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貌焦慮與自卑

2023/10/26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決定踏入表演領域之後,我才開始更加嚴肅地看待自己的身體健康(因為身體健康跟自己外表的狀態有很大的相關)。我發現在感情中自己對外表的標準,與覺得未來要踏入表演領域的自己的標準大大不相同。直到做了這個決定,我對於外表的自卑感才慢慢地浮出水面。例如我從國中以來就一直很在意的頭髮髮量的問題。

這一直是我全身上下最讓我自卑跟在意的部分,我小時候雖然頭髮也沒有說很多,但並不禿,直到國中之後我的頭髮就開始急遽減少,當時有去看皮膚科但皮膚科給的藥跟生髮水並沒有太大的效果。所以我國中到大學都會去燙髮根,讓自己的頭髮看起來至少不是很禿的狀態。

大學之後我的髮量有稍微恢復一些,所以就沒有再使用髮根燙,但我仍然會用可以洗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50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嬋娜的表演創作筆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8.9K會員
471內容數
我是誰不重要,我的文字有帶給你什麼比較重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