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挑戰】8&9任丈夫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花絮時間

你不要出來東西就不會壞😂

你不要出來東西就不會壞😂

這幾個負責任的前丈夫把東西弄壞又在那修,但你就修不好啊😂畫面好好笑
他們一直在把東西弄壞一直修修好了又壞,完全沒有修的意義😂

你為什麼老是要來莉奧拉家泡澡😒

你為什麼老是要來莉奧拉家泡澡😒

迦勒兒子長這樣, 以EA來說弄得這麼正常的孩子很難得 (欸

迦勒兒子長這樣, 以EA來說弄得這麼正常的孩子很難得 (欸

這是CAS裡面偷長大預覽,一整個超妹,走花美男路線

這是CAS裡面偷長大預覽,一整個超妹,走花美男路線

貝妮耶真的很皮,莉奧拉去那一下子就玩了三次顏料😂然後迦勒兒子出生了所以克莉絲塔也長大

貝妮耶真的很皮,莉奧拉去那一下子就玩了三次顏料😂然後迦勒兒子出生了所以克莉絲塔也長大

維托迦勒我警告你不准再讓莉奧拉懷孕了喔😡根本就莉莉絲在顧,又不是他小孩

要不然你就給我當那第 11 個丈夫喔,情夫就做好情夫該做的事就好(?

他兒子我讓莉奧拉抱去床上,他又給我抱起來放地板 ???然後反而莉莉絲又抱克莉絲塔去睡覺又抱貝妮耶去床上


第八任丈夫-羅密歐.瑟吉歐

下一個目標是瑟吉歐,剛好碰上冬日節,所有人都叫來吃大餐

請問你拿兩盤是什麼意思😂

請問你拿兩盤是什麼意思😂

冬日老公公約了莉奧拉嘿嘿,基本上莉奧拉來者不拒就.. 對
然後後來瓦昆鬼魂不曉得幹嘛又跑出來,所以就讓他們來一次達成跟鬼魂嘿嘿的成就😂

鬼魂全部召喚出來傑佛瑞還跑出來上身到莉奧拉身上,但也沒有特殊BUFF就只是莉奧拉變得沒有精力

鬼魂全部召喚出來傑佛瑞還跑出來上身到莉奧拉身上,但也沒有特殊BUFF就只是莉奧拉變得沒有精力

瑟吉歐成為男朋友第一件事就是嘿嘿,但這個房間口味不會太重嗎🤣

瑟吉歐成為男朋友第一件事就是嘿嘿,但這個房間口味不會太重嗎🤣

本來想說他這麼天真讓別人先,沒想到他自己跑來求婚

本來想說他這麼天真讓別人先,沒想到他自己跑來求婚

(天神這時還有所剩不多的憐憫心)
這麼天真的話就跟著瓦昆去吧~好朋友就是這樣嘛(?

姊姊...我知道你已經當七任人妻無所謂了..但旁邊有兩個男人妳別這樣XD

姊姊...我知道你已經當七任人妻無所謂了..但旁邊有兩個男人妳別這樣XD

這姊真的會自己去親死掉的丈夫,這次是碧昂

這姊真的會自己去親死掉的丈夫,這次是碧昂

瑟吉歐加入家庭後發現他很王八蛋,居然有個女兒,還給我帶狗= =

瑟吉歐加入家庭後發現他很王八蛋,居然有個女兒,還給我帶狗= =

他明明特徵就沒有傻瓜..

他明明特徵就沒有傻瓜..

為什麼感覺有點蠢...

為什麼感覺有點蠢...

天神還是忍不住動手整形了-Before

天神還是忍不住動手整形了-Before

想說給他一個老實渣男的感覺-After

想說給他一個老實渣男的感覺-After

定番的切蛋糕

定番的切蛋糕

第一支舞 他們的衣服是配粉色系列

第一支舞 他們的衣服是配粉色系列

拱門前拍照POSE是盲挑的,沒想到他成為第一個親到老婆的

拱門前拍照POSE是盲挑的,沒想到他成為第一個親到老婆的

瑟吉歐似乎是傻人有傻福,結完婚他們兩個給我自主雙人運動就算了

還給我一發就中

還給我一發就中

他看到莉奧拉跟傑還是基博亮調情生氣,我讓他進小黑屋
他吃了盤絕佳的河豚壽司之後玩三次床被壓但居然沒死
來來回回總共玩了 15 次還是沒死,只好讓他先去上班

而且還是個一發就中的男人,莉奧拉懷了第二個正式丈夫的孩子

後來做了一個河豚壽司放壞掉,他吃了依然沒死
於是天神在房子外的派對區放了一個大音響、一台大電視,還有容易燒起來的燒烤爐跟斜槓主廚很容易失火的披薩機,看看他到底是哪一種死法

因為他太難死了所以突然有空下來的時間,這時就接著開下一條線,就是前面已經出現過的杭亭頓三世傑,他自己主動約莉奧拉,所以就第九個男朋友直接GET

終於等到瑟吉歐下班,結果披薩機根本沒有燒起來!!!

