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都在用克隆人續命 第三十四章~三十六章 《極樂伊甸園》

2023/10/28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袁長青對女兒道,「妳出去,我和夏娃講。」

夏娃也對袁心儀道,「妳幫我去守著美珍吧!」

袁心儀只能先回到急診室外。

袁長青見女兒把手錶給了夏娃後離去,也比較放得開了,畢竟這種事情,面對AI比較說得出口。

袁長青對著夏娃擠眉弄眼的。

「據說,有很多政府官員要求《生命樹》克隆一些有名的明星、模特兒,來供他們享樂。

那個跟楚瑤一樣的克隆人,就是翁光榮跟一個克隆女明星生的。」

夏娃問道:「你說的是星光研究院的副院長,翁光榮嗎?」

袁長青點點頭,「就是他,他還有一個女兒,也是克隆人代孕出來的叫翁鈺琇,現在在選市議員。

他們一開始是迷姦克隆人,後來覺得她們死板板的,這樣不過癮,便要求《生命樹》改造她們的基因,再克隆一個玩物,將她們喚醒。

還成立了另一個《極樂伊甸園》,那什麼意思妳應該懂吧!

那可是克隆人再克隆出來的產物,極其脆弱,非常容易受傷。

但《生命樹》為了滿足他們的獸欲,還是不斷的克隆那些美女、明星。」

夏娃問道,「難道就沒有人發現嗎?」

袁長青曖昧的笑笑,「誰能發現得了,都是一丘之貉。」

夏娃打開能量板,秀出那男子的影像,「是他嗎?」

袁長青搖搖頭,「我只看過楚瑤這個克隆人,這是悅來飯店傷人的那個嗎?」

夏娃回道,「是的,我懷疑他是跟楚瑤一樣的修靈者,他的異能比我們厲害很多。」

這時,袁心儀敲了敲安全門。

「夏娃,美珍姊手術結束,醫生說她移植狀況良好,現在要送回病房了。」

袁長青見狀也斷了通訊,夏娃拿著手錶出去,順便跟袁心儀講了一下《極樂伊甸園》。

「哎呦!怎麼那麽噁心啊!」

「就是這樣,妳爸爸才不好意思在妳面前說啊!」

兩人走到病房,夏娃拍下李美珍的樣子,又傳了張照片給杜行年,並告知他們這裡的情況。

沒過多久李美珍便轉醒,她轉轉還暈眩的頭,看了下時間。

「唉!要找AI管家去接小龍了。」

「美珍姊,妳還好嗎?我待會將小龍帶過來可以嗎?妳現在還不能出院。」

李美珍神色萎靡的點點頭。

「我…像是死過一回,心儀,謝謝妳,我昏迷的時候,隱約有感覺,妳放了療癒異能在我口中,助我撐住一口氣。」

袁心儀警訝道,「咦!我沒有啊!我只是幫妳療癒外傷而已。」

病房內一陣靜默……。

杜行年他們得知李美珍沒事後,便也趕去醫院探望,直到她也累了,大家才各自離開。

杜行年不知不覺又走到阮怡伶家的社區,他站在門口旁邊等待。

阮怡伶遠遠就看到那個,穿著藍色運動服的傢伙,叨叨唸著。

「每次都這樣,來見我就不能換件便服嗎?」

杜行年看到阮怡伶走來,神色擔憂的拉著她的手。

「我有話要跟妳說。」

阮怡伶驚訝的看著他,然後使用了讀心術,才了解這一切。

「所以…你是擔心我會被滅口?

