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崑伊] 夜

2023/10/18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 崑西×伊得

  △ 大崑小伊,有童車上賽道,不喜勿入

  ◇

  拿著房卡刷聲進門,昏暗的燈光是旅館的標配,然而在崑西踏進房門時,在他後面的少年先一步竄進了房間裡,看著那看上去活潑可愛的男孩,其實崑西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接受對方的邀請⋯⋯某個意義來說,崑西從來沒有與這麼小的孩子共度一夜,也沒有那方面的癖好。

  「進來吧,不會到現在反而後悔了吧,大叔?」

  「⋯⋯唉。我先洗澡。」

  崑西關上了門,他將自己放著錢包的外套掛在了椅背上,接著就解開了自己的領帶進了浴室,就像是默許了眼前看上去有些狡猾的男孩接下來可能會做的行為。然而在崑西將衣服全脫下來開始放水搓洗身體的時候,浴室門卻打開了⋯⋯男孩光裸著身體竄了進來,貼上了崑西的身軀。

  「我來幫你洗吧,大叔。」

  崑西還來不及拒絕,男孩細嫩的肌膚就在自己的背上,順著水流在崑西的身上來回的磨蹭,崑西一瞬間全身僵直,男孩技巧很好,短短的手臂接過浴球,乍看之下就像是在幫男人洗澡,但卻同時也在刺激著男人的身體反應⋯⋯

  「我技巧很好的,真的。交給我吧。」

  「嗯⋯⋯」

  看著男孩那泛著紅艷的臉上有著讓人難以拒絕的燦爛笑容,崑西想著自己也許是被這笑容吸引了,在這樣可愛又期待的笑容下,無論這個男孩有什麼樣的目的,崑西顯然都沒辦法不讓他得逞,崑西看著少年拉著自己的手,稚氣的比較兩人的大小。

  「好大的手,好像可以把我的手整個包裹住呢?」

  崑西順著少年的話將他的手包裹在掌心中,看著對方笑出來的模樣,明明有幾分故意的挑逗,但崑吸卻覺得他很可愛。

  「唔,你的手很大,身體也很高大……嗯,那邊也很大。」

  只見少年在給崑西抹沐浴乳的時候,因為身高的差距擦不了胸肌上半部,來回幾次極限拉長自己的手臂,因為太累了直接貼在對方結實的腹肌上撒嬌。

  「你太高了,我勾不到,你要不要坐下來?」

  「……好。」

  「太好了,那,你坐在這個椅子上吧。」

  少年從旁邊拿來一個中間是凹進去的特殊塑膠凳,崑西看著那特殊的形狀遲疑了一秒,但還是乖乖坐了上去,少年重新將浴球吸滿了肥皂水,搓起了泡泡之後在崑西的肩膀、脖頸、胸頸搓洗,時不時探頭貼上崑西的唇,就像是不經意或是突然的貼上來,但又沒有更進一步,迅速的退開,有點狡滑又有點調皮的模樣,讓人很難不被吸引的追上,但卻又沒能抓住對方。

  「等等、還沒洗完,別著急啊。」

  他先伸手按住了崑西靠在膝蓋上的手,接著迅速繞到崑西的身後給崑西搓洗後背,一邊安份地安撫著崑西,一邊又下探到腰腹部,在崑西結實健美的肌肉線條上來回。然後在崑西壓抑著衝動全身緊繃的那瞬間,少年的手從凹進去的部分摸到崑西那巨大的性器,崑西在那大膽的動作中發出了呻吟。