後來用MC讓天氣變大雷雨、落雷隨機打中他也是沒死

經常燒起來的那個燒烤爐他用也沒事、床又被壓一次依然沒事

吃壞掉的河豚壽司還是沒事、大雷雨修披薩機也沒事、修瓦斯爐還是沒事

他是不是太堅強了一點 ???他做了四個披薩、兩份燒烤,他依然沒死

天神已經滿頭問號了,已經被自動床壓了兩次依然沒事,難道MVP自動床已經失效了嗎?

之前殺丈夫的時間都非常快,所以莉奧拉一直都沒有需要改姓,但瑟吉歐成功讓莉奧拉變成羅密歐.莉奧拉

所以天神後來派他們兩個去柳溪的林地空間釣牛草的種子,至少下一個可以用得上(?

他成功的跟黑寡婦結婚之後還上了兩天班都還沒死,天神發現事情不對勁
一統計才發現

  • 吃 2 盤食物
  • 脫衣服玩雪天使
  • 之前就有小孩
  • 結婚照的拱門前照片POSE都是盲挑,只有他福利最好有親到莉奧拉
  • 目前連床鋪都拿他沒轍
  • 看到七個骨灰罐子也不怕
  • 囂張到第二次在自動床上嘿嘿
這麼愛這裡到底是有多重口味...

這麼愛這裡到底是有多重口味...

