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 屬於我的棒球少年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在旅館的床鋪中醒來,懷裡的是一名全裸的少年,晨勃的他還用肉棒磨蹭著我,

我用我的肉棒頂著他的肉棒尻著,一邊親吻著他...


「醒啦~」我看著清醒的他說「一早就可以看到可愛的弟弟硬著巨巨的肉棒頂著我,超開心」

弟弟親了我說:「哥哥早~最喜歡哥哥了~」

「我也是喔~最喜歡弟弟了~」我轉下身幫他口交,也讓我的肉棒放在他的嘴巴前面,弟弟很自然地吃了起來...


在我們兩個都愉悅的噴發完之後,我們交換著口中的白色液體,看著對方笑著~

拿出了新的浴衣叫弟弟換上,之後拿出幾件內褲問說:「弟弟想穿哪一件啊?」

「有什麼差別嗎?哥哥是不是又想壞壞了...」


「六尺禪是基本款~我今天也打算穿這種」

接著拿出另一件紅色後空褲說:「這件也不錯,紅色很性感,還可以直接玩到弟弟的屁屁~」

「這件的特色是弄濕了之後很透明喔~弟弟棒棒很容易濕,哥哥很想看呢~」我指著白色三角褲說

「最後這件就比較普通了,雖然是黑色,但穿上去可以看到肉色而已~」

「每種都想看弟弟穿呢~好難決定啊」我笑著說


弟弟低頭說:「壞人...」接著認真的看著我「哥哥最想看我穿哪種...」

我拿起六尺禪說:「這件~今天要跟弟弟約會,想要你跟我穿一樣的~」


換好了衣服,今天的棒球少年穿著淺藍色的浴衣,下方雖然看不到,不過巨根在剛剛幫他穿六尺禪的過程中已經昂然的雄起了~

我也穿著接近的淺藍色浴衣,跟一樣的六尺禪,弟弟幫我穿得過程中偷舔了好幾次,到現在也還沒消下去....


在溫泉勝地逛著各式各樣的店舖,當然要不時的抱一下弟弟,偷親一下,還有最重要的要各種摸一下~

弟弟反應最大的是我偷偷拉了他內褲的時候,在屁屁被磨蹭到的當下發出了小小的叫聲~


「壞人!」被我抱著安撫的弟弟叫著

「沒辦法啊,誰叫弟弟這麼可愛~」我摸摸他的頭「我也很喜歡弟弟偷摸我喔,很舒服呢~」

我們拿著兩種口味的冰棒坐在椅子上吃著~

「好喜歡弟弟吃棒棒的樣子喔~」我看著弟弟,之後色情的舔了舔我手中的冰棒

「哥哥自己也很色啊~」弟弟也色色的舔了舔冰棒

我親了弟弟,舌頭交纏著,分開之後說:「這口味的冰棒也很好吃呢~」

弟弟一副還想要的表情看著我,我靠近他的耳邊「不過還是最喜歡弟弟的牛奶的味道了~」

弟弟抓著我跟我舌吻了一下


逛完街買完東西後回到了飯店房間,跟弟弟說:「我們去泡溫泉吧~」

弟弟點了點頭,開始拉下浴衣的束帶,準備脫下內褲,

我制止了他:「現在脫的話我會忍不住直接吃掉弟弟的...走啦~」拉著他前往了泡湯區

走進泡湯區我跟弟弟說:「這邊現在是我們兩個專屬的唷~」

我抱著弟弟緩緩摸著,一邊解開他的衣服,手慢慢下移著...


看著眼前隆起的巨包,白色的布上面殘留了眾多的水痕...

我親了一下說:「超喜歡弟弟色色的棒棒,每次玩都可以有滿滿的驚喜~」之後一邊舔著一邊脫下了他的內褲~


換弟弟幫我脫下了衣服,他也停在我隆起的屌包前面說:「哥哥的味道...好棒~」也邊舔著邊脫下了內褲

沖洗完身體之後走到了露天的小溫泉區

「溫泉好棒~」「好棒~」弟弟呆呆地重複著我的話

「弟弟好棒~」「好棒~」又重複了...

「弟弟好色~」「好色~?」突然回神了

我笑著親了親可愛的他說:「在這邊就可以盡情勃起了呢~」

「嗯...」他回親了我,舌頭也默默伸了進來...


