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78 : 魔法系畫家第54天,感謝勇敢做出跟別人不一樣決定的自己

2023/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54天

#感謝勇敢做出跟別人不一樣決定的自己


在花蓮Long stay的第一天

沒有特別規劃行程

正確的說是每天都沒有規劃行程😅


從9月旅行到現在

很喜歡保留空白的行程

有空白才有機會能加入新的火花🔥


-


這次Long stay也是離職前就安排好了


今年3月

摯友就跟我分享她在花蓮買房了

如果有時間

邀請我來她家long stay~


還記得當時

我開心的跟當時的同事們分享這個故事

大家都覺得

「等到退休你就能去花蓮long stay了」


只有我心裡默默籌備著

「9月離職之後,我就可以去了❤️‍🔥」


-


所以這一切行程

都是我為自己安排的


✅9月美國

✅10月沖繩

✅11月花蓮


很喜歡自己在工作上的執行力

運用在人生的安排


3月說安排要做的事

年底我真的都達到了


覺得好感動❤️‍🔥


-


昨天畫畫老師還以為

我是突發奇想要來花蓮Long stay


一切都是離職前安排好的啦😅

人生有想做的事

還是得付出行動

才會真的發生


所以真的要好好感謝

付出行動的自己

勇敢做出跟別人不一樣決定的自己👩🏻‍🎨


-


今天在花蓮沒特別做什麼


跟摯友一起吃當地早餐店

跟摯友一起去喝咖啡看海

跟摯友一起吃薏仁粉圓豆花

跟摯友一起吃臭豆腐蘿蔔糕

我自己吃一個炸彈蔥油餅

跟摯友一起在家舒適工作


花蓮的民生消費讓人舒適

今天花費不到300元

真是適宜人居的城市🤓


-


最後

躺在摯友幫我準備的舒適空間

讓自己好好的休息


-


明天的行程還沒安排

但相信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


明天見


**今天附上摯友精心為我準備的舒適空間,覺得自己好幸福🤓

13會員
257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