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 十一月運勢

2023/10/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白楊的力量是預先感知未來。這種樹木本身擁有強大生命力,對於氣候卻非常敏銳;因此,白楊的高度適應能力將協助我們進入各種狀態之中,並且非常清楚大環境或潮流的改變。在這樣的力量之中,我們將能夠精準且勇猛地迎向各種挑戰,只要認定未來的目標,就能夠順利變成各種樣貌,符合未來的需求。

 白楊也與死亡的力量連結,能讓我們蕉有的部分徹底死去,過去結束才能夠開啟未來。被認為能夠預知死亡的白楊也充滿著靈性力量,讓人能無所畏懼且洞察真相,因為全然了解後就不須要恐懼,能夠開始行動,並帶著全然理解進入生命中所有僵化的領域,賦予自己更有彈性的生命。

 這時候也可能外在環境並沒有感覺到什麼大改變,敏銳的您內在卻已經察覺到能量的動態,將會有很多改變出現;這時候過去的經驗與智慧都能夠派上用場,只要冷靜面對,都能夠處理得很好。

當這張牌出現時,也暗示著有些關係將會自然凋零,而我們也將會有新的路線以及關係出現。讓該過去的過去,把握並且珍惜現在自己手上所擁有的,其實是非常重要的一個練習。這個階段也是讓我們學習如何預先洞察先機,並且快速調整自己。



raw-image

喜悅:

  喜悅的情緒會提升你的振動。喜悅是幸福和感恩的結合。將喜悅附加在你的肯定上告訴宇宙,一旦你的表現到達,你想享受它們。 連結到你孩子般的驚奇和敬畏。透過玩耍和想像力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樂趣。透過孩子的眼睛看世界。盡量不要把生活看得那麼嚴肅。

  孩子,透過接觸你的熱情和價值觀,與讓你感到快樂的事物連結。讓喜悅從你的心中散發出來。




8會員
106內容數
從小熱愛寫作的我,因生計壓力曾長時間無法創作。近年疫情影響下失業,我遇到了鼓勵我寫作的身心靈朋友群。他們的支持讓我認識到自己的寫作才能,並深刻體會到每個人都有自己的人生劇本。我決定開啟新的寫作平台,這不僅是我成長轉變的故事,也凸顯了社群對個人重燃熱情的重要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