弟弟把我抱到溫泉旁邊,一邊舔著我的身體,一邊摸著,

看著我說:「哥哥昨天壞壞,我要玩回來~」

我頂了頂屌說:「可以喔~想給可愛的弟弟玩~」

弟弟用舔冰棒的方式舔的我的屌,舌頭也不停的在龜頭來回,手摸著我的奶頭,也不忘挑逗我的蛋蛋...


看著眼神迷離,全裸巨根昂然挺立,用淫蕩的表情舔著肉棒的可愛弟弟...

「弟弟,我想射了...」

弟弟笑著:「不行~要忍耐~」還一邊舔了舔肉棒,殊不知他這樣的神情更讓人喜愛

我用手指插著他的屁屁說:「哥哥忍耐~但弟弟也要忍耐喔~」

弟弟發出嬌喘,更加忘情的舔著我的棒棒...


我牽著弟弟的手,只讓他用嘴巴玩著我的肉棒,但就算是這樣我還是一直想射精,

在弟弟又一次的含著我的龜頭的時候,我用腳夾住了他的頭,盡情的在他嘴裡噴發著....

少年抬起頭來,露出了滿足的笑容,嘴邊還留下一絲白色的液體,被他用舌頭輕輕舔回...

看著這絕美的畫面,我抱住了他,開始跟他舌吻起來,一邊說:「哥哥想進入弟弟的身體了~」


弟弟默默地趴下,抬高了屁屁,輕輕抖動著身體,誘惑著我~

我插入的弟弟的後庭,一邊進行著活塞運動,一邊享受著弟弟的喘息聲,

摸著那隨時會噴發的巨根...


「不行~會忍不住~」弟弟抓著我的手不讓我摸棒棒「想射~好舒服~」

我吻著弟弟「弟弟想被幹射啊!」

弟弟賣力的活動的屁屁,更用力地夾著我「好棒~最喜歡哥哥了~啊~」

我們兩人就這樣一起噴發,我在弟弟體內灌入精液,弟弟在自己身上撒下滿滿的白色液體...


我用手沾起弟弟身上的白色液體,放入口中,用舌頭跟弟弟交流著~

清洗了一下之後我們又回去享受了一下溫泉,回到了房間,全身衣服脫光,

面對面、屌對屌的抱著...


我親了弟弟說:「旅程要結束了呢~」

「是啊..」

「結束了之後弟弟就不屬於哥哥了呢....」

「嗯...」


「最喜歡可愛的弟弟了~」我在他的耳邊輕輕說著「弟弟...願不願意一直屬於哥哥啊~」

「...」弟弟沒回應我,卻轉頭跟我舌吻了一下

「哥哥用硬硬的屌發誓,最愛可愛的弟弟了呢~」我又問了一次,

抱緊了弟弟感受著兩人炙熱的肉棒摩擦的感覺


「弟弟的回答呢...」

他認真的看著我「弟弟會服從哥哥的命令的!」之後親了我說:「我也最愛哥哥了~」

頭靠在我的耳邊說:「雖然哥哥很壞心眼,可是還是最喜歡哥哥了~」

「那我就有了屬於我的弟弟了~」我親了弟弟笑著說:「畢竟弟弟說過,男子漢一言既出,駟馬難追呢~」


他回親了我說:「哥哥,壞心眼!」

我拿了個東西給弟弟說:「這給你玩~」

弟弟看著盒子上的標題唸著:「我的棒球少年?18禁遊戲?」


「對呀,上次去當模特兒的樣品版本~」

「這主角是我...?」弟弟看著我

「不會完全一樣啦,頂多是參考~別緊張」我摸摸弟弟的頭


「那哥哥一起玩吧~」弟弟笑著說

我也笑著看著弟弟,說著「不要」


「為什麼!」弟弟叫著

我抱起了他說:「因為我已經有屬於我最棒的棒球少年啦~」

弟弟害羞的親了我


全文完~

6會員
31內容數
釋放自己狂躁妄想的地方~ BL 18 禁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
Thumbnail
近期的「貼文發佈流程 & 版型大更新」功能大家使用了嗎? 新版式整體視覺上「更加凸顯圖片」,為了搭配這次的更新,我們推出首次貼文策展 ❤️ 使用貼文功能並完成這次的指定任務,還有機會獲得富士即可拍,讓你的美好回憶都可以用即可拍珍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