醜小鴨新娘第一百章小白兔的偷心記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我已經照你所要求的,請你喝泡沫紅茶和火腿的夾蛋三明治,你一定要把這束紅玫瑰花,交給莫小柔喔!”泡沫紅茶店,趙君烈特別的聽高傑的要求,請他吃點心,邊請求著°

“我是站在對小柔姊姊好的男人這邊啦!”高傑眨了眨眼睛,微笑著°“送花這小事,不成問題啊!”

“那就麻煩吧!”趙君烈總算可以安心了,明明就是要追求莫小柔,結果還是怯步讓高傑代勞跑這一趟°

他真是個怯弱的男人啊!

“君烈舅舅,我覺得小柔姊最愛的人,還是你啦!”高傑咬一口三明治,眉開眼笑地說話°

“但願如此°”君烈回答,之後無語了°

老實說,他可沒辦法像高傑的童稚想法樂觀,就是了。

畢竟李白翔和莫小柔可是青梅竹馬的熟悉關係,他光是起跑點上,就落後了,要苦苦追趕著°

“等我的好消息吧!”

“嗯。”

~~~~~~

莫小柔在筆電打字記錄下許多客戶的往來資料,趙家企業在趙君烈的帶領,更加繁榮昌盛°

今天的中午,要和高傑一起在麥當樂吃大麥克漢堡加上可樂,她沒有愛吃速食,但是知道高傑喜歡吃,也喜歡順便吹冷氣°

“小柔姊姊,妳喜歡男人送花給妳嗎?”高傑清澈有神的眼睛,突然精光一閃,露出深深的笑容,喝著莫小柔泡的甘菊茶°

莫小柔想了想,眼眸閃過一抹淡淡的哀傷:“如果是我愛的男人送的花,我非常樂意之至啊!”

她知道心中的位置已有君烈的存在,面對著李白翔的深情體貼,她不是故意漠視白翔學長的深情如一°

到底台北市立海洋館的出遊,她要赴白翔學長的約嗎?

萬一,白翔學長告白,她要怎麼拒絕呢?

這麼多年的時光,她對趙君烈消失的記憶,也沒有恢復過來啊!

她的心,好迷惘,想不起所愛的男人相處的記憶,到底莫柔柔,也就是失憶前的她承受著多大的痛苦,寧願選擇遺忘自己的愛人兼丈夫呢?

她該放棄這份多災多難的愛情嗎?

“還是照原訂計劃在麥當勞用午餐吧!”莫小柔不想掃高傑的興致°

~~~~

李白翔決定要展開追求小柔的行動了°

中午,他看到了莫小柔跟高傑從趙氏企業的一樓大門走出來了°

搶人作戰正式展開了!

“小柔,我來接妳去台北市立海洋館走走°”李白翔爽朗地說道,握住了她的手,上他新買的跑車,如風而去°

“李白翔大哥,你別鬧了,我要陪高傑吃午餐啊!”

“小柔,我真的好喜歡妳,難道要我再次被撇下來嗎?妳不肯讓我和妳有一個在一起相愛的機會嗎?”

“唉!你這個傻瓜•••••”面對著他的深情執著,莫小柔無言以對了°

“好吧!去海洋館走走看看吧!”最後,她選擇讓步了°“路過便當店,順便把滷雞腿便當,買兩人份,我跟你一起吃°”

“好°”

~~~~~

趙君烈第一次強烈感受著忌妒心高漲,在聽見高傑提到李白翔帶走小柔,於是心中的醋飲盡酸澀滋味°

尤其最在乎的玫瑰花束,連送到莫小柔的手邊沾不上邊,畢竟他愛著小柔的感情很深很深°

“君烈舅舅,安啦!莫小柔很愛很愛你,你是我的義父耶!義父義母的相愛,乃是天經地義的事°”高傑只是笑呵呵著,語氣有些調侃道°

“你呀!人小鬼大°”趙君烈伸手把高傑的下巴捏緊,隨即心平氣和地揚著笑意:“當然是我的好兒子喔!”

“君烈舅舅,你為什麼會只想要小柔姊姊?商業雜誌都稱呼你為黃金單身漢,許多豪門千金最想嫁的男人°”這一點,是身為趙家繼承人,養子的高傑不能理解的情形°

“唉!說來話長,我一開始把和小柔的婚姻視為契約關係•••••”

~~~~~

“哈啾~~”此刻,莫小柔咳一聲,然後看見李白翔拿一件新買的風衣外套披在她身上°

“小柔,別著涼了。”

“嗯。或許有人在背後說我的壞話或閒話吧!”莫小柔試著用話迷糊帶過了,雖然她和李白翔人在台北海洋館,心卻不斷想著君烈°

她如此在乎他,這麼多年了,她最鍾愛,又深深的掛念男人,只有趙君烈而已!

