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風 (8) 高美濕地|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2024/02/10閱讀時間約 17 分鐘
nothing safe is worth the drive
危險的事情才值得開車冒險

(推薦搭配歌曲:Taylor Swift -Treacherous 危險關係 (Taylor's Version) Lyric Video



「要出發了?」小貓坐上副駕駛座。
「要出發了。」司機先生發車。

小貓跟司機先生之前約好了這個假日要出去兜風,他說要帶她環島一圈。上次去了北海岸,然後繼續往台灣西部走,接下來今天要去哪裡呢?

「台中吧,妳有去過高美溼地嗎?」

開車的路上,兩人邊唱著歌打發時間。

「真的不唱歌會無聊死~」
「妳的聲音好可愛^_^」
「哈哈^o^」

沒有人知道,看起來一本正經的小貓,穿著露出乳頭的情趣內衣,還有蕾絲開襠褲。


Photo by Jules PT on Unsplash

Photo by Jules PT on Unsplash

Put your lips close to mine
將你的唇貼近我的唇
As long as they don't touch
只要沒有碰到就沒關係
Out of focus, eye to eye
失去焦距,雙眼對視
'Til the gravity's too much
直到重力再也拉不住我們
And I'll do anything you say
而你說什麼我都照做
If you say it with your hands
只要你用手來告訴我怎麼做
And I'd be smart to walk away
而我其實更應該聰明地走開
But you're quicksand
你卻有如流沙般令我深陷其中

「哎喲,新的內褲嗎?」

時間回到出發前,兩人各自在家準備出發,小貓傳了一張下半身的照片給司機先生。

「沒有哦,是之前給你看過的開襠褲。」小貓一邊打扮著,一邊在看司機先生之前傳過來的A片。「我剛看完影片~」

「覺得如何?」他問道。
「我覺得我們在門口的鏡子前比較色,雖然他們在沙發上也不錯,嘿嘿...」
「哈哈~」

司機先生聊到以前會在某家店裡買A片。

「那裡居然有賣A片?我都不知道!」
「有,下次帶妳去逛哈哈哈哈,但不知道還在不在。」
「好!」
「欸,不好!哈哈哈哈哈」
「為什麼不好?」
「到時候再說。」


小貓又拍了上半身,露出乳頭的情趣內衣,乳頭上貼著乳貼。

「那是什麼?乳貼?」
「對哦...如果沒有的話...就是這種感覺...」小貓又拍了一張取下乳貼的胸部。
「每次看妳的照片,我都要花精神看妳有沒有走光...在電視上看的很清楚哦,是要給我做成手機桌布嗎?」
「你敢放?」小貓驚訝,這這這這...這照片如果當手機桌面,很不妙啊!
「小貓...妳的火越來越大了...」
「你真的要放?」
「當然沒有,我不想給別人看到,也不想跟別人分享小貓。」

哼哼。


「想要私藏小貓的照片?」
「當然,我沒有給人分享的喜好,每一張我都收得好好的。」
「那,這張給你收好。」

過了一會兒,司機先生傳來螢幕截圖,是小貓的照片,在手機桌布上。

「!!!!深夜手機桌布?」
「嗯啊」
「好色...」
「謝謝色小貓」



小貓拿出了新買的吸吮器,開始用它吸乳頭,錄影,讓他看見她在玩自己翹立的乳頭。

「妳的乳暈小小的...喇叭傳出來妳的呻吟聲...」
「小穴有點濕了...」
「那玩小穴,看看新玩具好不好用」
「光是穿情趣內衣拍照給你,玩一下奶奶,就濕了」
「嗯~色小貓」


「發現可以這樣用腿夾著」小貓又傳了一張照片過去,雙腿夾著橢圓形的吸吮器,解放雙手讓玩具待在下面吸著陰蒂

「看光光了」他回道。
「有遮到吧」
「呃,有一點點沒有...是要我誇獎妳遮的很好嗎?」
「是要你捏我的奶奶」
「我不捏,直接含住,拿玩具玩妳另一邊的奶奶,用按摩棒插下面...」


「好濕,才開最弱而已」小貓又傳了一張照片過去,吸吮器上濕漉漉的。
「你是憋了多久?這麼濕...」
「小貓準備好了,今天要開去哪裡?」
「今天趁著晚上,我們開車去高美濕地。」
「哦哦,高美不應該看日落的嗎?晚上去?」
「晚上去,沒人。」


服裝決定好了,這套黑色蕾絲的情趣內衣褲,司機先生最愛的絲襪,外面穿上格子百褶裙,短版的超薄白色T恤。從小貓傳來的照片裡,小小南半球看的很清楚,乳頭也若隱若現。

「喜歡嗎?」
「好色...尺度很大。」
「昨天就準備好了~想說這套你還沒看過。」
「小貓,你乾脆裡面不要穿好了。」

不穿會大走光欸,先生。


This slope is treacherous
這條斜坡有點險惡
This path is reckless
這條路徑有些魯莽
This slope is treacherous
這條斜坡很險惡
And I-I-I like it
而我...我,很喜歡


「妳有來過高美溼地嗎?」
「有日落來過~」
「晚上也很棒哦。」司機先生一邊停好車,一邊說。

他把車停得很外面,然後兩人一同在黑夜裡,走進去。
「妳看,」兩人邊走,他的目光突然停在前方一輛車上,「前面那台車在晃動,嘿嘿。」

不是吧...這麼容易遇到別人在車震的嗎?!小貓第一次親眼見到,有點心跳加速。

「噢,對了,去廁所,把跳蛋塞進去。」
「下面震震的,好麻喔。」
「該不會還沒走到裡面,妳就高潮了吧?

小貓的下面已經濕透了,司機先生想幫她調整一下角度,結果意外把壓到遙控器,按到加強。

「啊啊...」她的大腿在抖了。

他帶她去到海堤上的椅子,從背後抱住她,看著大海,分開她的雙腿,一手揉著胸部,一手繼續用跳蛋玩弄小穴。

「你為什麼...這麼喜歡給大海看...」小貓想到上次去北海岸的時候。
「還是妳要反過來?」
「反過來?」
「給有可能經過的路人看?」
「那...還是面對大海好了...哈嗯...」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924 字、8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7K會員
258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