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49完) 能和⚧成為情侶真是太好了!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12 分鐘


 

 

我是宿川原葭保,在度過了這個亂七八糟,但又多采多姿的高一學年之後也即將和蔦佳她們升上二年級。

 

想必很多人都很想知道我和蔦佳同學及綾菜同學進入神域之後發生的事吧?

 

那麼,我就只跟你說喔!雖然不曉得御石神大人是怎麼說服我們的把拔馬麻的,還是拜託別讓他們知道太多,畢竟不能造成我們跟御石神大人的困擾呢。

 

蔦佳同學跟綾菜同學在接受了御石神的秘術之後,肚子很神奇的都沒有因為胚胎的發育而隆起,不管是社團活動還是咖啡廳打工都沒有太大的影響。

 

不過相對的,她們的身體也因此停留在了懷孕四到六周的狀態,除了時不時的孕吐就是異常的怕冷。然而比較讓我不解的是福原老師跟袖崎小姐看到她們這樣都會露出苦瓜臉,彷彿她們也經歷過同樣的事情一般。

 

至於我的話,現在有空的時候就會跟著蔦佳同學和綾菜同學以打工的名義在神域接受花笠小姐跟二森小姐的巫女培訓,她們都是美麗善良的好人。呃……除了她們時不時的會朝我們投以一些帶著情慾的視線以外。

 

也因為事情變多,秋天很快就過去了,然後是聖誕節、新年跟情人節接踵而至。

 

嗯?你說其他人之後都怎麼樣了?這說來可就話長了。

 

 

 

 

關於愛姬同學的話:

 

她的直播頻道不久前達到了百萬訂閱,她說這都多虧了我的客串。而且月收入也相當可觀。

 

但是當所得稅課徵單寄到家裡的時候,這事情就完全曝光了,遭到袖崎小姐狠狠地教訓了一頓,不過後來還是妥協讓她繼續經營。

 

她和千紗都的感情也是穩定發展中,新年時千紗都還租了車兩人一起去八戶市的葦毛崎展望台看元旦日出呢!

 

也多虧愛姬同學,要是小寶寶出生了也不愁吃穿了呢!啊、我是說兩年後的事啦。

 

 

 

 

關於蘇菲亞小姐的話:

 

她現在依舊是過著兩邊跑的女僕生活,主要是住在我家和把拔馬麻夜夜笙歌,牛郎的工作也已經沒在做了。

 

比較特別的是,我從綾菜同學那兒聽說——

 

她最近被希瑞兒絲小姐告白,兩人已經開始了交往了。而且她們最近還會一起幫助鷲羽小姐,讓鷲羽小姐慢慢開始恢復對性生活的興趣。

 

我是不太相信綾菜同學沒有參與其中就是了。

 

 

 

 

關於我把拔的話:

 

從那次溫泉旅行結束後,他就開始每天慢跑增強自己的體力,我也開始跟他一塊運動,好訓練出足以應付巫女培訓的體力。

 

不過說是為了消肚腩,我看把拔應該是為了晚上有足夠的體力應付馬麻跟蘇菲亞小姐吧!

 

 

 

 

關於我馬麻的話:

  

她在年末時邀請了蘇菲亞小姐及希瑞兒絲小姐到大湊的安渡館幫忙外公主辦退役海軍協會的餐敘宴會,她們傑出的手藝可是大受好評呢!

  

不過我懷疑她老是想要吃人家的雞雞,可是我沒證據,所以現在我都不跟馬麻洗澡了。

 

傷心地嗚咿嗚咿叫什麼的,我沒有聽到,我才沒有聽到的喔!

 

 

 

 

關於一織學姊的話:

 

她在代表日本參加U18並拿到銅牌後直至現在也在籃壇上大放光彩。隨後返鄉過年時她回來第一件事就是找我約會。

 

然而才講完不到幾秒就被蔦佳同學跟綾菜同學發現了,所以就演變成了我們四人在愛情賓館的被窩中度過了除夕的守歲敲鐘。

 

看著一織學姊幸福跟活躍的樣子,我這個經理也是感到非常欣慰呢!

