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風(10) 最後一個願望|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

2024/02/14閱讀時間約 18 分鐘
He said, "Let's get out of this town
Drive out of the city, away from the crowds"
I thought Heaven can't help me now
Nothing lasts forever
他說:「我們離開這裡吧
開車離開這個城市,遠離人群」
我猜這回連老天爺也救不了我
因為沒有什麼事情,是可以維持永遠的
Photo by Sid Balachandran on Unsplash

Photo by Sid Balachandran on Unsplash



那天小貓跟朋友去酒吧吃飯喝酒,出門前拍了一張內衣照給司機先生。
司機先生過了一會兒才回覆:「準備出門啊?能不穿內衣嗎?」
「來不及啦~我已經換好衣服出門了。」
「今天穿什麼?」
「紅色的毛衣、牛仔褲、高跟靴子。」

到了酒吧,小貓拍了餐點分享給司機先生。
「不知道為什麼,好想鬧妳」
「想要怎麼鬧我?」
「要妳去廁所把內衣脫掉,穿著毛衣應該不容易看出來,嘿嘿」
「嗯...我想想」
「想什麼XD 認真吃飯,不要亂想!」
「好兇XD」
「啊不然妳真的脫了怎麼辦」
「你不就是...想要我脫嗎?」
「是沒錯,但妳在吃飯」
「不吃飯就可以脫?」
「這麼晚,喝酒小心一點」

想著司機先生想鬧小貓,小貓的心也癢癢的。

「小貓想色色」
「但...但我在吃飯」
「哈哈哈沒事啦,只是想拍照給你看」
「給我看什麼」
「色色的小貓」
「這麼晚,喝酒小心一點,怕妳喝醉」
「嗯嗯,不會啦,我知道自己的酒量。」
「那就行,妳去喝酒,我來鬧妳,哈哈哈哈」

吃完飯後,小貓與朋友開喝,她傳了一張手拿調酒的照片給司機先生說:「可以開始鬧小貓了」

「去廁所把內衣脫掉,掀起來看我看」

小貓到了酒吧地下室的廁所,進去了女廁的邊間,然後把內衣脫掉之後,手拎著胸罩拍了一張:「脫了」
「酒吧這麼多人,小貓居然敢不穿內衣,我不要看內衣,我要看奶奶」

小貓把內衣藏放在自己的包包裡,然後掀起毛衣又拍了一張。

「好大膽,妳微醺了喔?」

小貓苦笑,哪有啊,剛剛那杯調酒才剛上來沒多久好嗎?才喝了兩口她就找藉口去洗手間了。

「沒有微醺,只是想跟你色色」
「小貓,在廁所自己摸。」

司機先生在同事家作客,沒有人知道看起來一本正經的他,正在捉弄著遙遠的小貓;小貓的朋友也不知道,看起來一本正經的她,衣服底下空無一物,跑去女廁掀起上衣,剛剛都沒有在上廁所,都在揉揉著胸部拍給遠方的他看。

這次,小貓坐在馬桶上,錄了一小段影片給司機先生。

「外面還有妳的朋友,妳這樣...可以?」

小貓又傳了一張的照片,然後回道:「我要回去了哈哈哈哈,朋友們傳訊息問我還好嗎哈哈哈哈哈」

「欸欸欸欸欸,記得要穿內衣啊啊啊啊啊」

小貓背好包包上樓,回道:「當然是,沒有穿啊。」
「欸欸欸!沒穿!」
「穿著毛衣應該不容易看出來,嘿嘿」
「毛衣摩擦,會激凸」
「想看激凸?」小貓問道。
「不要現在吧。下次敢不敢,自己塞跳蛋去酒吧?」司機先生問。



小貓又一邊跟朋友喝著酒,一邊跟司機先生聊著天,然後小貓說:「我回家了。」
「這麼快?」
「對啊,喝完一杯飲料大家就回家了,這裡離我家走路也不到10分鐘。」
「都沒有人知道 Yuri 沒有穿內衣。」

