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寡婦挑戰】第10任丈夫+Bouns

2023/10/1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這篇的時序會有點亂,但是因為是依照遊戲的順序擺的,孩子插播會比較頻繁一點,
後面生小孩的速度有比較接近,而且還加上Bouns的關係就會比較混亂又好笑

可笑花絮時間

這句話由你來說怎麼好像有點話外之音😏

這句話由你來說怎麼好像有點話外之音😏

由於發現前面的雅克沒有已故配偶的標示,所以天神只好再次尋找備胎



當時嘗試了希格沃斯、羅保迪亞哥、斯特勞伯爵、秋山門、伊藤直樹,圖片裡面有些NPC是青少年,因為是世界NPC停止老化所以這些NPC是不會長大的,不能下手

伯爵自己跑去踹垃圾桶又把垃圾桶扶起來然後把掉出來的垃圾收回去😂如此有禮的伯爵

伯爵自己跑去踹垃圾桶又把垃圾桶扶起來然後把掉出來的垃圾收回去😂如此有禮的伯爵

伯爵也不是撩不起來,跟人聊個兩句他自己先扣,然後再試個一兩次我還是放棄伯爵了
成功的就是右邊這個-秋山門,所以第11任就決定是他了!去吧莉奧拉(欸

迪亞哥跟希格沃斯,這兩個也是聊不起來,天神終於了解到黑寡婦也是會碰釘子的😂


看起來門跟珍娜感情也不好,講一句就分開了(沒錯他是人夫😏

看起來門跟珍娜感情也不好,講一句就分開了(沒錯他是人夫😏

而且門哥有做保護,作為外遇對象有做措施值得稱讚(嗯?

因為亮哥有善妒,所以粉條掉很快,所以第10任他先

11任備胎有了就可以接著下手第10任的亮哥了😏


第10任丈夫-基博亮


(不失禮貌地微笑

(不失禮貌地微笑

天神最後已經在收渣男跟奪人夫了其實一開始就是奪人夫啦

反正莉奧拉自己已經五個了,門哥也是兩個
想說既然問了孩子就問問亮哥有沒有想要小孩讓莉奧拉幫他生一個

莉奧拉:問過我了嗎?

你真的不用這麼迅速欸😂喜歡人家就行動好嗎大哥

你真的不用這麼迅速欸😂喜歡人家就行動好嗎大哥

明明結婚什麼都故意不邀迦勒來,因為感覺會掉粉條,可是他每次都馬上知道😂

而且還會跑來查勤🤔但天神只要殺掉丈夫就會讓難過的莉奧拉去看小孩,那時候維拖迦勒才會認真顧小孩一下,就一下😂





這時莉奧拉的青年階段也差不多要結束了,之前吃掉傑的時候牛草擠出來的生命精隨留在莉奧拉包裡,要讓她喝生命精隨的時候才發現她包裡的精隨傑的總共是 4 個

一個是快樂、兩個是精力、一個是生命,所以傑是第五次才被吃掉,也是生命力強韌🤣

唐納文也有被吃過一次,但我把牛草移到屋頂發現牛草不知道什麼時候死了,移到屋頂是因為莉奧拉會一直跑去餵牛草,我不想玩沒有黑寡婦的黑寡婦挑戰😂


把亮哥加入家庭之後發現,前所未見最渣的事情

這到底什麼世界🤣這樣莉奧拉跟萳西算是什麼關係?那傑佛瑞跟亮哥又是什麼關係🤔

生存災難這個存檔真的很亂七八糟,這種八點檔的超展開EA到底是有多愛

介紹目前莉奧拉家唯一的小公主溫蒂給亮哥,結果亮哥不喜歡小溫蒂

介紹目前莉奧拉家唯一的小公主溫蒂給亮哥,結果亮哥不喜歡小溫蒂

你以為分別跟兩個人妻生小孩就是最渣了嗎?不!還有更渣的

??????? 亮哥 你結婚了耶

??????? 亮哥 你結婚了耶

??????? 亮哥 你結婚了耶
萳西欸?哈囉?不能因為我換成尹渲的漂亮版本你就給我在婚禮上直接出軌阿大哥?

於是天神一個不爽怎麼可以有比黑寡婦更渣的出現?