“小柔,我有很重要的話,想告訴妳,我可以現在說嗎?”

“咦?”莫小柔突然看見白翔學長用最深情的眼神凝望著她,剎時她無語了°

李白翔到底想說什麼啊!

莫小柔有一種不妙的感覺,快速浮現出來了?!


言情小說作者藍光雨在網路世界中的社群平台,以免費的言情小說和現代詩,加上人生的小品散文為主要的寫作品牌和風格° 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的造訪閱讀喔! 目前小說愛上花心總裁已在台灣角川和讀創以及方格子和美文苑和創神中文网連載完結,最新言情小說醜小鴨新娘在方格子和台灣角川和美文苑以及讀創熱烈連載中,歡迎各位讀者朋友們追文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佳音詩話之飲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彩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愛的絮語之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現代詩)愛的絮語之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佳音詩話之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散文)母親的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自我懷疑的天鵝 vs 勇敢的醜小鴨前幾天發現,我的臉皮變厚了。 一位朋友聽了我的Podcast之後,說我很有勇氣。因為我們很熟,所以我知道她完整的意思是,作品還有許多瑕疵,把這樣的東西公開,真是很有勇氣。我以前會憂心忡忡,怕自己出糗,現在是哈哈大笑說,新手上路,請多包涵。 情緒,反應一個人對事情的看法。......
Thumbnail
avatar
半熟大人身心地圖/米娜
2022-04-13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下)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影片3:20~6:45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18
[聽看日文] 醜小鴨怎麼了(上)大家都聽過的醜小鴨,用日文是怎麼講這個故事的呢? (本文著重於影片0:00~3:20的部分) 什麼都不管,先來看醜小鴨吧~
Thumbnail
avatar
人魚QQ糖
2022-03-09
身而為王 058 美少女變身/醜小鴨也能變成大美人這一天的早上,正是大公王國的國王陛下,親自下令召見我,要求與我進行視訊對話的早上 也是這個時候的任何人都絕對預想不到的,絕對會改變歷史,隨之名留歷史的『歷史改變的瞬間』。 我果然順利的重新在病床上昏睡,一覺好眠到天亮了。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03-03
醜小鴨能不能變天鵝?《午夜天鵝》《午夜天鵝》是一部少見的美麗而殘酷的電影,在變性與家暴的表層下,呈現了天賦與努力的差異,一個努力想要變成女性的男性,一個輕易就能跳上芭蕾的天才,兩相映照形成鮮明的對比,也扣問了所有追逐夢想的人最殘酷的問題,你值得你的夢想嗎?如果你終身無法達到你的夢想,你又該如何活著?當夜晚過夜晚過去,太陽降臨,一切
Thumbnail
avatar
Lizard
2021-01-04
老娘叫譚雅影評:逆境中掙扎的醜小鴨 依稀記得1994年發生的美國花式溜冰選手攻擊事件。 2017年好萊塢把這個事件拍成I, Tonya(老娘叫譚雅)電影。 電影看到一半時,譚雅就得到了我全部的同情。
Thumbnail
avatar
蓁子的倫敦亂亂走
2020-09-24
漫畫格-醜小鴨展翅我從小就比較內向,容易緊張,嘴笨口拙,因此在與人交流時反應容易慢半拍,不太能自在地融入大家的圈圈。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3-26
【夢想足跡】醜小鴨變天鵝─江南渡假村一提到「江南」這兩個字,映入讀者腦海中的可能就是乾隆下江南的歷史故事,再不然就是秀麗的山水了。不錯,江南渡假村是台灣首先營造出「江南風味」的休閒渡假中心。 台灣加入WTO之後,面對壓力,台糖試著轉型,
Thumbnail
avatar
岳翔雲(花甲玩童)
2018-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