小貓拍了一張照片。
「我覺得,看不出來欸。」
「嗯?很普通...」
「嗯嗯,看不出來沒穿啦~」
「完全,看不出來」

她好開心這樣跟他聊天,然後,她脫了鞋子、襪子、褲子,躺在沙發上拍了一張自己掀起衣服的照片。

「喝完酒皮膚紅紅的」
「嗯...好可愛」
「很可愛嗎?」小貓想像自己被司機先生寵溺地稱讚,好開心。
「嗯。好可愛」

小貓又傳了一張照片,她的手不安分的摸著內褲裡面。
「摸摸...」
「嗯,好可愛,讓自己爽,繼續摸自己」
「好~」小貓繼續摸著潮濕的穴口,然後...有點睏了,說道:「我去沖澡,然後就該睡覺了...睏睏...」

在那之前,小貓又傳了一張照片,然後問了司機先生她想要知道的問題。
然後小貓睡著了,好像做了一場夢。最狂野的夢境


隔天醒來,已讀未回。沒事的,小貓跟自己說,再等等。
再等等,然後到了 19小時,還是已讀。
不知道為什麼,小貓眼眶就濕了。


「連句晚安都沒有嗎?」等到了超過24小時,小貓忍不住打字說。
「妳讓我很困惑啊。」司機先生說。
對不起。



在這場夢裡,很多細節可能已經不記得了。

「你說要冷水下鍋,對嗎?」
「對。」

小貓在廚房煮著司機先生教她的料理,簡單又無負擔的蘿蔔玉米湯底,加上喜歡的配料,就能輕鬆的吃上兩餐。


在這場夢裡,很多細節可能已經不記得了。所以如果司機先生忘記了,小貓也是可以理解的。不想要忘記,所以小貓寫成歌,這樣以後也還會記得。


「我打算聽完專輯之後再說,關於妳和妳的歌,如果我還說的出口的話⋯」
司機先生那樣說過的,小貓還記得哦,雖然一開始小貓也沒有真的打算一定要得到什麼回答,但是,因為一直記得,所以最後還是想要聽司機先生給自己一個說法。


「你覺得如何呢?」小貓邊煮菜,然後邊唱著,花心思寫好的,含藏心意的歌。司機先生聽完只是靜靜地說:「我有聽懂這些歌,可以感受到作曲者的用心,嗯,作為聽眾來說,這是一個很棒的作品。」

小貓的肩膀顫抖了一下,然後裝作沒事地說:「我知道了~謝謝。」

這是沒有要正面給她答案的意思。


或許對司機先生來說,維持關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會不會如果小貓放手了,一切就結束了?就像有天,司機先生有次說他的砲友在跟他生氣,「今天下班後要跟她談談,最壞的可能,就是會結束吧。」
「要怎麼辦呢?」小貓問。
「也沒有怎麼辦吧,那就會結束吧。」
或許對司機先生來說,維持關係就是這麼一回事吧。對於「可以結束的關係」就只是這樣而已。


可是小貓依稀還記得,那天,她第一次對他展露出自己的心意的那天,司機先生問:「做完這張專輯之後,妳就要走了嗎…小貓…」那時候,司機先生的語氣,好像很不捨呢?還是一切都只是,小貓誤會了?
小貓狠不下心,或是說,小貓不死心?
於是她說道:「做完這張專輯之後,我們還是我們。」
「還是一起開車去兜風的我們?」
「嗯。」

如果那次司機先生問小貓說:「我還是想問,妳對我的感覺是什麼?」的時候,小貓改回答:「我喜歡你。」的話,是不是事情就會不一樣了呢。那時的她怕被他推開,結果自己走到後來,得迫使自己離開。


怎麼辦呢?
小貓一邊裝作若無其事地煮菜,一邊忍著不讓眼淚掉下來。
怎麼辦呢?以後每次煮湯的時候,一定會想起他的...


盛上一碗湯,放在他面前。小貓靜靜地說:「我要離開幾天,公司安排去外國的錄音室工作。」

藉此,她需要一點自己的時間,把自己的心整理好。不然她不知道怎麼用平常心跟他聊天,不知道怎麼面對他說他出差時看到正裝女同事會充滿遐想,不知道怎麼面對他若無所思的說他跟砲友的事情。

她已經在桌上坐不住了,明明就是,一開始她同意玩的遊戲。現在卻已經無法若無其事的繼續出牌。只能一直自己告訴自己:我們只是朋友,不是嗎?

「我聖誕節前會回來。」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7542 字、12 則留言,僅發佈於📖香水百合的情慾日記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5.9K會員
260內容數
歡迎來到【情慾交流事務所】,一個讓人自由交流有關情慾相關議題的地方,2024年的主題是:「陪伴」。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