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松的日子啟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序已然進入深秋,算算,是追松的日子了。喜歡欣賞落羽松的人,南北二路開始跑起來了!

香蕉拍

香蕉拍

旅行—

為追逐別人形容的絢麗

去看見別人描述的景象

也踩踏別人留下的足跡

或撿拾處處可覓的瑰寶

還收藏時時變幻的光影

又暫拋自己習慣的日常

再進入別人日常的習慣

蒔緣拍

蒔緣拍

到九芎村,追逐風、追逐別人形容的絢麗。

蒔緣

蒔緣

置身松林裡,享受一片美景,想像深秋的楓紅。

蒔緣

蒔緣

落羽松的板根,是危險的殺手,一不注意,就被絆倒;

我,還是喜歡踩踏別人留下的足跡!

蒔緣

蒔緣

出門旅遊,我喜歡自備袋子、紙張與筆;撿拾處處可覓的瑰寶,紀錄時時斬獲的驚喜。

蒔緣

蒔緣

蒔緣不只喜歡收集咖啡館裡,光的變化;也喜歡收藏時時變幻的光影!

今天,我也入鏡!

下一秒

我們都移動了位置。

蒔緣

蒔緣

平凡不過的樟樹葉此刻竟然美艷的與楓相較勁。

蒔緣

蒔緣

水利局文物陳列館的水車日日運轉

異鄉遊子進進又出出

卻撼動不了別人的日常

文by香蕉&蒔緣邊遊邊記

106會員
533內容數
一詩暢飲一杜康 吟詩訪英雄 一詞入境一風月 填詞尋美人 漫步唐詩宋詞 翻滾古今風華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vocus方格子創作者推薦:推薦三位我非常感激的格友想說,我是一個很冷漠又害羞的人,不擅長跟別人交流互動,也不會主動去追踪別人。今年我做了不一樣的嘗試,為自己,在方格子開啟了一扇名為「追踪」的窗口。 這扇「追踪」之窗,讓我可以探頭出去跟格友交流,也讓格友可以從這扇窗看見我,跟我互動。在這樣的過程中,我收穫一些感動和創作靈感。要好好記錄下來,跟大家分享
Thumbnail
avatar
旅人小萌
2022-12-31
追劇輕鬆聊|2021搞笑又溫馨的動漫劇集-《堀與宮村》引言:由漫畫家Hero於2007年上傳的連載漫畫,於2021年1月播出動漫版,陪你喚起青春校園的回憶。 內容簡介 〈評級和觀後感〉 分數: 9.5 / 10 ☆☆☆☆☆ 那0.5分,絕對是差在真的是集數太少了,讓人看得不夠過癮,看來只能用二刷來彌補這個遺憾了。 觀後感: by: 可婷
Thumbnail
avatar
可婷
2022-04-24
COVID-19追踪:沦为美国生化试验场的哈萨克斯坦今年年初发生在哈萨克斯坦的暴乱事件至今回想仍令人心惊,然而隐藏在动乱下的真正恐怖却并未引起太多人注意。 俄政治学家叶夫根尼·萨塔诺夫斯基称:“集安组织维和人员不被允许进入这些实验室。我有一个问题:他们不让我们进去是因为担心我们在那里看到某种东西。” 📷 📷 📷
avatar
陈彤
2022-03-31
|韓劇劇透分享|18部精選古裝劇!沒有歷史劇的沉悶也不會看到臉盲,輕鬆追就對啦!來來來!花了好一段時間完成的古裝劇推薦~~古裝劇我不常看,因為不喜歡沉重的歷史劇也很容易臉盲,所以都會挑跟歷史比較沒關係但內容不錯的劇來看,這幾部算是個人覺得內容跟演員陣容很不錯的劇,空檔時可以追喔~
Thumbnail
avatar
人棄坐家亞曼達
2021-11-25
Apple和Samsung的生态圈红利:防丢器从蓝牙一直进化到UWB和社区网络追踪。苹果与三星都在今年推出了防丢器,对比起传统的防丢器厂商又有什么优势呢?UWB和社区追踪成了分水岭,苹果采用自家UWB的U1芯片和Find My网络提供社区追踪,三星也有自家的SmartThings Find和其他庞大的业务组成生态圈。传统的防丢器厂商短时间内应该没法跟进苹果和三星的脚步。
Thumbnail
avatar
JuanOnVocus
2021-06-14
北海道追櫻-日本櫻前線的最終站 | Day1 江差、松前、函館春暖花開,北海道的春天總是來的如此之晚。在2021這個沒有外國觀光客的一年,去感受只屬於日本的櫻前線最終站...
Thumbnail
avatar
北海道之事 | dAnTE
2021-05-12
「Fun膽去追,青松去夢」─ 一路不輕鬆的Fun青松撰文者:陳駿綱、蔡彥騰  「這是關於一群學生協助桃園青年農民行銷和推廣食農教育的故事。」 「簡單來說這也是一群『草莓族』的追夢歷程」 * Fun青松小檔案  2017年9月在中央大學成立 「青」指的是桃園的青年及青年農夫 「松」指的是中央大學的代表物 「青松」兩字是輕鬆的諧音,希望
avatar
蔡彥騰
2020-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