記得上面那個黑肉帥哥嗎?當場勾搭當場運動 他是我之前改造的醫院npc

然後黑肉帥哥不戴套的 (不失禮貌地微笑

於是一回家就讓亮哥跟莉奧拉去造人

於是一回家就讓亮哥跟莉奧拉去造人

又是一個勇敢的傢伙,小黑屋是比較刺激就對了? 這個不打碼不行,沒辦法套衣服 XDD

因為有裝更好的幽靈沒有第六感特徵的話看不見,亮哥沒有所以亮哥是看不到鬼的

這是莉奧拉視角,我有幫她買第六感特徵,要看得見丈夫鬼魂才有趣 荒謬

披薩機在不合適的時間失火了兩次,應該都是亮哥烤的披薩害的

披薩機在不合適的時間失火了兩次,應該都是亮哥烤的披薩害的

還沒要你死的時候披薩機在那邊給我失火,雖然亮哥也沒事

紳士模組的話嘿嘿完如果有懷孕會有白色的buff因為我已經看到那個懷孕潛力的 buff 了,那個基本上是一出現就絕對會有,所以接下來不曉得會是亮哥的還是黑肉帥哥的

名目上的最後一個丈夫,叫萳西來是想看亮哥被搧巴掌的不是給你搞出軌的😒

但莉奧拉完全不在意🤣她目前唯一在意過的只有維托迦勒😂

然後就是接著想說等莉奧拉發現懷孕生完再殺,最後一個丈夫也留一下孩子吧,既然前面都生了,因為當時不確定到底是誰的


後來萊頓也有約莉奧拉出去,所以就跑去吃東西的那個慶典,這兩個每次一碰面就是直接給我親起來

只是想放帥哥美女放閃照 皮樂:關我 ??

只是想放帥哥美女放閃照 皮樂:關我 ??

插播孩子們的時間



我就問 EA 為什麼吃蘋果泥會是這種大便色 (欸  這是小溫蒂

我就問 EA 為什麼吃蘋果泥會是這種大便色 (欸 這是小溫蒂

至於為什麼小溫蒂會在莉奧拉這不在終身保母那是因為維托迦勒那裡快滿了🤣


其實莉奧拉是很高興懷孕所以一直有想養小孩但天神一直覺得很煩不想養

其實莉奧拉是很高興懷孕所以一直有想養小孩但天神一直覺得很煩不想養

被迫觀看媽媽跟媽媽的情夫放閃的蒂茲亞

被迫觀看媽媽跟媽媽的情夫放閃的蒂茲亞

小溫蒂的長大儀式


媽媽抱小孩吹蠟燭真的有夠可愛

媽媽抱小孩吹蠟燭真的有夠可愛

鬼魂到底怎麼送禮XD但他送了小駱馬,溫蒂很喜歡

鬼魂到底怎麼送禮XD但他送了小駱馬,溫蒂很喜歡

再來是亮哥的晚餐派對時間


遺傳到老爸愛收拾習慣的乖兒子自己收餐盤,雖然最後收一收放桌上但其他大人也是差不多 (欸

遺傳到老爸愛收拾習慣的乖兒子自己收餐盤,雖然最後收一收放桌上但其他大人也是差不多 (欸

也一起讓蒂茲亞長大,前面這個是青少年的貝妮耶,年齡接近的克莉絲塔也長成青少年

也一起讓蒂茲亞長大,前面這個是青少年的貝妮耶,年齡接近的克莉絲塔也長成青少年

長成兒童也算正常的蒂茲亞

長成兒童也算正常的蒂茲亞

萊頓只要有約莉奧拉出門天神都不會拒絕😏

萊頓只要有約莉奧拉出門天神都不會拒絕😏


婚禮那齣還有後續,萳西跑來應該是找亮哥但他上班中

婚禮那齣還有後續,萳西跑來應該是找亮哥但他上班中


懷了亮哥孩子😏

懷了亮哥孩子😏

這時莉奧拉已經懷了亮哥的孩子,是時候該跟世界再見了😏


沒想到這幾任丈夫生命力都如此堅韌


還害天神想說亮哥快死了所以拒絕萊頓的約會(拍桌

還害天神想說亮哥快死了所以拒絕萊頓的約會(拍桌

電完上班下班後繼續電,然後萳西還打電話來告白?你說你不死誰死?

電完上班下班後繼續電,然後萳西還打電話來告白?你說你不死誰死?