  「唔呼……」

  「大叔真是個溫柔又好心的人啊,長得又帥,身材還這麼好,還好剛剛我沒有就偷了錢就走。」

  「你……可以拿走的,不用做這些。」

  「可是我想啊,我的直覺,我可以跟大叔有一個很棒的一夜。」

  少年看上去還年紀不大,但眉眼間已經有著與年齡不符的歷練跟滄桑,這樣一個小孩子是不該有這樣的神情,崑西不免心生憐惜,在他的側臉上輕輕落下一吻。

  「大叔,你叫什麼呢?」少年輕輕一笑,臉靠在崑西的肩膀上,「我叫做伊得。」

  「崑西。」

  「崑西……喔,你的東西真的很大呢,還很硬,我搓了這麼久了,還這麼持久,當你的對象一定很幸福。」

  「……沒有。」

  「我不信,你這麼帥的男人怎麼可能沒有對象。」

  伊得繞到崑西的面前,湊在崑西的面前,斷斷續續地親吻著他。崑西可以說是再也忍不住,營上了對方的唇,但沒有伸手去抓住對方。

  「我的妻子,在我大學畢業前去世了。在那之後,我身邊沒有人……」

  「這樣啊,你是因為還想念對方嗎?」

  「不……她希望我早點找到新的對象,但沒有遇到那樣的人。」

  「這樣啊,那今天晚上我就是那個人吧。就今天晚上……」

  男人在做愛的時候說的話都不能信,即便是個少年,也同樣是一樣的,崑西忍不住在心裡唸道小鬼,但卻依然讓他刺激著自己的性器。

  伊得一邊說一邊整個身軀貼向了崑西,用全身去刺激著崑西那堅挺的性器,最終他露出了一個狡滑的笑容,單水轉開了水龍頭,接著低下頭含住那飽滿粗大的前端,用力的吸吮著,甚至發出了聲響刺激著崑西,同時手指也揉捏著崑西的囊袋。

  「唔,要射了。」

  崑西善意的提醒,但伊得聽到之後並沒有抬起頭,反而意圖含得更深,崑西的手本來已經要把他的頭推開,卻來不及先把對方的嘴都射滿了腥臭的精液,他粗喘的過程中,伊得已經笑嘻嘻地在他的面前把液體給吞了下去。

  「就跟你說我技巧很好的,是不是?」

  「……是。」

  崑西看著眼前得意洋洋的少年,他伸手將人抱了起來,就這樣兩人一起踏進了大型的浴缸之中,那裏頭放滿的熱水都溢了出來,崑西的唇貼在了伊得的唇上。

  「換我了。」

  崑西的吻像是忍耐了許久,強勢而深入,但不僅僅是猛烈的進攻,還有著獵人般的狡詐,他吸吮著伊得的唇舌,將對方的舌頭都吸出來來回的含弄,然後手指指腹帶著粗糙的繭,在伊得柔嫩的肌膚上來回磨蹭著。

  「唔!你好猛……崑西、嗚嗯!」

  伊得已經覺得自己很厲害了,沒想到看起來對這件事不怎麼有經驗的崑西也相當得厲害,指尖只是在他的乳粒上打轉,他就感覺自己全身通電一樣的酥麻,所有的快感都集中的下腹部,似乎光折騰他的唇舌跟胸,伊得就要被射了。

  「真敏感……」

  「不管你信不信,平時、不是這樣的……唔!」

  伊得想給自己的不經挑逗辯解,但崑西的吻讓他斷斷續續的說不清楚,崑西卻勾起了唇角,露出了今晚的第一抹明確的笑容。

  「我信。」

  崑西的大舌頭在他的口腔裡攪弄著,幾乎要把他給噎著了,但又不僅是這樣,他整個臉通紅,在崑西變著各種方式的吻技下,已經完全癱軟,崑西還沒來得及撫慰他的性器,伊得就已經射了出來,整個人癱軟在崑西的身上,崑西的大手往下,那還沒有完全長好的性器帶著點通紅,幾乎能完全圈在他的掌心之中……

