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孩挑戰:第一任(上)

2023/10/25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弗路特-杜利恩。簡稱榴槤。

弗路特-杜利恩。簡稱榴槤。

raw-image

  挑戰者的長相是邊玩邊調整(咦)

  因為這位老兄…有著很欠揍的惡劣基因= =

  玩的是百孩挑戰:規則由此去

  當然,沒有完全照規則走。

  首先我就會幫小孩整形(不能容忍孩子太醜)當然,下一任族長必定是沒有整形那一個。

  增齡的條件基本上按照規則,不管哪個階層,只要有一個技能滿級就可以增齡;或者一項特質達標(兒童便已有的特質不能延伸至青少年)。

  另外較特別的是,青少年只要提早畢業就可以直接增齡。

  這樣方便家裡騰出位置容納新的小孩嘛。

  就以這樣的基礎規則下去玩囉~


榴槤:……

榴槤:……

  首先我們進入用地用先把家庭資金歸0(被揍)

  這個看個人需求,不一定要歸0,只是我習慣0元開局。


raw-image
raw-image

  是的,我們要以魔法師開局(難度降低)所以才要資金歸0,畢竟魔法師是很作弊的職業XD


raw-image
榴槤:我每輩子重玩都準備好了。

榴槤:我每輩子重玩都準備好了。

raw-image
所以可以去找七顆"龍珠"了。

所以可以去找七顆"龍珠"了。

raw-image
榴槤:炭炭老師,龍珠給。

榴槤:炭炭老師,龍珠給。

raw-image

  這樣我們就成為魔法師啦!


順便調戲一下老師讓他教個藥水。

順便調戲一下老師讓他教個藥水。

可惜!不是我想要的那個。

可惜!不是我想要的那個。

  既然炭炭不教那就找別人唄~


這是法芭艾蘿(火辣版)

這是法芭艾蘿(火辣版)

榴槤:老師妳真美!

榴槤:老師妳真美!

果然嘴甜的孩子有糖吃(?)

果然嘴甜的孩子有糖吃(?)

  很好,作弊水也入手了!


raw-image
raw-image

  先調幾瓶起來備用。


榴槤:老師,真希望我跟你有個愛情結晶(喂)

榴槤:老師,真希望我跟你有個愛情結晶(喂)

炭:再說再研究吧。

炭:再說再研究吧。

  再調戲過(喂)炭炭老師後我們就可以離開魔法世界了。


raw-image
榴:美女~

榴:美女~

榴:偶像!我仰慕你許久!

榴:偶像!我仰慕你許久!

  在蘭花恰恰認識幾個人後,又去了綠洲的夜店。


這是工坊來的自訂帥哥。

這是工坊來的自訂帥哥。

榴:帥哥,我見你面貌清秀、頭頂還有顆愛心…你單身嗎?

榴:帥哥,我見你面貌清秀、頭頂還有顆愛心…你單身嗎?

raw-image

  這個老兄……我就是被他的臉騙了(咦)

  抱持著愈早生小孩愈好的想法,第一個對象就決定是這位……摳阿、寇阿(感謝尹渲翻譯)


raw-image
raw-image
寇:進展的有點快,我需要冷靜一下。

寇:進展的有點快,我需要冷靜一下。

  還來不及攻下,對方就先溜了(可惡)


raw-image
自訂名人的簽名照好像特別值錢!

自訂名人的簽名照好像特別值錢!

維托迦勒自然也不能放過!

維托迦勒自然也不能放過!

  再認識幾個後備對象(?)後就可以繼續攻略第一目標了(反正有作弊水不累)

  然後考慮到這是百孩挑戰,寫的只是遊戲紀錄就不會太詳述內容,之後可能會迅速快轉(咦)

  因為我第一任族長玩的其實有點犯規XD


榴:摳阿我們來約個會吧!

榴:摳阿我們來約個會吧!

raw-image
是個好青年呢!

是個好青年呢!

raw-image
為了增加難度,一律粉條滿(綠不管)的單身才能生孩子。

為了增加難度,一律粉條滿(綠不管)的單身才能生孩子。

  不用成為男朋友,所以本打算直接在健身房懷個孕,結果健身房的淋浴間不知為麻進不去。

  那就……隨便在綠洲之泉找個NPC的房子借一下淋浴間吧(靠)


小馬哥:……

小馬哥:……

raw-image
榴:有緣再見。

榴:有緣再見。

  渣榴上完(這邊是主動方懷孕所以榴槤是攻(大概)就走。

  確定懷孕就回家蓋個房子……吧。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回家後發現沒錢蓋房,就先調藥水跟練習魔法,畢竟實用魔法可是以後生活的保障(?)

???

???

  大概榴槤也沒考慮過自己目前很窮困吧(欸)


第一胎懷上啦!

第一胎懷上啦!

寇:你都有了乾脆我們同居吧?榴:再見不送!

寇:你都有了乾脆我們同居吧?榴:再見不送!

  畢竟我們有作弊水,根本不在乎需求下降速度快不快(欸)

  重要的是趕快找對象啊!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雖然帕卡亞(美化版)這時候就攻略下來了,但並沒有立馬跟他生小孩(欸)

  我們第二胎的父親是…………

榴:男人你醒醒!

榴:男人你醒醒!

