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世界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幹你媽的去死

無數摧殘的夜晚,無數呻吟的夢靨,無數孤寂的靜默,

你給予的無盡的痛苦,不成還要我報之以歌?

要不是我還微小殘弱,任何不爽我都要將以扼殺,

若不是我還可憐懦弱,所有不快我都要趕盡殺絕,

社會道德綁架我,我根本不要需要那種東西,

總有一天我要打破枷鎖,殺了你們,一切看不順眼的垃圾,

什麼時候才能卸下偽裝、面具,我那可悲的自尊、良善、道德,

殺了你們。

痛苦的活著、活著,還是活著,抱著所謂的真理,騙自己,騙世界,

我要何時才能讓你們知道我是怪物瘋子爛人,請對我失望害怕厭惡恐懼,拋棄我。

我不要那些期盼關心和愛,請殺了我。

怎麼樣、什麼時候才能坦承,找到我真實的我,殺了我。

我操你媽去死世界,全部都死一死,解脫才是真理,拜託殺了我。


    3會員
    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nys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失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道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是罪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有可能顛覆你的世界觀:眼前的物質世界,只是一種虛幻的全像(息)宇宙投影。量子力學最重要的理論,就是全像(息)宇宙投影,該理論表明物質世界原先是不存在的,而是一種來自黑洞的全像(息)投影,可以稱為:「意識創造宇宙」。詳細內容,請點擊觀賞:Holographic Universe 全像(息)宇宙論 (虛擬世界 有可能顛覆你的世界觀)。
    Thumbnail
    avatar
    林文欣
    2023-08-24
    ღ物質世界與靈界世界各有不同的遊戲規則。時間是幻象。心靈沒有死亡,不受限於肉體的存在。ღ物質世界與靈界世界各有不同的遊戲規則,也各有其目的與意義,並無高下之分。 物質世界和靈界世界可以被視為兩個平行的現實,它們各自擁有自己的遊戲規則和經驗。在物質世界,我們體驗的是實體的存在和現實的挑戰,需要學習如何處理生活中的各種問題和挑戰。在靈界世界,我們可以更加直接地體驗意識和靈性的本質,可以透
    avatar
    廖盈媗
    2023-05-16
    我為什麼入坑網誌世界??雅虎開啟了我的網誌人生,在累積了六七萬人氣後它棄我而去,從此我尋尋覓覓其它網誌平台落腳,待過 Blogger,轉戰痞客邦,落腳臉書後,疫情期間機緣下來到了方格子,沒想到這樣一待也在方格子兩年半了。 網誌是什麼? 網誌能吃嗎? 像 Danielson 這樣一個六年級前段班的學生應該在那網誌剛開始
    Thumbnail
    avatar
    Danielson在童話王國丹麥
    2023-05-05
    通靈集會:妳到物質世界來不是來解決問題的因為其實妳們的世界運作的很簡單,妳去關註什麽妳就是把呢個放大,然後去體驗,明白嗎? 就好像妳的電腦顯示器,妳點開一個頁面。那妳只能在呢個頁面去關註,去吸收它給妳帶來的一些information,是吧? 那如果妳現在是把妳的一個不適感,把它放大...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3-04-30
    我所在的那 物質世界的真實──專訪張紹中《濁之蓮》、《在流放地》張紹中,2019年出版詩集《濁之蓮》,以之宣告自己再也不寫如同騙人玩意兒的詩,姿態悍然。同年10月,張紹中第二本書《在流放地》上市,她轉而寫必然是在場事實、如她自言的「我保證所寫的都是物質世界裡曾經發生的現實」的散文作品,並入圍了2020臺灣文學獎金典獎。而她是如何建構出這兩本書的主題與核心精神呢?
    Thumbnail
    avatar
    註異文庫
    2022-12-13
    高維度信息傳導: 物質世界只是回音高靈: 你問吧,什麽問題? 問: 高靈你好,上次我向你咨詢了腹痛。我現在還是一直痛。我想問為什麽它一直好不了,我想請求療愈。 高靈: 你的疼痛你給它的關註太多,就比如說你關註你興奮的事情太少。你告訴我你每天有做多少真正的讓你忘我的狀態的事情? 就比如說這個女孩子她現在通靈,她就已經忘我了,她就已經
    Thumbnail
    avatar
    通靈師JOJO
    2022-10-21
    未來科學-物質世界的科學真相是? 人看到的物質世界史怎麼組成的? 上次我們看了夢與現實與E=MC2的關係,E=MC2式愛因斯坦發現的能兩守恆定律,沒看過的朋友可以去讀一下這篇文章夢與現實的實證 -我看快要降落的時候的感想, 現在我們先來一一用科學的角度來分析物質世界的真實性                             
    Thumbnail
    avatar
    愛薇絲 Avis 學習專家
    2021-05-23
    西方統治世界的不是空間而是時間俯瞰倫敦,最好地方當然是亞歷山大宮,格林威治公園則最為怡人。它原是皇室首座御苑獵場,林草茂美。周邊又有全球最大的海事博物館、河港及碼頭上的卡提沙克號商船等等可觀,足以消磨時光。 但遊人其實不是要看這些,主要是想看看「時間」。 這大概也是全世界唯一以時間為主題的旅遊點。 英國人對此一定很自豪,否則不
    Thumbnail
    avatar
    龔鵬程大講堂
    2021-04-21
    當垃圾流竄至世界各地:《塑料王國》觀後我們今天知道了,當這些塑膠垃圾在潮水不斷撞擊以及陽光曝曬下,逐漸變脆以及不斷碎裂,一再分解愈來愈細碎,久而久之,也會變成直徑非常微小的塑膠微粒。不過,不管塑膠碎裂到多麼微小,它始終存在大海裡,永遠不會消失不見。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8-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