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十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进入十月,这地方也适合来看红叶

raw-image



    4會員
    73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zhoufengsuO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补发月初在日本的照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水瓶里插的金银花也能开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午夜的哈佛大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红叶季隐约带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雨后的公园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進入變動期的坂道系列2020年1月,白石麻衣畢業、平手友梨奈脫退的消息成為日本影藝新聞的頭條。2月以後,新冠之禍籠罩全日本,直到今天都還無法控制。在轉換期遇到大禍的坂道系列,該如何迎接挑戰?身在臺灣的我們,又能做哪些事,來支持坂道系列呢?
    Thumbnail
    avatar
    純淨之島
    2020-09-15
    进入《高草丛中》,看得到眼前路,再无身后身这是一个貌似隐蔽安全,却危机四伏的场所。当身临其境的不安感被无限放大,有人告诉你:“是的,你所惧怕的一切,都是真的。”
    Thumbnail
    avatar
    damyata
    2020-08-14
    進入職場後,社會教給我的幾件事:很努力沒有用,做好是你本來就該的,但當你在努力時,最好剛好被看到。
    Thumbnail
    avatar
    Chel
    2020-06-01
    進入寵物美容業必須先知道的11件事! 目前為止網路上沒有述說寵物美容業這麼重點式的文章了! 想從事寵物美容業必看的一則文章! 每次經過寵物美容店會不會忍不住探頭往裡面看幾眼呢?如果可以帶自家毛孩一起上班該有多好!不禁在想自己也漂漂亮亮的坐在裡面幫毛孩打理毛髮,看著他們對著我搖尾巴和我撒嬌一起玩真的好幸福!真的是這樣嗎?
    Thumbnail
    avatar
    單兒⚓️
    2020-05-20
    進入婚姻後,你也曾對婚姻漸漸感到失望嗎?「因為愛,我們決定進入婚姻,但為何進入婚姻後,卻反而讓兩人愈離愈遠呢……?」 ​ 曾經,因為兩人的愛,讓你對婚姻有很多憧憬,以為愛情的結局就該是好好的愛下去,但為何才進入婚姻後幾年,卻讓你產生一種失落感呢?一位已婚女性在社團中抒發了一段婚後感言,內容大略是這樣的…
    Thumbnail
    avatar
    素素
    2020-04-27
    進入博弈圈子的那幾年說到進入博奕這個圈子,我是在 2007 年左右進來的,當時是同學的介紹,說有一批便宜的牛肉…不是啦,是有間公司在找人,而且要找即戰力的人,恰巧我剛好考慮要轉職,就跑去聊聊了,很順利的進入了公司,當時公司約莫 10 個人上下。 這裡先談個明確的事情,以外資在台經營博奕公司的方式,第一個是以軟體公司為主
    Thumbnail
    avatar
    大衛。吳
    2020-02-18
    進入教育的政治之手:上海開始限制私立學校國際課程以政治為主的中國,這樣的泱泱大國早已開始了改革的歷程,而現在也要動教育的頭上了!特別是修訂政治相關的課程,或許只是想掩蓋事實,只是從教育的角度看,合適嗎?
    Thumbnail
    avatar
    LBB 嚕嗶啵
    2019-07-24
    進入內容前的預告『本書獻給某r與點開這本書的你。』   首先,點開這本書的勇者啊,我想對你們說,你們真的很有勇氣,敢點開這部有著各式影視動漫元素的惡搞、網各種類的梗、熱血場景、戰鬥場景、懸疑、各種神經病的角色、歡樂元素、臉紅心跳的噗通噗通元素、各種愛與恨的糾葛......嗯,我一口氣打完那麼多,也覺得自己挺有勇
    avatar
    覓福
    2019-07-01
    進入職場快10年回顧進入職場快10年,很高興在每個工作中都很受到主管的器重跟愛戴,都很願意與我討論,聽聽看我的想法,每個階段的訓練造就了現在不完全的我。  加入目前的公司後,第一次有機會比較頻繁地跟公司的高階討論及分享我自己對於HR在公司營運上的想法,也是第一次有機會去實際執行改變企業文化的小項目,是我目前在職涯中很大
    avatar
    Bruce Yao
    2019-06-17
    進入健身房發現我的恐男群症 | 性平教育的重要性為什麼有娘娘腔、男人婆的辭彙出現? 我們對於性別有刻板印象,除了性別生理上的區別之外,我們幫男女之間的性別附加了很多社會所期待的男性和女性應該是怎樣的個性和樣貌,以致於只要和這個社會期待不符,就產生了『娘娘腔』、『男人婆』。
    Thumbnail
    avatar
    Kyle Hsia
    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