然後他在這個迷茫狀態下跟莉奧拉去生小孩,這男人生命力真的也不輸瑟吉歐欸?




亮哥死亡現場

亮哥死亡現場

總結一下亮哥,被電六次被雷打三次然後被床壓兩次
生命力堅韌的男人,他最後是在快累死大雷雨還修電器的情況下死掉的 這男人真難

馬庫斯跟強尼已經叫不出來了

而且亮哥死亡差不多的時間珍娜也死掉了

而且亮哥死亡差不多的時間珍娜也死掉了

孩子們的時間2





亮哥只是他自己看起來好像還不錯,他跟其他醜不拉基npc生的話小孩應該很...

克萊格跟小溫蒂在抱抱,克莉絲塔在旁邊一臉慈愛的看著 (??
媽媽本人居然是要給我去收成不知道什麼東西 = =
指使莉奧拉抱小溫蒂結果母子來個很微妙的對視,蠻可愛的
小溫蒂到哪都拿玩具,蒂茲亞不曉得為什麼心情不好 然後通通給我站在外面


克萊格自己挑的衣服其實真的都還蠻有道理的,但我很討厭吸血鬼包的一些配件所以我還是換掉了
他完全不適合EA風髮型,因為臉蛋太妹了,他自己的特徵裡有愛馬人士,那麼以後可能得又回去住栗子山了😂

一回去發現 貝妮耶居然無法控制的在喝她親弟的血😱😱

一回去發現 貝妮耶居然無法控制的在喝她親弟的血😱😱

可是天神還是不想養小孩
可愛小溫蒂公主到處亂跑有夠可愛,動作很快就滿級耶 維托果然很會帶小孩 (?


Bouns第11任丈夫-秋山門

前面有說我希望集齊都有已故配偶
雅克是加入家庭就因老年而死,所以只是尷尬的朋友

於是就讓門當第11個,而且他前妻珍娜也剛好死掉,這樣只是因為喪偶所以再婚,很合理(欸



謝囉^^ 消息真靈通

謝囉^^ 消息真靈通


你...為什麼要多養一個...

你...為什麼要多養一個...

莉奧拉肚子裡有一個你的親生的.....家裡放不下了....

想說逼迫門哥求婚,但拒絕了之後居然跑去嘿嘿??

想說逼迫門哥求婚,但拒絕了之後居然跑去嘿嘿??

還被美紀撞見,這時感覺選錯人😂

還被美紀撞見,這時感覺選錯人😂

還好小溫蒂是獨立份子不是麻煩性格

因為門哥那裡已經沒有媽媽了不能把他們兩個單獨丟那個家,他們還是兒童,所以要算進他們兩個的家庭人數


這時遊戲的抓馬又給我開始了

情夫果然還是只能是情夫嗎😂

就在我想說門哥怎麼一直不求婚然後看著跟迦勒的粉條快掉光了就把他叫來

結果門哥先跑來 一來就跟莉奧拉求婚

可能覺得有危機感趕快衝過來

可能覺得有危機感趕快衝過來


後一步到來的迦勒站在門外愣了一下然後就直接進來找兒子

後一步到來的迦勒站在門外愣了一下然後就直接進來找兒子

迦勒:兒子你說為什麼你媽老是不理我

迦勒:兒子你說為什麼你媽老是不理我

克萊格:尷尬又不失禮貌地微笑 (我怎麼會知道)

克萊格:尷尬又不失禮貌地微笑 (我怎麼會知道)

這邊求完婚的神清氣爽🤣

這邊求完婚的神清氣爽🤣

克萊格的表情真的笑的超尷尬,我截圖到大笑

秋山家的一進來就都瞬間長大,可是領養的那個寶寶好像沒有跟過來,也不見了

可是秋山家的基因非常一言難盡






然後天神開始擔心莉奧拉肚子裡門哥的那個孩子的外貌....



