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95 : 魔法系畫家第71天,其實不需要透過耍廢來彌補辛苦的自己

2023/11/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魔法系畫家第71天

#其實不需要透過耍廢來彌補辛苦的自己




今天不小心又做了一大堆事




魔法學校工作、第五次練跑、驚喜幫朋友過生日、跟學長拿球衣、給朋友伴手禮、驚喜現身前同事家抽牌❤️‍🔥




一不小心就聊太晚

幸好趕上末班捷運

做每件事都快樂又滿足

因為太多事就不流水帳了😅




-




單純今天跟朋友的一段對話很喜歡




👩🏻‍🦱:「我好久沒運動,有空的時候都想耍廢」




👩🏻‍🎨:「啊對,忘記跟你分享,我現在反而不會想耍廢欸!」




👩🏻‍🦱:「什麼意思,你都不會想休息或偷懶嗎?」




👩🏻‍🎨:「那很像一種需要彌補自己的心情,以前會覺得自己好辛苦或是因為自己好努力,所以需要耍廢或休息,我以前也是假日都只想廢一天,什麼都不想做,但現在沒有這種需要彌補自己的狀態,反而每天都過的好充實!我也覺得很有趣🤓」




👩🏻‍🦱:「你說的沒錯欸,是一種需要彌補自己的心情,才會一直想耍廢」




👩🏻‍🎨:「對啊,如果做的事情都是自己想做的,反而每天能做一大堆事~其實也會有想偷懶的時候,但就讓自己偷懶一下也無妨,我最近的觀察是也不會偷懶太久,因為以前會透過偷懶來逃離現狀,但因為現狀是自己想要做的事,所以偷懶的時間其實超短的,一下又會回來做正事」




-




上面的對話也是我最近的感想

今天跟朋友分享也覺得很有趣🤓




以及

突然發現感恩節到了💕

也祝大家感恩節快樂!




記得跟家人朋友說聲感謝

聽到的人都會很幸福的🤓




明天見




**今天配圖就隨意搭一張最會耍廢的貓兒,是之前畫給客人的客製圖,突然發現很久沒畫動物了呢~

14會員
261內容數
⭐️2019.05月 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離職,成為畫家👩🏻‍🎨 ⭐️2020.09月 把勇氣跟存款花光,回去當上班族👩🏻‍💼 ⭐️2022.11月 加班加到懷疑人生,重新尋找生命意義❤️‍🔥 ⭐️2023.07月 宣布離職,規劃所有想做,不做會後悔的事👊 一起來感受這段酷斃了的生命旅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