可是我只是業務啊!接觸不了核心的機密,應該沒事的。」

她想了想,「最近公司是有幾個員工,沒有通知便離職,但也不能說他們是被殺了啊!」

杜行年的手,摸擦著阮怡伶的手指,「妳還是小心一點。」

阮怡伶抽回自己的手,嘟著嘴道,「我們已經分手了,上次那個呢?不會是人家不理你了吧!」

杜行年無奈笑道,「那只是同事。」



第三十五章



阮怡伶聽了他的解釋,顯得心情很好,:「我又沒說什麼,我要上去了。」說完,便一蹦一跳的回了家。

杜行年看著她雀躍的背影,嘴角不自覺的笑了開來。

阮怡伶進房間後,換上一件白色蕾絲的睡衣,放開髮圈整理下頭髮,默數「1.2.3.」。

果然,下一秒通訊響起。

阮怡伶止不住的笑意掛在臉上,又揉了揉臉,讓自己看起來面無表情後,才打開通訊。

「幹嘛!」

「我很想妳,妳不是一直想要聽我對妳說。」

「哪有,那都是過去的事了。」

「妳穿這件睡衣真好看。」

阮怡伶不經意的撥弄髮絲,也將睡衣肩帶一同撥下。

「是嗎?這是上次我們逛街的時候買的,你說很適合我。」

杜行年面帶笑意的點點頭,眼神裡滿是溫柔寵溺。

「我們…和好好嗎?我很擔心妳。」

阮怡伶得意的抬起頭,狡賊的笑道,「看我心情囉!我考慮考慮。」

叩叩叩。

阮怡伶對杜行年說,「我媽找我,不跟你說了。」

杜行年嘴角帶笑點了點頭。

阮怡伶開門後,印入眼簾的是一個長髮男子,她皺起眉頭,因為沒在家裡看到父母。

「你是誰?為什麼會在我家?我爸、媽呢?」

那男子發出尖銳的笑聲,伸出舌頭舔舐指尖。

「妳是阮怡伶,杜行年的愛人,哼~。」

阮怡伶試著讀心,但這男子毫無心聲,她只聽見風在耳邊的呼嘯聲。

男子伸出手,就有風從他手旁衝出,朝阮怡伶捲去。

這時他的背後,突然出現一個金屬網,將他網住。

杜行年冷厲的聲音傳來,「你是誰?」

那男子掙脫不開網子,索性就站在原地,還用手指掏了掏耳朵。

「我是許博鈞,別白費力氣了,你查不到我。」

杜行年拿著手銬慢慢接近,這時,阮怡伶突然發出尖叫,她的頸邊出現一把匕首,浮在半空中,而脖子上已有輕薄的傷口,微微流血。

一個空靈的女聲傳來,「放開他,不然你只會得到阮怡伶的屍體,奉勸你一句,她父母還在廚房,如果急救得宜的話,或許還能活下去。」

杜行年原本面帶堅毅的臉,一瞬間破防,他可以不在意自己的生死,但愛人、愛人的父母…都是他不能不在乎的存在。

他在金屬網透了一個孔,「妳先放了阮怡伶。」

那女聲傳來,「一起放,她父母時間不多了,你耗不起。」

於是雙方沒有再僵持,很快便放了彼此的獵物。

許博鈞被劉雅芳一陣風的帶走。

阮怡伶衝進廚房,查看父母的狀況。

杜行年在通知了一台救護車後,也上前關心他們的情形。

阮怡伶悲痛的看著,父母全身軟趴趴的樣子,筋骨都被絞斷,憤恨道。

「騙人,都是騙子,什麼機會,人碎成這樣,怎麼可能還有機會。」

她趴伏在父母身上哭泣著,杜行年想靠近安慰她,阮怡伶強硬的將他推開,「滾!都是你,滾!」她喊的聲撕力竭。

杜行年默默退到角落,不發一語。

直到救護車來到醫院,最終她的父母還是回天乏術,沒有療癒異能者的奮力急救,也沒有奇蹟出現。

阮怡伶請了三天假,處理父母的後事,從那天起她再也沒見過杜行年。

第三十六章



知情者紛紛勸她,那不是杜行年的錯,畢竟《生命樹》確實有不少員工及家屬都死於非命,就在這短短十天內。