 

 

 

 

關於光香姊姊的話:

 

我從聽蔦佳同學那兒聽說——

 

她在某天晚上到便利商店買酒時,撞見了小愛同學和千紗都姊姊在收銀台旁的休息室裡做愛,看見散落一地的白色水球後才知道千紗都姊姊真的交了女朋友。

 

聽說她還因為無法接受社恐的朋友比自己先成為女人,而悶在被窩裡一整個週末呢。

 

 

 

 

關於千紗都姊姊的話:

 

作為白金會員「山田小姐」的她仍會定時贊助小愛同學的頻道,維持著亦是粉絲亦是女朋友的關係。而且每次直播結束,小愛同學一定會來找她好好地「獎勵」一番。

 

不過小愛同學好幾度都邀請我跟她一起「獎勵」她,都被我拒絕了呢。

 

 

 

 

關於希莉兒絲小姐的話:

  

蘇菲亞小姐高興的跟我分享說——

 

她在交往後都會在工作之餘讓蘇菲亞小姐盡情發洩性慾,是位不管是工作還是性愛方面都很克盡職守的優秀女僕。

 

連清槍的技巧也是一級棒呢……不、不要問我為什麼會知道,我很難回答的!

 

 

 

 

關於鷲羽小姐的話:

  

在她重返職場的同時也與綾菜的把拔離婚了,現在依舊以首席服裝設計師活躍著,之前因為培訓去銀山的時候還當了一回模特兒呢。

 

雖然這樣講有些不禮貌,聽蘇菲亞小姐說——

 

現在她晚上興奮起來跟綾菜同學簡直一個樣。那種不把對方榨乾絕不罷休的氣勢,難道這就是母女遺傳嗎?

 

 

 

 

關於袖崎小姐的話:

 

學期結束前,由於兔女郎裝扮的綾菜同學替店裡帶來的收益實在太高,她決定再招募新的人手。綾菜同學陰錯陽差調出的咖哩咖啡甚至還登上了縣外旅遊雜誌的一角。

 

不過袖崎小姐好像不知道自己的兔女郎裝扮在老顧客間獲得的評價還遠高於綾菜同學呢。甚至還傳出了她頭上綁的糰子頭拔下來後會再自己長出來、或是可以食用之類的傳聞,都是些什麼亂七八糟的事情啊?

 

 

 

 

關於福原老師的話:

 

作為籃球社教練的她因為培育出一織學姊這名選手而深獲學校肯定,校方渴望明年能再次衝擊全國而聘她擔任全職籃球社的教練呢。

 

而且我們還聽說她和袖崎小姐的女兒們今年也努力讀書考上了聖愛,為此她還拜託我們好好的在學校照顧她們。

 

沒記錯的話,福原老師的女兒好像叫小野步吧?好像跟我一樣也是扶她的樣子,不曉得她是什麼樣的女孩子呢?

 

 

 

 

關於花笠小姐和二森小姐的話:

 

到現在我們仍然跟著她們學習擔任御石神巫女所需要的知識以及技能。訓練我們最起勁的應該就是二森小姐了吧,導致蔦佳同學看到她就跟看到鬼怪一樣。

 

順帶一提,她們經營的溫泉旅館因為鷲羽小姐設計的大正服裝相當吸睛,廣告效果十足,就算到了淡季,房間也是供不應求。這就是所謂的發大財嗎?

 

對了,我們最近也和小愛同學的親生母親令姬小姐見面了喔!她三句不離一句小愛同學的事情,小愛同學的馬麻真的是非常愛她呢!

