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 這個是蘋果定律

  • 文內如有投資理財相關經驗、知識、資訊等內容,皆為創作者個人分享行為。
  • 有價證券、指數與衍生性商品之數據資料,僅供輔助說明之用,不代表創作者投資決策之推介及建議。
  • 閱讀同時,請審慎思考自身條件及自我決策,並應有為決策負責之事前認知。
  • 方格子希望您能從這些分享內容汲取投資養份,養成獨立思考的能力、判斷、行動,成就最適合您的投資理財模式。

1103 這個是蘋果定律

(女神)阿木 Cathie Wood 的 arkk 竟然都單日大升超過 8%!


包sir 偏鴿給予市場一點希望,美國十年債 yield 繼續回落至到 4.66%,星期3是 4.79%的 ;


美股三大指數升勢擴大,sp500 差不多升 2% ! 4月以來最好 ,dows +1.7%,nasdaq +1.8%。


不過今天星期5 還有重頭戲,美將會公佈 10月份就業數據,對 fed 會否12月加息有重大影響力。


上一次 9月的就業數據表現 “太好太出色”,比市場預期 “好”。美國經濟表現不錯,就業職位增加,失業率偏低,讓 包sir 有壓力。


今晚就業報告讓大家繼續有波幅可以投機,機會仍在。


股票方面

Starbucks 發威,升得比 arkk 還要多,9.5%的升幅 (阿叔我 22年 已經寫好 sbux,幸運又中)。


Moderna mrna 疫苗股側相反大跌超過 6%,大家也大約差到原因~ 暫時現在有多少人打 19肺炎針?


至於蘋果 aapl,就差不多是傳統定律來,業績後普遍股價都是跌的 (暫時盤後表現)。


Apple 這季成績其實還可以,大家都估到中國的銷量減退 (早前傳聞中國政府要封殺蘋果,笑) ,apple 蘋果盈利是高於市場預期的 beat!,但整體收入就下跌,比大市預期差。詳細就週末有機會寫 ~


至於長遠? 小弟就一直睇好 apple 蘋果

raw-image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畫畫日記EP16 】跟日本繪師學上色:自創失敗之後竟然開始畫這個?!哈囉,大家好,我是阿維! 上次跟大家分享我第二次自創插圖大崩很慘,一點也畫不出想要的感覺,有點無力,不過我也因此知道自己越級打怪了,目前的我還沒辦法掌握那麼多物件,我感覺需要從更基本的東西來學上色! 剛好K大頻道上了新的影片,而且是跟上色有關的,然後我就開始畫了幾何體了! 真的沒想到我會畫
    Thumbnail
    avatar
    Wabi 阿維
    2023-11-03
    人生充滿著各種ERROR,我不能就這樣死去!!!👻如果今天你意外被車撞死,你能沒有遺憾地離開?還是想大喊一聲「我不能就這樣死去!!!」?你又有什麼人生清單需要趕快完成呢?
    Thumbnail
    avatar
    一隻儀仔
    2022-11-03
    《隨記》開始寫作的這兩個月當我們在看一本書的時候,作者在書中所寫的内容全都是他成功后的觀點。即使其中有失敗的經歷,但此時此刻,在寫這本書的當下,他已經成功。我遵循著他的方法、他的目標、他所付出的努力,但我不是他,我并不會因此而變成他,我也不會因此而成功。所以,我想成爲我,我想譜寫我的故事。
    Thumbnail
    avatar
    VioletNg
    2022-11-03
    在這個既不是孩子也不是大人的年紀勇敢的活成自己最舒服的樣子,每個人都值得被如此對待 最近天氣漸漸地變冷了! 不知道各位讀者正在經歷著怎樣的一種人生階段呢? 冬天~一個浪漫的季節。隨著每一場大雨的過後,迎接的是一次又一次的降溫,所謂溫度對於人體而言是最為敏感的接觸。我想在今年冬天再次記錄下自己的故事... 還記得某一年冬天特別火熱的
    Thumbnail
    avatar
    木日禾
    2022-11-03
    舊傷復發到底要不要看醫生|如果這個傷在心裡呢?舊傷復發的第一時間,都是放著不太管。但你知道,所有來自外在環境的不滿,很多是因為心裡可能有傷,透過攤開「傷痕存取點」的方式,檢視自己在哪邊最容易引起疼感,當我們學會疼惜照顧自己,勇敢向消耗我們的人事物「幹捨離」吧!
    Thumbnail
    avatar
    迷鷺子
    2021-11-03
    【都市更新—這個條件合理嗎?】朋友說: 我有一個同事他們家有人來談改建,他想問問建設開的這個條件合不合理。 我說: 30元的成本賣40元與20元的成本賣35元,哪個合理?成本、售價、利潤,他是用哪一個來判斷合不合理? 朋友說: 現在有實價登錄了,大家預估的房價應該都差不多吧!所以重點是成本囉? 我說: 土地談好並不是房子馬上可以
    avatar
    都市更新一點靈
    2021-11-03
    這個冬天就決定這樣穿了!年年流行衣櫃必備之大學T就是你了! 前陣子莫名的懶散,工作又忙到了一個極致,然後突然發現...原來換季的時刻到了 換季丫!!換季也是個大工程丫!!(要把衣服從壓縮袋中搬出來!!工程真的很浩大) 大約就先在內心規劃,決定今年想來走個隨(懶)性(人)風格,隨(懶)性(人)風格就是隨便抓一件上衣跟褲子都能超級好搭,而且動靜皆宜!!! 哈哈
    Thumbnail
    avatar
    千千的生活筆記
    2020-11-03
    【泰國文化】你為什麼要一個人去泰國這”落後”國家? Nina(我以前的英文名字)~你特休要去哪裡玩呀? 曼谷唷!(我說) 蛤?你一個女生嗎?(所有的前輩都驚訝得回頭看我一眼,PS.我們公司前輩年齡位在33-50歲) 對呀!(我很自然的說) 為什麼你要一個人去”泰國”這落後國家? 為什麼你要一個人去”泰國”這落後國家?(這句話深深烙印在我腦海中)
    Thumbnail
    avatar
    風中女孩的人生旅程~
    2019-11-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