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122 : 魔法系畫家第98天,短時間應該是還沒有答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98天

#短時間應該是還沒有答案




今天晚上八點多抵達桃園國際機場

終於又回來台灣了




好多事得做😅

開始規劃明天的行程

我有個習慣是把工作項目寫下來

然後排好做的順序

明天就無腦的按照順序做

腦袋才不會分心想另外一個代辦事項




  1. 魔法學校Podcast剪輯
  2. 魔法學校社群貼文製作
  3. 撰寫Podcast錄音大綱
  4. 思考畫展主題/媒體規劃
  5. 龍年春聯繪製
  6. 評估複製畫案子如何執行




-




尤其第6點最讓我頭痛

這是在出國當天

前公司大老闆打電話來

本來擔心又要找我回去上班😅




原來他是想找我畫擺在公司大廳門口的藝術作品




👩🏻‍🎨:「公司大廳的畫一定需要很大幅,我要考慮一下,我沒畫過這麼大的」







👨‍🦳:「我知道,所以你可以畫小張的,我們跟你買原作,然後用複製畫的方式等比例放大」







👩🏻‍🎨:「也不是不行,但我現在沒有接商業客製畫耶,但你這個創作理念我剛看是蠻有趣的,我會想畫畫看,但我現在只賣創作畫,而且之前客製畫,我畫好也是不接受修改的耶」







👨‍🦳:「我知道,不有趣的東西我也不敢找妳畫,我覺得你會有興趣才找妳」







👩🏻‍🎨:「好啦,我現在在機場等等準備出國,你讓我考慮一下,我還沒答應你喔,我預計回國後 先把龍的春聯畫完,再思考你這個案子」







👨‍🦳:「可以,你龍的春聯畫完再聯繫我」




-




剛才在沒有網路的飛機上

滿腦子都在思考怎麼處理這個案子




本來很想好好的畫創作

好好準備畫展的作品

但這個案子似乎又是一個很酷的機會




只能再好好評估思考

短時間應該是還沒有答案




明天見







**今天派感覺也有很多事要忙的海龜出來,大概跟現在我很像😅

14會員
301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ep142 山道猴子是個勇敢追夢的人,可惜防衛讓他聽不見人話,最終成為一隻死猴子文:王雅涵心理師 心理師的歡樂之旅 聽說山道猴子會爆紅,有一個很大的原因,來自於每個人都可以從這部影片中找到一點自己的影子,你有找到些什麼嗎? 我看這部片的第一個想法是,身為一個心理師,我會在什麼時候有機會遇到他,在他出車禍的時候嗎?在他被甩失戀的時候嗎?在他被警察抓得時候嗎?與其罵白目,不如想
Thumbnail
avatar
心理師的歡樂之旅+podcast
2023-08-19
EP22.神秘電話神秘電話 店裡接到一通電話,對方表示是企業單位 目前有批做過測試活動的新款跑鞋,要將它們清潔乾淨後歸還給參加者 因為在網路上查到我們距離最近,評價也不錯 非常禮貌的詢問我們能不能夠配合作業流程 這是一個很好的訓練機會,當然要答應 進了總部現場後,才發現這一批 是非常大的一批阿...
Thumbnail
avatar
李羊
2023-08-05
EP22. 歲末特別企劃-2022年影響我最深的一本書 《狂野人生 A WILD IDEA》 -Paula🕮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的《狂野人生 A WILD IDEA》EP22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2-09
EP12. 是什麼殺了你的時間?學會更聰明、有效地管理時間的方法《最有生產力的一年》第二部~第三部-Chen🕮此為Podcast說書頻道【TOGETHER 一起讀】的《最有生產力的一年》EP12文字稿,建議可以搭配音檔效果更佳: 👉ApplePodcast:TOGETHER 一起讀 👉Spotify:TOGETHER 一起讀
avatar
TOGETHER 一起讀
2023-01-30
EP12行行有狀元|從自媒體部落客成長的財務規劃師|feat. 原味覺醒moni本期重點: • 為什麼會經營自媒體 • 透過自媒體該如何獲利 • 經營上有遇過什麼困難 • 目前轉換到什麼賽道 • 財務規劃師在做些什麼 • 對自己未來的規劃是如何
Thumbnail
avatar
陳執董的商業洞察
2023-01-16
奇蹟的覺醒,體驗無條件的愛|Podcast 拉子幸福生活 EP122 2022 年底,我彷彿聽見了寂靜在對我說話。 只是,它並非透過文字,而是一種「感覺」。 我從未體驗過的無以言喻。 我的世界經歷大翻轉,名符其實的天翻地覆, 跨入了未知的領域。
Thumbnail
avatar
喬安納
2023-01-14
〔劇場狂粉的日常〕EP122 - 這塊土地的故事~【金枝演社】《西來庵》🌿「活下去,沒輸就會贏」 來賓介紹👏👏👏 -- 西來庵的人哪~演員 曾鏵萱 -- 西來庵的人唷~演員 邱任庭(阿秋)
Thumbnail
avatar
鳳君
2022-09-15
EP12 - 一開始就搬出來接案( 插畫家 / 平面設計師 - Nick 不想工作室 )創辦不想工作室的 Nick,經歷兩份工作後感覺到職場帶來的經驗不如預期,於是開始自己接案。對於工作室叫做不想工作室的原因,是因為覺得如果你通常不想做什麼,那就是你知道自己想走什麼方向,只是未必那麼明確,所以把工作室取名為不想工作室。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20-03-22
EP12 - 想獨立接案,先跨出你的第一步吧!( 平面設計師 - 紀慕 )一開始案子不多的時候,她減少自己的支出,為了忍耐那段過渡期,她甚至少吃一點,很少出去玩,很少花費,本身對奢侈品也不太有興趣,省了很多不必要的花費,但也過得比較辛苦,所以你說自由接案真的很自由嗎?其實不一定,剛開始的她也是辛苦的,花了很多心力在接案這件事上面。
Thumbnail
avatar
不停 Bu Tin
2019-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