有些人甚至心裡想著,阮怡伶的父母根本就是被她害死的,卻忽略了她擁有讀心術的異能,幻想的一字一句,像刀子般劃開她的心。

但阮怡伶配合著裝作不知道,為了圓滿父母的喪禮,看著那些親朋好友,表面無限哀戚、內心卻各懷鬼胎,陪著她舉行告別式。

回到公司,她本想丟下辭呈,換個環境去生活,讓時間來淡化傷痛。

她來到業務經理的辦公室,此時經理正焦頭爛額的處理人事,最近遞辭呈的人實在太多。

引起阮怡伶注意的是,隔壁遺傳基因部的經理陶淵成,他心裡想的是…章夢,滅口,找AI保鏢。

還有另一個人,他是…克隆人管理部門的,心裡想的是…基因超前複製、混亂、平行世界,靈魂…。

她收到的訊息相當混雜,但阮怡伶直覺,這些字句事關重大,或許跟父母的死也有關聯。

她收起辭呈,對經理隨便應付了幾句,便大步出了門。

阮怡伶來到女廁,洗了把臉,她看向鏡中的自己,薄唇輕啟默唸道,「《伊甸園》」。

最近離職的員工太多,她很容易便弄到了,進入《伊甸園》的通行識別證。

阮怡伶直覺那裡一定有問題,現在家裡只剩她一人,做事也少了許多顧慮。

她暗自打算著,在下班前混入《伊甸園》,再打開智能手錶的定時傳送,開啟自動錄影,設定了大概的時間。

阮怡伶輕輕按摩自己的腦門,盤算著身邊還有什麼可利用的,“電擊棒、辣椒水,蝴蝶刀,可以嗎?這樣夠了吧!” 她獨自唸叨著。

終於時間來到下班尖鋒,她自然大方的走到《伊甸園》門口,也不在乎附近都是天眼的監控,自顧自的打開禁制。

經過層層關卡,她來到滿是營養艙的房間,滿屋子都是化學藥劑的味道,她不由得被嗆得咳嗽連連、難以呼吸。

過一陣子,當她習慣那味道後,阮怡伶確認了手錶在自動錄影,便邊走邊說:「星元2083年11月3日,我現在在《生命樹》的《伊甸園》裡面。

這房間全是鋼筋加白鐵建造,很是冰冷,營養艙排放有序,沒有異狀。」

說到這裡,她還特意抬高手錶,環繞四周。

「這裡沒有窗,連天窗也沒有,他們說的曬太陽,應該是特殊的紫外線燈管,我看到天花板上有安裝。」

阮怡伶聽到些聲響,她不確定是有人在說話,還是心聲,她順著聲響走到最裡面的房間,門牌上掛著《極樂伊甸園》。

她試著開門,但權限不夠,正打算轉身離開時,她聽到了呼喚聲,「救我…救救我。」

她有些驚訝,將耳朵貼在門上,想聽更清楚些。

門突然就開了。

阮怡伶拿著電擊棒,小心的走進去,只看到這間房有好多張床,像極了悅來飯店的總統套房。

她順著聲響往更裡面走,看到一個女人捲縮在床上,她趕忙上前查看。

阮怡伶翻開女人的瘦弱身軀,倒吸了一口氣,這……這不是當紅影星周梅芳嗎? 「妳…妳還好嗎?我能怎麼幫助妳。」

周梅芳看清來人,激動的抓著她的手,「救我、救我,找楚瑤,只有她能救我。」

「妳先冷靜一點,可以告訴我為什麼妳會在這裡?」

周梅芳虛弱的靠在床頭,對阮怡伶娓娓道來,「我是周梅芳克隆人的克隆人,是《生命樹》特別複製出來,給那些人取樂的。

他們都是變態,每次都三、五個人輪著來強姦我,還要求我穿著電影劇照的衣服,配合他們角色扮演。」

每個房間的小說類型都不同哦!我會將分類相近的放在一起,作品名即為分頁名,如果想找自己曾經看過的小說,直接進我的房間尋找就可以囉! 感謝大家點閱支持,你的閱讀~是對我最大的鼓勵! 謝謝大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