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sson 1

2023/10/31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大家好,今天第一課我們就來聊聊如何與夥伴互動~

首先我把對象大致分為兩類:

1.認識的人:舉凡情侶、見過面或是知道對方名字長相等

2.陌生的人:不認識、沒見過面、只看過照片等

由於我的電愛經驗通常針對是第二類,因此本章節會著重在此類的說明,事不宜遲,我們開始吧~

當想要和對象發展電愛關係時,首要之目標是營造氣氛,並且了解對方的意願及尺度,因此建議透過日常對話了解對方的意願。而我的習慣是先藉由聊天先跟對方有初步的認識,接著透過聊天的過程了解對方的尺度跟習慣。

舉例來說,透過聊天的過程中了解對方是否已經有電愛的經驗,如果有則進一步確認對方的習慣,我將可能的情況歸納如下:

1.有經驗,且喜歡,風格喜歡慢慢來,重感覺。

2.有經驗,不排斥,沒有什麼風格。

3.沒經驗,可以試試看,不知道怎麼玩

4.沒經驗,有嘗試過,但不喜歡。

若是遇到狀況一,那恭喜你,非常容易進入狀況。

若是遇到狀況二,那也還不錯,接著只要透過適當的引導,讓對方進入你的情境。

若是遇到狀況三,還有機會,但要多花點工夫好好引導

若是遇到狀況四,不要抱持太多希望,但可以禮貌詢問對方為何不喜歡,接著再重新依照上述分類進行歸納。

那麼到底該怎麼開始呢?接下來我會依照男生跟女生進行分別說明,之後的課程會有更詳細的說明。

男生:

通常男生是發起攻勢的那端,因此大多數情況下必須要主動去營造氛圍,首要重點就是「不能躁進」!!!

我會建議一開始先慢慢地挑逗對方,激起對方的感覺,引導對方進入自己設定的劇情當中,記得過程中不要自顧自地說,一定要去感受對方的回覆。接著隨時調整。

女生:

想要好好感受一場舒服的電愛,最重要的也是要進入狀況,因此我建議若是你沒有想法的,那就接受對方的引導,適時的回應對方,千萬不可自顧自的呻吟,這樣對方也不知道如何引導你,而且一定要回復對方所說的話,不然對方會很尷尬,好像對著空氣在講話。

綜合以上,一開始一定要先和對方有初步的了解,不可一味的要求對方接受電愛,若是互相可以接受,那可以進一步規劃劇情或玩法等等,當然最重要的是雙方都不可躁進,互相引導,彼此開口,不要自己玩自己的,這樣才能有個好的開始。


以上是我們第一堂課的內容,接著後續就會開始講到如何引導對方,什麼方式可以更快的進入狀況......

謝謝大家的觀賞,我們下次再見,敬請期待喔~~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