 

在那之後,還有好多有趣的事情,說也說不完……就這樣,在眨眼間又到了春暖花開的季節了。

 

 

***

 

 

在即將迎接高二學年前的短暫假期,葭保與蔦佳一塊漫步在弘前城公園內,同時欣賞著今年春天剛盛開的染井吉野櫻。

 

「哇~蔦佳同學快看!好漂亮吶~」

 

葭保興奮地沿著護城河畔,時走、時跑、時跳地她幾乎和這片粉櫻的景色融為一體。

 

「小心點,不要摔倒了哦。」

 

蔦佳苦笑著跟了上去。

 

就這樣兩人一路來到了連接弘前城本丸的紅色拱橋上。

 

「吶,蔦佳同學,妳還記得嗎?我們就是在這裡討論如何攻略綾菜同學的。」

 

葭保倚靠著紅橋,轉過身望著蔦佳。

 

「因為妳那時候很喜歡那個變態癡女嘛,所以才找我商量的啊。」

 

「是啊,我那時候真的很喜歡她,她是第一次讓我有了戀愛感覺的人。」

 

「呵呵,葭保還會因為她跟豪志在同一組而醋勁大發,搞得我們組員都不敢靠近妳呢。」

 

小學時期的回憶全都湧上了兩人的心頭。

 

「有這種事嗎?」

 

「有啊,當時的組員都說什麼『今天的班長會瘋狂記點,千萬不要惹她!』然後就都跑光了!」

 

「哇哇!不准說、不准說!我想起來了,好丟臉喔……」

 

葭保的臉頰一陣羞紅,慌亂地揮舞著雙手。

 

「噗哈哈哈、哈哈~」

 

蔦佳捧腹大笑。

 

「蔦佳同學也笑得太誇張了吧!」

 

「哈哈……好啦好啦,我不笑了我不笑了。說的也是啊,誰叫當時我是妳的戀愛師父嘛。」

 

「不只是當時而已哦,蔦佳同學一直是我的戀愛師父。」

 

葭保的表情十分溫和的繼續說:

 

「要不是蔦佳同學追我追到聖愛來,我肯定還是孤零零的一個人吧。要不是蔦佳同學把愛帶給了我,我肯定不會再次喜歡上別人。這肯定都是師父的功勞唷。」

 

「唔、沒有啦,我也只是憑著一股傻勁想要追上葭保,自然而然就變成這樣了。」

 

蔦佳害羞地搔了搔頭。

 

「呵呵,勇往直前一直是蔦佳同學的優點呢。」

 

「葭保……」

 

「謝謝妳蔦佳同學,謝謝妳在人群中找到了我。直到那時候我才徹底迷上了妳,為什麼我那麼晚才發現呢?守護著我的人明明一直都是蔦佳同學呀。」

 

「我只是覺得不能放著葭保不管,不過現在的葭保肯定沒有問題的,因為是我的葭保嘛。」

 

「唔嗯,真是的,老是說這種話,會讓我沒辦法離開蔦佳同學的……」

 

「那就不要離開呀。」

 

蔦佳正面抱住葭保,讓她的臉靠在自己的胸口上。

 

「我愛妳哦,葭保。」

 

「我也好愛妳啊,蔦佳。」

 

正當兩人聚精會神傾訴著彼此的愛意時,有個人物全速地朝她們靠近。

 

「齁喔!兩個人自己在那邊親親我我,是不是想排擠我!」

 

綾菜氣噗噗地鼓起臉頰。

 

「嘖嘖,居然被發現了。虧我還特地挑了妳這變態癡女打工的時候邀請葭保來弘前城賞花的。」

 

蔦佳隨即咋舌。

 

「果然是這樣!妳這個金色炸毛馬尾怪真的很過分耶!」

 

「綾菜同學,妳還穿著兔女郎裝耶?」

 

葭保有些訝異的看著身穿兔女郎裝讓自己那兇猛的身材嶄露無遺的綾菜。

 

「我的雞雞雷達告訴我,班長的雞雞就在附近,所以我就不管打工直接衝過來了!」

 

「是、是這樣啊……小心等下挨袖崎小姐的罵哦。」

 

「嗚嗚嗚、本兔兔好命苦啊,為什麼大家都在賞花就我一個人要工作,嗚嗚嗚,我也想和班長一起玩啦……」

 

綾菜一聽到她頂頭上司的名字,頓時哭喪著臉。

 

