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6~EP18】薯大仙的3分鐘快閃探索之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

江山薯為最,無大不成仙。我是您的好朋友薯大仙

【EP16】走進謙虛世界:薯大仙的啟發之旅

我們將深入討論謙虛這個重要的價值觀。從古代哲學家蘇格拉底到現代億萬富豪華倫·巴菲特,我們將通過故事和名言探討謙虛的力量。薯大仙將與您分享自身的經驗,並提出深度問題,以啟發您在日常生活中實踐謙虛。無論您是尋求個人成長還是更好地理解他人,這個節目都將為您提供啟發和指導。跟隨薯大仙,一起探索謙虛的重要性,並一同遊山河,戲人生吧!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EP17】時間:如何善用生命中最寶貴的資源

時間,是我們生命中最珍貴的禮物,但也是最容易被忽略的寶藏。在這個引人入勝的故事中,薯大仙將帶您深入探討古今中外的名言佳句,解析它們背後的智慧,並分享一個真實故事,讓您深刻體會時間的價值。這是一趟不可錯過的探索之旅,一同學會如何善用時間,實現夢想,與家人朋友共度美好時光。快來聆聽薯大仙的3分鐘快閃探索之旅,啟發生活中更有深度的思考。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EP18】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本集將探索科技與人性的奇妙交互。藉由孔子、愛因斯坦、史蒂芬·霍金和賈伯斯的智慧言辭,引領我們探討科技如何塑造世界。我們分享了一個薯大仙本人受惠科技產品的真實經驗,揭示了科技如何打破語言障礙,豐富了旅行體驗。這個故事將引發您對科技和人性的深刻思考,並激發對未來的洞察。準備好開啟這場充滿智慧和啟發的探索之旅了嗎?

請點我收聽這集精彩內容❤️

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想跟着我一起遊山河,戲人生嗎?



152會員
99內容數
正能量是積極的力量,激勵人們克服困難,保持希望,並樂觀對待生活。它鼓勵互相合作,建立積極的關係,並促使個人成長。正能量是一種光明的影響,幫助我們變得更好,同時也傳播快樂和鼓舞他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