真的會卡很多bug我會瘋掉 有人想要莉奧拉的人物分享嗎

33會員
131內容數
屬於我的音樂盒,也許是回憶中的音樂情感;也許是喜歡的音樂解說,或是影劇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