天神想說既然他如此大膽,就讓他看到孩子出生以後再死掉好了,於是他又多活了,因為不知道他到底會怎麼死

本來是去醫院生小孩,但是因為醫生太醜,看太多次忍不住就改了醫生,結果好像讀取錯誤,所以沒辦法在醫院生,最後瑟吉歐兒子是在家裡生的

那既然生出來了瑟吉歐的時間也該到了

於是直接作弊成大雷雨,雷打了四次他終於中了兩次可是都沒死
就在他中第一次的時候讓他修音響,被雷打之後修音響應該也會比較容易死,音響修了半天還沒修好他也沒被電

後來我發現其中一次的雷打到莉奧拉了,但我只讓莉奧拉去洗個澡

瑟吉歐我就讓他繼續修音響跟電視,後來修到白天他在迷茫狀態下修音響修一修要修電視就突然死掉了🤣

旁邊嗷嗷待哺的牛草他用不到真是太好了,天神已經想死法想到心累了

旁邊嗷嗷待哺的牛草他用不到真是太好了,天神已經想死法想到心累了

死神第八次來莉奧拉家出勤

死神第八次來莉奧拉家出勤

他真的是最堅強的男子無誤,在他身上我試過的死法有

  • 河豚壽司
  • 自動床(他被自動床壓了三次都沒死,完全就是自動床剋星)
  • 落雷
  • 修電器
  • 披薩機燒
  • 燒烤爐燒

這男的也太堅強了,天神心累

乾脆來個丈夫鬼魂全召喚

乾脆來個丈夫鬼魂全召喚

中場統計:傑佛瑞是作弊氣死/雅克老死/瑟吉歐電死,其他都是被床壓死
也就是說有5任丈夫都是被床壓死,MVP不為過吧?當時天真的天神希望他可以繼續蟬聯MVP

戲最多的維托迦勒又告白Again😂

戲最多的維托迦勒又告白Again😂

天神是很想再把孩子跟狗丟給他啦但是好像有點可憐🤣他每次都第一個祝福莉奧拉結婚,可能是想當那種永遠的好朋友啦

反正下一個是傑,最後一個應該是基博亮,看在他照顧小孩的份上他可以當第 11 個啦,黑寡婦配吸血鬼蠻有道理的對吧😏

這時候打開前面丈夫們的個人檔案才發現,只有雅克那邊寫的是尷尬的朋友,不是已故配偶,所以這也是後來要追加一個的原因

raw-image

所以又開始找除了傑跟亮以外的下一個

插播的孩子們時間

以EA最奇怪的年齡階段兒童來說,貝妮耶這算長很好了

以EA最奇怪的年齡階段兒童來說,貝妮耶這算長很好了

克萊格 (迦勒兒子) 長成幼兒也太可愛😍 抱歉我是變態天神

克萊格 (迦勒兒子) 長成幼兒也太可愛😍 抱歉我是變態天神

他們倆在我沒有修改瞳色的情況下

剛好姊姊是莉奧拉的瞳色、弟弟是迦勒的瞳色這基因太好了吧?有夠不EA

迦勒的女兒弄一地顏料居然是強尼在擦甚至他根本沒見過他女兒😂強尼後來還跟貝妮耶大聊特聊😂

迦勒的女兒弄一地顏料居然是強尼在擦甚至他根本沒見過他女兒😂強尼後來還跟貝妮耶大聊特聊😂

強尼女兒-克莉絲塔,也是長成兒童很正常的孩子

強尼女兒-克莉絲塔,也是長成兒童很正常的孩子

瑟吉歐兒子-蒂茲亞

瑟吉歐兒子-蒂茲亞

偷長大的感想-熟悉的EA最對味(欸

偷長大的感想-熟悉的EA最對味(欸

不想養嬰兒的天神又把小孩丟給維托迦勒😂
維托迦勒有沒有覺得一失足成千古恨🤣一日情夫終身保母🤣


這之間還去找了柳溪,永遠好麻吉那家一進去又發現八卦😂

香豔刺激的永遠的麻吉 (欸

香豔刺激的永遠的麻吉 (欸

為了不重蹈瑟吉歐的覆轍,所以先問問傑到底有沒有孩子

??????

??????