摩:從沒有人這麼俐落地甩我巴掌…

摩:從沒有人這麼俐落地甩我巴掌…

  摩提梅爾(先解釋你配的台詞!)


raw-image
榴:想要我每天甩你巴掌嗎?跟你老婆離婚!

榴:想要我每天甩你巴掌嗎?跟你老婆離婚!

raw-image
摩:哼!我老婆也每天甩我巴掌,我為毛要離婚?

摩:哼!我老婆也每天甩我巴掌,我為毛要離婚?

  可惡居然勸離失敗(必需單身才能當孩子的爸)


氣到一回家就要生了(欸

氣到一回家就要生了(欸

榴:那死老摩,我就不信拿不下他!

榴:那死老摩,我就不信拿不下他!

第一胎特權:天神陪生。

第一胎特權:天神陪生。

也叫了孩子的爸,但他喊一喊就溜了= =

也叫了孩子的爸,但他喊一喊就溜了= =

  然後男小人生孩子會有這個成就………


???

???

取名是父親一個字

取名是父親一個字

這是我們的小摳一(喂)

這是我們的小摳一(喂)

  她並不是外星寶寶,雖然她長的有點醜(被揍)

  那麼為了養小孩,光學魔法也沒辦法生存(欸)總是需要找點營生的方法。


用現有資金勉強蓋了間房(?)

用現有資金勉強蓋了間房(?)

這是罐頭工坊(自訂)可以做罐頭來賣。

這是罐頭工坊(自訂)可以做罐頭來賣。

搭配斜槓主廚的販售桌。

搭配斜槓主廚的販售桌。

還可以當場吃罐罐(?)

還可以當場吃罐罐(?)

榴:放心吧孩子,不會餓著妳的!

榴:放心吧孩子,不會餓著妳的!

  畢竟這罐頭比內建罐頭值錢多了(?)

raw-image

  唯一讓長老抓狂的是,自訂罐頭居然不能用複製貼上魔法!=皿=

  我的所有算盤都被毀了!

  算了我們還是繼續攻略第二個對象吧。


raw-image
raw-image
既然不能用刻薄選項下的分手,那就只能先當男朋友了。

既然不能用刻薄選項下的分手,那就只能先當男朋友了。

raw-image
榴:我甩的巴掌一定比你老婆還要用力!

榴:我甩的巴掌一定比你老婆還要用力!

  然後他們就分手了(哪裡不對。


raw-image
既然這麼難過就不要分手啊!哼,男人!

既然這麼難過就不要分手啊!哼,男人!

  但是要生孩子時突然想到,家裡既沒床也沒有淋浴間(因為作弊水沒有需求)

  那……我們再去綠洲泉的NPC家借用一下床吧(喂)


raw-image
raw-image
榴:我們好像進展得太快,要不冷靜一段時間(渣發言)

榴:我們好像進展得太快,要不冷靜一段時間(渣發言)

  確認懷孕後就分手(欸)

小馬哥:你們把別人家當什麼啊?

小馬哥:你們把別人家當什麼啊?

  這時小馬哥走過來,長老忽然想到……要不第三個就叫傑佛瑞吧?畢竟是尹渲美化過的版本,生出來的小孩應該不會醜到哪裡去(但榴槤的惡劣基因遺傳下去了)

榴:哇老傑你怎麼沒穿褲子?!

榴:哇老傑你怎麼沒穿褲子?!

  直接傳送進廁所。


raw-image
raw-image

  老傑又被老摩好說服一點(咦?)

  畢竟才剛調了下情,長老就點了刻薄選項裡的要求跟南茜分手……


只有一點點粉跟綠。

只有一點點粉跟綠。

官方不是說老傑你追的南希嗎?

官方不是說老傑你追的南希嗎?

  XDDDDD


為了早點生就按了驗孕。

為了早點生就按了驗孕。

raw-image
然後摳一的生日也到了(原來才經過一天)

然後摳一的生日也到了(原來才經過一天)

榴:喝吧,喝完奶妳就可以長大了。

榴:喝吧,喝完奶妳就可以長大了。

  想是這麼想,但想到家裡沒有嬰兒用品(也沒錢)


榴:…大姐,妳裸奔啊!?

榴:…大姐,妳裸奔啊!?

raw-image

  先賣點罐頭攢錢。


raw-image
raw-image
榴:為了增齡,妳要加油啊!

榴:為了增齡,妳要加油啊!

raw-image
摳一:我不想長大了啦QQ

摳一:我不想長大了啦QQ

  嬰幼兒是規則要學會全部技能才能增齡,不然就要自然長大。

  但……太難了,所以後來我決定放置不管(靠)


第二胎要生了!

第二胎要生了!

老佛還在這時打告白電話!榴:等我生完你再來!

老佛還在這時打告白電話!榴:等我生完你再來!

老二叫模二(?)又是個妹子!

老二叫模二(?)又是個妹子!

  那麼(上)就先到這裡為止啦!


  後記:

南希妳到底是因為沒買到罐頭才哭,還是妳老公要跟妳分手才哭的?

南希妳到底是因為沒買到罐頭才哭,還是妳老公要跟妳分手才哭的?


長老
長老
貫徹愛與希望(=BL)的普通長老。 如果每個人都有自己堅持的生活美學, 何必在乎他人的眼光。 養貓後覺得人生圓滿<3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