秋山家的基因真是一言難盡

然後黑肉跟亮哥女兒也一起長大,我發現莉奧拉真的是強勢基因
長大的都會優先選擇莉奧拉的髮色跟眉色

本來想要強行校正琳西 (黑肉女兒) 跟塔米亞 (亮哥女兒) 的髮色跟眉色
可是長大都選莉奧拉的紅髮

克萊格自己特徵有愛馬人士
蒂茲亞則是島嶼之子
這樣這兩個以後一個得住栗子山一個得住索拉尼😂


這時迦勒的抓馬還沒結束

好不容易找到空檔提出來,天神按接受了

好不容易找到空檔提出來,天神按接受了

結果被萊頓攔截了🤣🤣🤣

結果被萊頓攔截了🤣🤣🤣

之前說萊頓只要邀,天神幾乎不會拒絕



而且人家次次都有保護😍

而且人家次次都有保護😍

最讚的是 人家還超幸運,去鮑恩城堡就碰到都市傳說-海怪

最讚的是 人家還超幸運,去鮑恩城堡就碰到都市傳說-海怪

你說天神能不愛他嗎😍😍

溫蒂小寶貝真的有夠可愛,小天使又跟弟弟玩😍

溫蒂小寶貝真的有夠可愛,小天使又跟弟弟玩😍

萊頓跟莉奧拉每次見面第一件事必定會這樣,天神已經習慣了

萊頓跟莉奧拉每次見面第一件事必定會這樣,天神已經習慣了



每次在萊頓旁邊都有那個太極的異樣吸引,看看他們之間效應多好

每次在萊頓旁邊都有那個太極的異樣吸引,看看他們之間效應多好

終於可以辦莉奧拉的最後一場婚禮了

應該


塔米亞:等一下!我要代替爸爸阻止這場婚禮!

塔米亞:等一下!我要代替爸爸阻止這場婚禮!

她其實應該是被叫來坐下,但是姍姍來遲的跑進來,超可愛😍😍
看看旁邊的美紀😂(紅色包包頭)


永遠不會漏掉祝福的男人-維托迦勒

永遠不會漏掉祝福的男人-維托迦勒

這張馬爾科姆跟克萊格動作不用那麼同步😂

這張馬爾科姆跟克萊格動作不用那麼同步😂

拓一直覺得克莉絲塔很漂亮,對人家念念不忘,但抱歉 你不行 (欸

維托你是跟萊頓槓上嗎?天神叫萊頓不是叫你耶😂

維托你是跟萊頓槓上嗎?天神叫萊頓不是叫你耶😂

到這裡天神已經超心累...門哥也很難死...而且莉奧拉越來越不受控

我的似乎是人多就會開始卡BUG

因為門哥也很難死他又要上班,等他上班就只能玩別人


秋山家那個被收養的小孩居然可以一個人住原本秋山家?這完全有問題啊

秋山家那個被收養的小孩居然可以一個人住原本秋山家?這完全有問題啊

莉奧拉的短版就是唱歌,她唱歌很難聽😂

莉奧拉的短版就是唱歌,她唱歌很難聽😂

兒子..花美男路線不留鬍子的..

兒子..花美男路線不留鬍子的..

自己跑來開電動床,那你倒是給我被壓死阿!

自己跑來開電動床,那你倒是給我被壓死阿!

突然看到這張截圖就是因為那張鴨子笑的你發寒🤣🤣

我只是要截圖門哥被電跟被雷打到,結果這張超有戲劇效果

我只是要截圖門哥被電跟被雷打到,結果這張超有戲劇效果

開派對只是為了讓希姆長大,因為沒辦法顧嬰兒一直卡BUG

廚房卡 bug 的時候,還給我風雨無阻嘿嘿成功 😑

廚房卡 bug 的時候,還給我風雨無阻嘿嘿成功 😑

而且還給我進那個冰箱角落的牆圍起來的那個空間嘿嘿
我還想說到時不要給我出不來,結果後來還給我真的成功出來 氣到笑😂



本來在裡面被莉奧拉氣得半死 一出來看到這畫面太荒謬,笑出來🤣🤣

拓跑來玩結果讓他進門他居然跑來跟老爸一起修電器 = = 不是 大雷雨修電器只有黑寡婦丈夫需要

拓跑來玩結果讓他進門他居然跑來跟老爸一起修電器 = = 不是 大雷雨修電器只有黑寡婦丈夫需要

莉奧拉跟克萊格也一直想要來修電器,真的不用
所以後來被我鎖起來除了門哥以外不可以出入😂


因為門哥一直不死所以我中間先玩了一下克萊格,但我全部塞一起這篇會太長
所以這篇先到這,下一篇番外會把剩下的一些補完,我們下一篇見😘














33會員
131內容數
屬於我的音樂盒,也許是回憶中的音樂情感;也許是喜歡的音樂解說,或是影劇心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