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雅] 宇宙黃太陽日--來自宇宙滿滿的支持與接納

2023/10/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是宇宙黃太陽日,是這張卓爾金曆的最後一天,也是這一個260天循環的最後一天。在今天,所有人的個人流日,都會是自己的主印記,這似乎也告訴我們,這是宇宙全然接納我們的日子,讓我們全然做自己的日子,當我們帶著這樣的信念來過這一天,將會體會到滿滿的支持。

2023.10.20馬雅流日

2023.10.20馬雅流日

畫錯了就不完美了

這天我依照平時的習慣,拿起日記紙開始畫起了本日流日,在畫完黃太陽後,我在挑戰的位置畫上了白狗,在支持的位置畫上了紅月,在引導的位置畫上了黃種子,最後在隱藏推動的位置畫上了藍猴。在我藍猴畫了一半的時候,突然驚覺我畫錯了,黃太陽的隱藏推動是紅龍啊! 速速拿起修正液塗掉重新畫上紅龍。

接著我開始計算女神印記,但我發現我怎樣計算都不正確,再仔細端詳了一下自己畫的宇宙黃太陽,才發現我把支持畫成了紅月,而那個位置,本該是紅月的挑戰--藍風暴。

因為打算要拍我畫好的流日來跟大家分享流日訊息,所以我開始糾結,我是不是應該要重新畫一張,畢竟用修正液塗改過的痕跡是看得出來的,這樣這張流日圖就不完美了,當我驚覺自己有這個念頭產生時,我突然會心一笑,

「原來最不接納自己的人,是我自己。」


明明是支持,卻誤植為挑戰

再仔細回想整個過程,我不只畫錯了兩個圖騰,我還把這兩個圖騰,都誤植為它們的「挑戰」圖騰,這彷彿也在告訴我,就算我大腦知道這是宇宙全然接納自己的一天,但我的慣性卻仍舊覺得是挑戰。

想起我第一次進電台擔任節目主持人的那天,結束後朋友問我覺得當天如何,我講了一些自己沒做好的地方,也分享了自己在準備的過程中前輩的提點以及當天我是如何在另一個主持人的訪問中求生存,朋友給我的回饋是

「我覺得大家都在協助你完成這件事情」

當時這句話給我一記當頭棒喝,其實這件事我是知道的,只是我被自己的「不容失敗」蒙蔽了眼睛,把他人的支持,誤認為「期待我成功」的壓力,但這壓力從頭到尾都是自己給的,而這雙只看得見挑戰的眼睛,是源於我的執著。

在想完這些後,我突然覺得那兩塊修正液的痕跡特別可愛,於是我決定不重畫,而是保留它們最真實的樣子,這就是屬於我的這一個宇宙黃太陽日,非常個人化的、無可取代的。


宇宙黃太陽日訊息我放在這邊了! 歡迎收看歐!

馬雅 | 宇宙黃太陽日-來自宇宙滿滿的支持與接納


https://youtube.com/shorts/L8h1B0qSIHU


延伸閱讀:
電台廣播二三事 | 終於要輪到我上場啦!
馬雅 | 黃星星波符13天訊息-成為自己的恆星
馬雅 | 進入自我存在貓頭鷹之月的提醒(2023/10/18-2023/11/14)

更多資訊請追蹤 https://linkby.tw/luzwu222

馬雅即生活,生活即馬雅 我是KIN41月亮紅龍Luz露思,我正在過馬雅生活 在這裡我會分享我跟馬雅印記的連結 歡迎你與我一同進入馬雅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