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0.最好的一天

2023/11/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在上週,我終於結束了整整一個月的密集寫作

大致就是將過去八年來的經營策略草稿匯集成一個專題,它們原本只是幾張紙

這個過程還滿療育的,當年覺得最好的做法,現在看來卻很兩光


從前我都是用手寫下大綱,細節處再用口說的來補充

原本預想的,應該就只是簡單將手稿轉成文字檔就能完成了吧

殊不知,要將口說的內容轉為文字是一大工程,整個敘述方式都必須更改

所以比原先預期的,花了更多更多的時間在修改,直到完成


其實也才休息不到幾天,又手癢了

沒有人逼我,但我就想寫些什麼

不過,完整的千字長文需要縝密的排版,這會讓我感到焦慮

我也不想要讓寫作成為壓力,於是一直在思考,該怎麼呈現


很神奇,這正是我在上篇文章內提到的3B時刻得到的靈感


有別於過往的千字長文,這個專題可以像是交換日記

就像朋友一樣,隨意的交流日常,好玩就好


為了滿足我的創作慾,這段日子也做了些好玩的影片

歡迎點擊連結收看,或收聽,我的Podcast

《最好的一天 Best Day Ever》李羊


剩下的,等我想到再說吧!

323會員
104內容數
Dcard創作者/IG:chenclean2015/FB:台中洗鞋 辰清潔chenclean/我是李羊,原本是火車站街頭藝人,因為興趣誤打誤撞踏上了創業路,至今已經要十年了,年間旗下發展多數品牌門店和工作室,目前正進入轉型階段,趁著這個機會,好好記錄下我的創業歷程,你可以聽作故事,也可以讀作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