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開始潮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情開始潮濕/ 妳來

無名指端傷裂如婚戒/ 血斑斑

~~~

雨父雖將我禁足

靈魂仍可閱讀翻山

看溪流下一夜神話

~~~

侍奉妳/ 押韻般的難

擦寫塗抹三番

~~~

水溢堤防成淚

故事流向大海/ 之前

心情開始潮濕

*無名指傷,乾;心情濕,寫憾

足禁讀蝶書,始知她為大鳳蝶之一,懇丁公園自拍攝

足禁讀蝶書,始知她為大鳳蝶之一,懇丁公園自拍攝

她是大白斑蝶,懇丁自拍攝,翼展比手掌大,甚稍大於大鳳蝶

她是大白斑蝶,懇丁自拍攝,翼展比手掌大,甚稍大於大鳳蝶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只喜歡今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肥了綠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情來下種,有情歡地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漂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葉下江陵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方湖• 一方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心情雜談] 開工的第一天,就已經開始懷念川菜的滋味。|20230130  青樓中式餐酒館,是一間以川菜與各類中式酒品為核心的餐廳,雖然我不太喝酒,但川菜的滋味卻相當傑出。   這些照片都是過年期間與朋友聚餐所點的餐點,分別有南腐乳炸雞、梨山蒜香炒菲力、川味麻辣皮蛋、醬燒肉末茄子、XO醬蝦漿油條、金華火腿香菇雞湯,最後則是一杯名為瓊瑤漿的調酒(基底為: 葡萄、荔枝、柑橘
    Thumbnail
    avatar
    銘叔
    2023-01-30
    雜文) 我真的開始可以體會鄭捷的心情雜文) 我真的開始可以體會鄭捷的心情 首先,如果有人不知道鄭捷是誰? 鄭捷是2014年在台北捷運板南線,無預警用菜刀殺傷同車不認識近三十人,4人死亡,三十多人受傷 當時這是一個非常大的社會案件 當時很多人對鄭捷口誅筆伐,罵鄭捷兇殘,惡毒,之類的 總之,我唯有對那些不幸被害者說, 被殺4人=請安息吧,
    Thumbnail
    avatar
    文以載道>身而為人,我很抱歉,真的很抱歉
    2022-12-24
    【老爸住院紀錄】-陪病者的每日心情開盤陪病者的心情,每天都像股市開盤一般,不曉得今天會是怎麼樣,似乎可以預測卻又總是會有出乎意外的結果。 永遠記得,今年的兩次倒下的心情開盤,瞬間跌到谷底的那個痛。 這一次的倒下,在奔馳著高鐵上收到好友的訊息「你等等到了,出來門口,我在youbike這邊等你,等等直接載你去急診。」 那是第一次感受到,奔馳
    avatar
    陳妙
    2022-12-19
    【日本交換日記】心情豁然開朗後,社團結束的聚餐今天晚上也是去社團的日子,很開心地下完棋,大家一起漫步在校園,突然一位同學提議要一起去吃拉麵,我們便一起出發了! 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火曜日) 前幾天心情不好,心理上的狀況有點差,後來回想這段過往,想起學長姐的心得裡面有寫,到國外生活的意義,包括與自己獨處這件事,不只生活上的需求,還包括
    Thumbnail
    avatar
    Shirley Zhou
    2022-11-29
    晨間筆記1-開篇心情,創作就是那麼一回事既然這是開啟晨間筆記的第一篇,暫時當作這個系列的專題,這個晨間筆記內容也就不設限,想到什麼寫什麼,借此來記錄自己多元的念頭,讓不同的想法就每天飛一會兒,紀錄在方格子裡,也看看自己這次的晨間筆記能走多遠,希望是能夠一直持續下去不停更。
    Thumbnail
    avatar
    RU CHIEN
    2022-09-12
    阿飛的人生相談所 EP38:讓壞心情趕快離開「阿飛的人生相談所」,故名思義就是聊人生的各種問題,我會在這裡用聲音跟讀者聊聊日常生活的大小事,也會開放讀者留言與來信提問,無論是感情上、工作上或是家庭、人際關係的問題都可以留言或來信問我,然後我會從中挑選適合的問題在Podcast聊聊我的看法,當然不想問問題,單純留言給我鼓勵,我也非常開心。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11-07
    開一扇窗讓心情曬曬太陽把心情拿到一窗秋日斜照的陽光下晾一晾,也能讓閃閃發光
    Thumbnail
    avatar
    KoalaCoco
    2021-10-20
    改變一天的心情,由一頓美味的早餐開始中秋連載第二天,被一頓早餐給拯救了!
    avatar
    巴斯光綸
    2021-09-20
    〈自由業與服務業的觀察開工心情〉 我與我的佳人,四個人只有一個是上班族,二月二時需補上班,其餘三個包括我在內都是自由業或服務業,無需補班卻是沒開工這回事。以我為例,作者每天都自由選時間在創作,除非有一些作者是有簽約有綁約需固定每多久創作多少輛,不然就是自由取捨,但是因收入不穩,沒什麼放假或開工日,隨機應變,看著開工的心情,我會說:「
    avatar
    小熊
    2021-02-17
    聽歌心情—一封公開的情書(作者:素素)我現在終於可以確定的告訴你:我喜歡孫燕姿勝過阿妹。她的「綠光」是我們彼此動心時的紀念歌,而如你所說,她的歌型,總是在淡淡的小憂傷中,導向最終的光明和希望,一如這首「相信」。所以聽她的歌,就算有淡淡的哀傷,,還是有這麼一絲的光亮在前方。
    Thumbnail
    avatar
    楚天闊/影音亞空間
    2012-0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