再之前就是因為莉奧拉去找他然後莉奧拉覺得他技巧不好才跑去永遠的麻吉家看到🙈🙈結果這傢伙比瑟吉歐更王八蛋

性格特徵有不願承諾但是兩個小孩真的過分了喔 看看那個維托迦勒

於是天神只能在解決渣男跟橫刀奪人夫之間選擇 (太晚了

還以為蓋文也可以畢竟都親到了,結果他也是怎麼聊都扣 下去😒

還以為蓋文也可以畢竟都親到了,結果他也是怎麼聊都扣 下去😒

還碰了第三個釘子-室友家的蓋文講話超靠的


當時已經是男朋友的傑約了老半天都沒有出來,只好先派備胎-基博亮上場


初吻之後

初吻之後

直接給我原地嘿咻😅

直接給我原地嘿咻😅

嘿休完又出現的維托迦勒,請問你到底是碰巧還是故意😂

嘿休完又出現的維托迦勒,請問你到底是碰巧還是故意😂

第九任丈夫-杭亭頓三世.傑

不願承諾特徵的話只好女方動手了

不願承諾特徵的話只好女方動手了

還好他沒有粉條滿給我拒絕

還好他沒有粉條滿給我拒絕

這傢伙不得了,他的兩個孩子兩個都是跟人妻,這比瑟吉歐還王八蛋

這傢伙不得了,他的兩個孩子兩個都是跟人妻,這比瑟吉歐還王八蛋

想想他的確也是真王八蛋,莉奧拉自己已經是八任的寡婦了😂

剛求婚完基博亮就跑來,但他有善妒特徵,天神覺得麻煩🤣

剛求婚完基博亮就跑來,但他有善妒特徵,天神覺得麻煩🤣

這傢伙的膽子也不小,才進家庭沒多久就敢去玩牛頭草

這傢伙的膽子也不小,才進家庭沒多久就敢去玩牛頭草

被牛頭草吃要第二次才會死,已經讓他第一次被吃進去了,目前快樂精隨在莉奧拉身上,但莉奧拉身上有兩瓶快樂精隨,不知道到底另一瓶是誰的


交換誓言的拱門前照片

交換誓言的拱門前照片

POSE時間,他們就走傳統的白色禮服系列

POSE時間,他們就走傳統的白色禮服系列

互相餵蛋糕

互相餵蛋糕

第一支舞

第一支舞

絕對.不遲到的好朋友的祝福AKA維托迦勒

絕對.不遲到的好朋友的祝福AKA維托迦勒

當時有順手把一個重複從資料庫被導入成為路人的NPC改造成帥哥吸血鬼,有讓他參加婚禮,天神是絕對的顏值至上,主控小人絕對要認識全地圖的帥哥美女也絕對要勾搭


之前幫他入住的時候發現,莉奧拉對他的吸引力不管是關係大修還是紳士都是非常迷人 所以他們倆其實互相吸引力很不錯,而且婚禮上這一下就變最好的朋友了

進度超快的初吻,這帥哥叫萊頓

進度超快的初吻,這帥哥叫萊頓

馬上運動不囉嗦

馬上運動不囉嗦

而且這帥哥是莉奧拉這些男朋友中唯一一個有帶套的

而且這帥哥是莉奧拉這些男朋友中唯一一個有帶套的

不愧是天神親自動手的帥哥(誤

再來是婚禮後的晚餐派對

幼童腳突然長長到底是什麼詭異的 bug😂 這是迦勒兒子

幼童腳突然長長到底是什麼詭異的 bug😂 這是迦勒兒子

這兩個又是一見面就給我親起來😏

這兩個又是一見面就給我親起來😏

插播一張迦勒認真帶孩子的照片,抱著的孩子是瑟吉歐的,左邊是克莉絲塔

插播一張迦勒認真帶孩子的照片,抱著的孩子是瑟吉歐的,左邊是克莉絲塔

每次都是不驗沒事一驗懷孕,還沒看是誰的,我猜應該是傑的啦因為萊頓有戴

都玩到第九任了第一個打巴掌的居然是準備成為第十任的基博亮😂 萊頓你給我在那看什麼戲🤣🤣

都玩到第九任了第一個打巴掌的居然是準備成為第十任的基博亮😂 萊頓你給我在那看什麼戲🤣🤣

後來傑自己有跑去修電器被電到、也被牛頭草吃過一次、自動床目前五次沒反應
該不會又要我嘗試各種死法吧😅

之前說通常第二次會被完全吃掉,但傑已經被吃過兩次還是被吐出來了耶到底😂

等莉奧拉生小孩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要跟強尼嘿咻的莉奧拉😂

等莉奧拉生小孩的時候不曉得為什麼要跟強尼嘿咻的莉奧拉😂

由於傑也是個床壓不死、河豚壽司吃不死、被牛頭草吞了三四次依然沒死的傢伙
就讓他也重蹈瑟吉歐的覆轍在大雷雨修電器,但這傢伙似乎比瑟吉歐更厲害
修了電器這次沒有迷茫但是天神看到牛頭草又吐蛋糕了,傑就去吃蛋糕吧🤗
於是在雷雨交加的時候真的被牛頭草吃掉了,再也一去不復返

可喜可賀的是,杭亭頓三世傑看到女兒出生,而且命名為溫蒂
他的人生沒有太多遺憾,因為他擁有了三個孩子,而且是喜愛孩子的爸爸 可是不願承諾


小人被吃進去之後牛頭草會可以擠乳,因為吃了傑所以這次的是青春精隨

小人被吃進去之後牛頭草會可以擠乳,因為吃了傑所以這次的是青春精隨

死神第九次來莉奧拉家出勤

死神第九次來莉奧拉家出勤

後來才已知用火的天神把他們的結婚照都做成相框的戰績

後來才已知用火的天神把他們的結婚照都做成相框的戰績

傑佛瑞跟馬庫斯的不太好看就是了😂


孩子的長大儀式

生完後的莉奧拉就是該讓小孩長大的時候了 天神絕對沒有偷懶用同一個蛋糕

最可愛的克萊格

最可愛的克萊格

蒂茲亞長大的時候姑姑莉莉絲還在後面唱歌

蒂茲亞長大的時候姑姑莉莉絲還在後面唱歌


看看這孩子眉清目秀,眉毛是換到粗了點但是長大後可以再換 (欸 酒窩是我補上去的

看看這孩子眉清目秀,眉毛是換到粗了點但是長大後可以再換 (欸 酒窩是我補上去的

這套衣服是這孩子自己選的,不得不說 sense 很好

這套衣服是這孩子自己選的,不得不說 sense 很好

這孩子就相較哥哥姐姐們略為遜色了點 (欸  但是也是可愛的孩子

這孩子就相較哥哥姐姐們略為遜色了點 (欸 但是也是可愛的孩子

下一位是基博亮還是其他所剩不多的 npc 呢 (欸

由於這兩男人太堅強篇幅太長了,所以再拆分一篇,我們下一篇見😘


33會員
131內容數
屬於我的音樂盒,也許是回憶中的音樂情感;也許是喜歡的音樂解說,或是影劇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