淚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靠北白癡哦,我們要交的試卷地點在台南啦。」




一群吵鬧的年輕人,拿著考卷在台中的繳交點瞎搞。




「笑死,白跑一趟了,來都來了台中逛一逛吧。」




我選擇跟一行人分開,就自己待在台中公園坐到晚上。可能是在思考坎坷的人生吧,或是純粹享受片刻的寧靜。




一陣機車的引擎聲出現在我後方,緊隨而來的是一個颯爽的身影。

「上車。」

「噢,啊我要抓哪裡。」

突然覺得問出這句的我挺白癡的,畢竟上次坐她的車已經三年了,我們也整整三年沒講過話了。

「看你吧。」

我還是選擇抓後面的把手,還是想不到她怎麼會來。

「啊妳怎麼會來?」

「找你放煙火。」

「啊?」

伴隨著我一聲疑惑,我們來到了一片草原。

煙火固然很美,但我幾乎沒印象,畢竟我的目光只在她身上。

及肩的長髮、偶爾俏皮的模樣、細心的性格,以及溫暖的陪伴。我們佇立了許久,似乎是不想讓這刻流逝。




我先開了口

「哈哈要不是分手了,不然我應該可以更早跟妳一起看的。」

「下次再一起來吧!」

頓時我整個人大淚崩

「下次我想要跟妳走到最後。」

她輕笑著但似乎眼中也有淚

我抱著她,她輕拍我的頭。




「吃飯囉!」父親的聲音闖進我的耳裡

「來了!」我睜開眼睛,發現這只是一場夢。




我們依然沒說過話,她可能還恨我,但是我依然很開心,能夠在夢中相見。


就是隨意紀錄生活的感覺哈哈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人皮惡魔手中逃走的故事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十一年前被性侵的奇妙冒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很會開玩笑的整復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Theads使用心得及遊戲連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老爸的夜衝故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解夢 人類圖 投射者 回歸到自己的方法我最近也常做夢,幫自己 #解夢 發現我會怕身旁有認識的人不知道他是真是假 #真心假意 說的話 但是他們對我的 #要求 我都會做到 所有的事情都回歸到自己 自我成長就對了 你討厭、憎恨、厭惡... 一定是心中自己有一個陰影 是投射!你不用管那個人 他做了什麼事情 你只要在專注自己上 這樣活著很輕鬆
Thumbnail
avatar
Anita(希塔療癒,人類圖,寵物溝通,塔羅,解夢)
2022-02-16
寶可夢分類學L7:牛年行大運,肯泰羅與你拜年主角小智的肯泰羅首次出現於《迷你龍的傳說》,是還在跟小剛、小霞一起旅行時所收服的,為小智在關都地區收服的第9種寶可夢。肯泰羅長的很像牛,但在牛科動物中牠們最像哪種呢?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1-02-13
寶可夢分類學L6:寄生上蟬?蟬版冬蟲夏草,派拉斯與背上蘑菇的辛酸。大家有看過蟬的若蟲嗎?長相跟羽化後的成體差不多,但是沒有翅膀,羽化前生活在土裡,等到快要羽化的時候才會爬出來找個高處羽化為成蟲,而派拉斯就是以蟬的若蟲為雛型設計,不過特別的是牠其實已經被寄生,是沒有死亡的宿主。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0-11-27
寶可夢分類學L5:什麼是蜂?大針蜂又是什麼?大針蜂做為一個反派的寶可夢角色,時常成群欺負其他寶可夢,就連小智也曾經被大量大針蜂侵襲過,從大針蜂的外型來看,跟現實世界的蜂有相當高的相似性,不過各位認識什麼是蜂嗎?而大針蜂真的是蜂,還是根本不是昆蟲呢?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0-10-26
寶可夢分類學 L4:最強的複製寶可夢,超夢其實有三條腿!超夢於寶可夢第一部電影《超夢的逆襲》中出現,在電影中憤怒的他複製了一堆寶可夢想報復人類,甚至跟夢幻爆發激烈衝突,最後因為皮卡丘感動了他,這場紛爭才得以結束。關於超夢的原型有些人說像《七龍珠》的弗力札,我是覺得只有像配色跟尾巴,不過有人想過那條大尾巴的功用嗎?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0-08-17
寶可夢分類學 L3:烈空座的親生子,巴大蝶是你媽?以前在玩掌上型遊戲機的時候,綠毛蟲確實相當容易收服,而且只要七等就能進化,算是非常入門的寶可夢。首次亮相於動畫第三集《收服寶可夢!》,並在同一集擊敗了火箭隊,進化成鐵甲蛹,不過看起來如此無害的綠毛蟲究竟是什麼來歷呢?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0-08-10
寶可夢分類學 L2: 童年男神偶像,絕對支持路卡利歐在2005年上映的《夢幻與波導的勇者》中,小智一行人於遭遇夢幻跟路卡利歐後,發生一連串驚險的旅程,最後路卡利歐犧牲了自己讓即將凋亡的世界之樹復甦,整個事件才告一段落。喜愛路卡利歐的觀眾們,是否覺得路卡利歐激似埃及阿努比斯神呢?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0-07-11
追夢累了?不妨過一段「廢到爆」的生活重新熱血被夢想磨耗得提不起勁?一段廢到爆的日子幫你找回初衷--工作會帶來金錢、人際關係以及成就感,無論隸屬哪個單位、職稱是什麼,自己永遠是自己的老闆,必須為自己的人生負責,敢說就要敢做,敢做才有本錢去賭去要!
Thumbnail
avatar
陶曉嫚
2020-06-14
《靈異乍現》--- 上天的恩典,人類的夢魘!農曆七月鬼門開,喜歡看恐怖片的朋友,絕對不能錯過這部預定2019年8月7日在台上映,充滿懸疑、驚悚、暴力、血腥與恐怖氛圍的科幻劇情片電影「靈異乍現」(Brightburn),被國外媒體評為暗黑版的「超人」,顛覆了一般觀眾對超級英雄的傳統正面認知!
Thumbnail
avatar
輕煙飄過
2019-07-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