「好乖好乖喔,不哭不哭。」

 

葭保輕輕摸摸綾菜的頭。

 

「那我也想和班長放閃……」

 

「放閃嗎?綾菜同學想怎麼做呢?」

 

「做愛!現在!立刻!」

 

「吼!妳這變態癡女在說什麼啦!」

 

蔦佳氣急敗壞地想將綾菜給拉開。

 

「等等蔦佳同學。」

 

葭保制止蔦佳後撫摸綾菜的臉頰說:

 

「H的話這裡不行耶,親吻倒是可以唷。」

 

說完,就往綾菜的雙唇輕輕點了一下。

 

「綾菜同學,我喜歡妳。」

 

「哈嗚嗚……我也喜歡妳……」

 

綾菜開心地眼睛都瞇成一條線了,頭上的兔耳轉呀轉的。

 

「哼!我才、我才不羨慕呢!」

 

看到這裡蔦佳的馬尾又整個炸了起來,明顯是吃醋了。

 

「蔦佳同學當然也是,一起過來吧!」

 

葭保讓她靠了過來,也在她的唇瓣上吻了一下。

 

「妳們兩個都是我最重要的女朋友哦。」

 

「葭保……」

 

「班長……」

 

「要是我們能一直這樣相處下去就好了呢。」

 

葭保右手摟著綾菜,左手摟著蔦佳。

 

被摟住了兩人也深情的回望著櫻花色的女孩。

 

「「對呀,能夠跟⚧成為情侶……真的是太好了呢!」」

 

隨著兩人說出真心話,她們一同露出了笑容,臉龐上都寫滿了幸福。

 

三人就這樣彼此牽著手、向著弘前城前方的櫻花樹海前進而去。

 

她們的情感也將跟著自己的腳步持續的向前行,從今往後,未來亦是。

 

 

 

-Fin-

 

 

***

 

後記A:

大家好,我是感受到濃濃櫻花香撲鼻的研究員歸夜喔!

 

隨著最後的Fin敲完,櫻花女孩跟她女朋友的故事也落下了帷幕,看著自己第一次參與創作的作品完結,內心也是感觸良多。

 

對我來說,參與這故事的創作也是我從研究所畢業倒入社會後做的第一次嘗試,艾梅莉也在創作的過程中教了我很多寫作跟創作的技巧,與此同時,我也在嘗試獨立創作一篇故事,希望有機會可以在大家面前展現呢!

 

不曉得大家對於我參與創作的故事有什麼想法跟建議呢?不管是稱讚還是批評,都會成為我思考跟創作的改善空間和原動力。

 

我是歸夜,接下來請期待JK宇宙新作《為了向姐姐復仇,就算只是JK也要擊垮她的公司》,我們不見不散!!

 

***

 

後記B:

貴安,我是完結灑櫻花艾梅莉。

 

有了前一作《青梅竹馬的JK能互相♀♂戀愛嗎?》的扶她創作經驗後,這次的故事老實說遠比我當初預想的寫得還要順手,不知不覺竟然寫成了連載一年的長篇作品,能結合性癖的創作果然很讓人開心呢。

 

這當中也很多事多虧和歸夜討論劇情的關係,她總是提供很多有趣的點子幫助我進行創作,賢內助肯定就是在說歸夜這樣的人吧。

 

關於結尾,因為扶她在身分上不具有配偶法律效力,既然都這樣了,那我就讓扶她們盡情得開後宮吧,這是扶她優良的傳統,妳們都是我的翅膀~齁,大家都能得到幸福真是太快樂了。

 

好的,扶她宇宙的故事就暫時到這邊,雖然已經埋下了小野步當作下一部的伏筆,不過要執筆野要好一陣子之後了。

 

接下來就是和隔壁棚金老師執筆的《如果在意的女孩子知道我是AV男優的話該怎麼辦?》打對臺時間啦,同樣都是JK宇宙的故事,究竟會產生什麼火花呢~容我休息個一兩周後再開連載哈,掰比。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