  「你需要多吃點,還要多睡點,才能長得更好。」

  「你是要養我嗎?大‧叔?」

  「也不是養不起……」

  「……那我可要先確認你真的能讓我吃『飽』才行啊。」

  伊得喘了兩口氣緩了緩之後,主動用自己的臀縫磨蹭著崑西再次甦醒的大東西,接著聽到崑西一個悶聲,他雙手環上了那脖頸貼上自己的唇,伊得對這種床上的情話,其實已經很習慣了,但崑西這樣俊美帥氣的人,還是會讓他多少有點觸動,於是他選擇讓身體的愛撫更進一步。這邊崑西沒有注意到伊得的小心思,他確實是已經有些忍耐到了極限,只見他一手繼續愛撫著伊得的身軀,一手沿著他的腰側往下,然後順著結實中帶著少年特有柔嫩的臀肉,摸進了伊得的臀縫中,中指太粗,先用食指探了探穴口,接著順著溫水一同插入其中,只感覺到伊得全身顫抖,不住地發出喘息聲。

  「痛的話,就說出來。」

  「不痛,好……舒服,唔。」

  伊得不是沒有遇過很會做的對象,但從來沒有一個人能像眼前這個崑西一樣,既溫柔又讓他這樣瘋狂,他甚至一瞬間懷疑自己是不是碰上了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他的臀穴被崑西的手指反覆抽插、擴張,從一根就十分勉強,到現在兩根在裏頭都有些令人難耐,第三根進來的時候伊得只能靠在崑西的懷中,話都說不完整,呻吟都來不及,只剩下喘息。

  「我要進去了,如果受不了就告訴我。」

  崑西在伊得的耳邊一邊安撫的親吻一邊說著,然後從下至上的將自己的性器一點點頂了進去,最開始的前端因為太過飽滿,實在是讓伊得感覺像是要完全撐開,但進去之後,那種希望對方再往更深的期待讓他不自覺的磨蹭著崑西,而崑西捧著他的臀,不讓他隨意亂來,嘴唇在那被自己搓揉的乳粒上親吻,用舌頭舔著,花了點時間,崑西才算進到了伊得的那小小的身體之中,本來還有幾分遲疑,但在伊得催促般的迎合動作,崑西就像理智線崩壞般,捧著伊得的身體上下頂弄、來會的抽插……

  「崑、西……你好棒,再、再來,嗚!」

  「真是的,沒有分寸的小朋友……你明天下不了床。」

  這個時候的伊得已經看不出那老練狡詰的樣子,深限在兩人的性愛之中,看起來就像是天生的魅魔般讓人失控,身體還沒完全長開就這麼讓人忍耐不了,完全想像不了等這少年長開之後的狀態,崑西的思緒一瞬間像是被伊得帶歪般,想了些有的沒的,但那捧著伊得上下的動作完全沒停下來,直到要射的那一刻,崑西先是深頂了一計讓伊得射出,再抽出來射在了外頭。

  「唔。」

  「啊啊……」

  伊得在射精之後直接昏了過去,崑西伸手拍了拍確認他只是累壞了,笑著將人抱在了懷裡,調整一個比較舒服的姿勢,過了一會之後,才重新給兩人洗了身體。


  「唔?」

  第二天,當提醒退房的客房服務打來時,崑西才坐起了身,身邊的床位上伊得已經不在了,就在他這麼思考的時候,他翻開自己的被子,伊得正在自己的懷中趴著。

  「早,崑西。」

  「你……早。」

  伊得昨夜後面已經完全失去了知覺,等他再醒來已經是被清洗好了身體,被崑西抱著在床上的狀態,他本來也想著趁那個時間點離開,然而他一動就被崑西緊緊抱在懷裡,甚至直接把自己按在了身體上,像是個小朋友趴在人懷裡睡的姿勢,伊得在一番折騰之後確實一根指頭也動不了,就這樣乖乖地待在了崑西的懷裡。

  「你是要多住一晚,還是要帶我回家呢?崑西先生。」


  END

34會員
121內容數
寫自己想寫的文章,承載自己想表達的思想 如果心有餘力想支持我創作,可以支援我續命用的飲料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