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 台股盤前分析 大盤止跌了嗎?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10/20期貨留下一個巨大的空方缺口

10/20期貨留下一個巨大的空方缺口

現在看到夜盤跌100多點,週一的大盤照理說也會跟著大跌,雖然週五留下一根長長的下影線,不過大家看到的訊號都一樣,可能會有人認為這邊要開始反彈,但我沒那麼相信主力會那麼簡單放過散戶。我認為這個盤勢還在短線的空方格局,只要期貨缺口沒有回補,短線上就是空方趨勢。

至於支撐會落在哪裡呢?前波低點就是在16200附近,這邊有政府在護盤,那麼以夜盤的發展來看,週一如果成交量夠大的話,或許又會再跌多一點,等到有主力來護盤才有支撐可言。

對於期貨操作來說,週一也許還有一百點左右可以吃,不過對選擇權來說就不一定了。因為選擇權經過假日兩天的消磨,時間價值又流失不少,週一有可能看到先跌後彈的走法,除非16200守不住,直接摜破再殺兩百點來挑戰16000整數關卡,不過我認為週一跌四百點的機會不大。週一的選擇權操作必須要當沖不留倉,搶短線不戀棧。或許可以考慮16100-16150put來操作會比較合適。



專攻研究選擇權買方交易策略,獨創買方策略,抓住每週三選擇權結算日暴漲獲利機會!我累積豐富實戰經驗,我的付費專欄提供選擇權買方交易技術、知識、經驗及每週更新規劃股市未來發展趨勢,學費僅需3000,可以學到市面上書籍與線上課程沒有教的知識!跟著一起賺大錢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