鋼鐵的心 Chapter 17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阿俊:「妳要去哪啊?」

我:「我要出去辦點事。」

掛掉老張電話後,在梳洗換裝的過程中,似乎是被我吵醒的阿俊就躺在床上看著我的動作;

阿俊:「要我陪妳去嗎?」

我:「不用了,你繼續睡吧!晚一點見,Bye!」

我沒告訴阿俊剛電話裡老張安排我和目擊者見面的事,而是想等知道兇手是誰後再做決定,換上輕便服裝的我拎起包包就趕緊出門攔了輛計程車往目的地前進,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20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字裡行間的性趣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49會員
119內容數
本格是作者保有想像樂趣的創作平台,文章如有喜愛歡迎您贊助/購買/訂閱支持或賞愛心,您的支持將是作者繼續創作的動力。(未滿十八歲者請勿閱覽/未經許可請勿轉載文章內容)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