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用克隆人續命,簡介+第二章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本文定位為科幻言情,故事核心放在人類的生技發展過快,造成環境嚴重的汙染,迫使地球之心開啟淨化。 (非科幻刑偵,作者還在努力中) 星元2023年,《生命樹》生物科技公司,推出利用克隆人續命,他們將人的體細胞複製,並把未受精卵子的細胞核去除,接著不是跟精子結合,而是把從某人(A)的身體取來的細胞核植入其中,再放到人造子宮內孕育克隆人。 據生物學專家所說,克隆人一生都將沉睡,他們不會有思緒、不會痛苦、也沒有煩惱。 這是上帝給予的禮物,是恩賜、是福德。 《生命樹》生物科技,使人類產生大進化,特定人種在移植克隆人的器官後,會發生基因突變、增加了大腦的開發,尤其是亞洲人種,人們可以與自己的大腦對話,甚至產生特異功能。 星元2083年,50年後的未來世界,生物公司《生命樹》研發出可移植腦域的克隆人,利用Dna媒合人類,異能者甚至可以移植到克隆人身體內,相當於換了個身體繼續存活。 沒有異能的人也可以靠不斷移植克隆人的器官,達到延長生命的夢想,只要…你有錢。 演變至今人類大腦超前開發,幾乎人人皆有特異功能。 許多父母在孩子一出生就會為他們種下克隆人,但有些人為了賺取足夠的金錢,給《生命樹》公司托育克隆人,來達到延續自身生命,許多犯罪因此衡發。 政府也應變成立《特別犯罪科》,以警界精英及具特殊性異能的人士組成。 主角:杜行年、陳宏一、楚瑤、夏娃。 配角眾。願環保永護地球


第二章 療癒系新人

他來到《特別犯罪科》今天有個新人報到,每個人都要做一次自我介紹。


杜行年臉上露出不悅的神色,不耐煩的把玩金屬帶子。


陳宏一見狀來到他身旁,用手肘靠了靠杜行年。


「別不耐煩嘛!聽說是個大美女,她的特異功能是“治癒”還有“預測”。


哎!我們從小竹馬竹馬玩到大,你那點心思我怎麼會不知道。


分手就分手啦!那女人嘴也太毒了,不過說她公司兩句她就能跟你翻臉,也不是個識大體的。


那什麼《生命樹》的確是坑錢的食人公司嘛!


那有人動不動就要器官移植的,你看我們樓上的梁伯。


他最早40年前才移一次全體器官,後來是30年、再來20年,最近一次是8、9年前的事。


換一次就要500萬元吶!還越來越貴,不是坑錢是什麼!


你長那麽帥還怕沒女人嗎?


不行的話AI也可以考慮、考慮。


我聽說3樓鑑識科的那個…那個王科長,他找的就是AI,現在還存錢準備代孕呢!


這你說啊!現在AI跟正常人沒什麼兩樣,聽說政府還要為她們修婚姻法呢!」


陳宏一滔滔不絕於耳的魔音,終是惹怒了李美珍。


她用力的拍了下金屬辦公桌,桌面瞬間凹陷。「陳宏一,你真的很吵。

你跟頭兒真該中和一下,杜哥是能不說就不說話,你是不說話就能憋死。」


陳宏一也知道自己的毛病,但還是碎碎唸道「這麽兇,難怪會離婚。」


李美玲瞬間火大,「你說什麼?」


這時夏娃走了進來。


「好了,你們。待會新人就要來了,吵吵鬧鬧像什麼樣,我們這組可是集全國精英組成的第一小隊,別讓人看笑話了。」


叩叩叩。


一長髮美女走了進來,她眉目溫柔、皮膚白皙,嘴角帶著淺淺的笑,身材中等。


她穿著白色連衣裙,看來是還沒來得及領制服。


「編號10019,袁心儀,來特別犯罪科報道。」


夏娃拿著藍白色制服遞給她。「妳好,我是AI夏娃,是小隊的“先知”,很歡迎妳的加入。」


袁心儀疑惑的歪頭問道:「先知?」


陳宏一擠身向前伸出手,「妳好,心儀。

我是陳宏一,妳叫我宏哥就可以了。


夏娃呢!是天網的管理者之一,她可以透過人們的語言、語氣、動作、表情,來判斷他們有沒有犯罪意圖。


所以在我們小隊稱為“先知”。


其他《特別犯罪科》的小隊都不一定有“先知”坐鎮。


妳不知道也很正常。


宏哥來幫妳介紹一下哈!那邊那個高個兒,穿著深藍色運動服的那個,那是我們小隊的頭兒。


他叫杜行年,妳叫他頭兒或是杜哥都可以,他的異能是控制金、木、水、火、土,五行。


所以他腰間那個金屬帶子就是他的防護罩,妳可別亂動啊!那可是會傷人的。


危機時刻他會將金屬帶子化為手、腳套,來與歹徒搏鬥,那也可以做防護用。


妳也知道,那些歹徒都是有異能的。


而頭兒的異能要碰到才能控制,像是…雖然這裡有杯水,但頭兒碰不到就控制不了。


而我就不一樣啦!我能隔空取物,所以我的職責就是配合頭兒的攻擊。」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