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羽片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風情遠!

雨愛離!

褪下一身重負的藍天

在山之巔擁綠

在水之湄吻靚

~~~

這一季走過

想起去年

妳無言底告別

我只能一一的往前

查訪探尋妳底遺情處

撿拾妳底片羽片愛!

雙流瀑布自拍攝

雙流瀑布自拍攝

雙流瀑布近日水仍豐沛自拍攝

雙流瀑布近日水仍豐沛自拍攝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霜降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牛軛橋上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西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秋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誤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錯過/花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愛與創造雙贏的關係 當我們初踏入感情的世界,愛情的發芽,我們還在探索自己,探索什麼是喜歡、什麼是愛,我們在透過沒有特定方向的體驗,來知道自己在關係中到底想要什麼。直到我們找到了自己,知道自己在關係中需要什麼,有愛、尊重與信任,雙贏的關係才會真正開始。所以如果我們想要實踐跟一個人過一輩子,擁有成功的關係、婚姻、家庭,一
    Thumbnail
    2020-04-25
    愛與情、城與鄉的逢魔之時- 重看「你的名字」「你的名字」(2016)這部動畫,撥開奇幻外衣,這個故事其實隱含的是初心的覺醒與追尋,是人類對待災難的態度,是經歷大滅絕之後重生的迷惘。劇情大綱看似起伏劇烈,但導演透過幾近真實的景色,壯麗卻平和的色調,勾勒出張力之中的細膩。
    Thumbnail
    2020-04-08
    2020-01-14
    愛與藝術的難解習題《燃燒女子的畫像》要選擇《燃燒女子的畫像》作為文章封面的圖片非常困難,因為這部片實在有太多值得收藏的定格,瑟琳席安瑪以攝影機為畫筆,精準呼應了片中一名女子替另一名女子繪畫的故事,這是一部有自覺的電影,這是一部美麗的電影,這是一部電影院的電影,以燭光、素紗、海浪譜寫而成的仲夏戀曲,以最幽微的聲音,只唱給有好耳朵的人聽
    Thumbnail
    2019-12-07
    愛與敬畏上帝的訊息不能分開我看見上帝在世界各地所做的事情;我看見那些因著人願意回應上帝而留存的屬靈基業。我發現自己越服事神,就更深明白神的愛,同時也更敬畏神。
    Thumbnail
    愛與平權-微小說062049年,火星上,友善生命咖啡廳裡。 她說:「我真的很愛你……」 你說:「問題是,我真的很愛他……」 他說:「我……我……我很愛牠……」眼神瞄向牆角的母貓。
    Thumbnail
    2019-04-04
    愛與妥協的差異 最近我有個朋友在跟我差不多的時間分手,他原本要跟前女友求婚了,卻在短時間內產生想分手的念頭巨變。他們也分分合合非常多次,這次大概是壓倒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他們怎麼分手的我就不詳述,但他好像說過一句話
    Thumbnail
    2018-10-27
    愛與專心,是同一件事。 -一趟旅遊發現的"花蓮5趣"“你不覺得愛和專心,是同一件事嗎?”-Lady Bird. 每次發現了越小越不起眼的事,我都特別竊喜,像是和這個地方有了祕密的連結,這次的小旅行,我來到了花蓮,除了眾所皆知的-太魯閣很美、海水清澈、天空很藍...我還發現了一些有趣的小地方,以下分享我挖掘到的5個”趣”處-
    Thumbnail
    2018-09-17
    愛與真心,是無法衡量的 !真心是無法證明的。 如同關心和愛,是沒有辦法被衡量的。 我們那麼需要確定是否真心? 因為我們慌張.不安.沒有自信.怕受傷.怕失去! 有期待,就不是真心,因為真心不是種交換。
    Thumbna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