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會開玩笑的整復師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因為最近作息混亂,加上身體左半邊超級落枕。

吃完早餐之後就馬上挑了一間最近的去。


很妙的是不管去哪間,一致都會說我肩膀很緊or有大量氣結。甚至有個說我的背是他從業以來刮痧瘀血最嚴重的,還有腸胃不好的。


哪來的破身體(´・ω・`),腦袋生病就算了,全身上下都這樣。


總之結束後確實有讓我整個人舒服多了,後來就跟老板娘聊天。


後來聊到讓我猜她是師傅的誰,我就心想八成是老婆吧。

沒想到她說:「沒啦,我們夜間部同學啦。」

也幸好我腦迴路夠快,馬上就了解這個雙關詞。

喝了兩杯茶後就愉快的結束了這個上午(*¯︶¯*)

就是隨意紀錄生活的感覺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