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狐哥哥真狡猾》第二章:想要永遠留在這裡 -3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封面設計:騙徒

封面設計:騙徒

第二章:想要永遠留在這裡 -3


  待車輛行駛一段路程終於駛進一座低調寬敞的莊園宅邸後,男人抱著女孩下車,她幾乎是一瞬間就驚醒了過來,望著眼前像城堡一樣的房子還有些錯愕惶恐。

  莊園裡的家庭醫師早早接到消息,與一名穿著幹練上班族黑色西裝外套與褲裝、有著焦糖色犬耳的年輕女人站在一塊,等著黑狐男人一行人的歸來。

  「先生。」犬耳女人恭敬地呼喚道,「小小姐的房間已經整理好了,也按照方才阿斯特爾小姐提供的服裝尺寸已經採買了一部分的冬季服裝,只不過鞋子因為還不確認尺寸,所以只添購了小姐這年歲的小孩平均的尺碼。」

  「嗯。」泰弗斯神情平靜地抱著尤朵拉走上屋內寬敞大氣的半圓形樓梯,倒是女孩好奇又小心緊張地打量著四周,似乎比原先更侷促緊張了。

  男人將她帶進一間寬敞又明亮的房間,他很有耐心地一一抱著女孩帶著她在她的臥室裡轉了一圈。一開始進去是一處小型客廳,右側是書房,後面則通往臥室,裡面還有一間更衣室與帶浴池的衛浴。

  奢侈得像公主的房間似的,裝潢典雅大方,還處處充斥著小女生會喜歡的粉嫩裝飾,例如床上還垂墜著朦朧夢幻的粉色床幔。

  尤朵拉一看就喜歡上了這間房間,直到男人將她放到鋪著粉底白雲朵床包的床上,她還如坐針氈,想要起身卻又給男人按住肩膀,她只好怯怯地道:「狐狸哥哥,我怕弄髒床……」

  「別害怕,這是妳的房間,會有人幫忙妳整理。」泰弗斯起身就欲離開。

  「狐狸哥哥!」尤朵拉不安地揪住了他的衣服,「哥哥不能留下來陪我嗎?」

  「我給妳請了一位專門照顧妳的生活助理,讓她先帶妳洗個澡,我在外頭跟家庭醫生交待一些事情,我需要和醫生討論要怎麼幫妳調理身體,還有腳傷復健的事情,我就在外頭,妳洗好澡我就在外頭客廳等妳。」

  泰弗斯在離開前交代那名唯一被他留下的犬耳女子道:「凱瑞蒙,好好照顧她。」

  「我會的,先生。」犬族女子一臉認真。

  女孩望著黑狐男人就要走出去,忍不住又想哭了,著急又怯怯地呼喚著:「哥哥……」

  泰弗斯只好回過頭來安撫道:「沒事,這裡以後就是妳的家了,好好洗個澡放鬆一下,等等差不多就可以吃飯了,等妳打理好,我們一起去餐廳。」

  「嗯……」女孩眼眶含淚地目送男人走出房間,這才將目光看向屋內的犬族女子。

  犬族女子朝她走來,因為女孩此時個頭矮小,所以她微微彎身,用著同樣溫和的神情望著女孩,自我介紹道:「小小姐妳好,我叫『凱瑞蒙』,以後會全權負責照顧妳的生活一切所需,我知道妳現在剛到新地方還很不安,不過小小姐要不要先洗個澡,然後換上漂亮好看的衣服再去見先生呢?」

  女孩很快就意識到這些人口中的「先生」是對黑狐哥哥的稱呼,這才怯怯地點了點頭,乖順地給犬耳女子抱了起來,帶進了浴室裡。

  熱水很快就放好了,犬耳女子將她放到浴池邊,告訴她沐浴乳與清潔用品放在哪裡。

  這時,尤朵拉緊張地問:「我、我可以洗多久?五分鐘就要出去了嗎?」

  犬耳女子一愣,露出微妙的神情來,只是道:「只要別睡著就可以了,小小姐可以好好放鬆一下,池水裡我用了能放鬆情緒的精油,我把浴巾和替換的衣物放在這裡,有什麼需要我就在外頭,喊我一聲就好。」

  隨即犬耳女子禮貌地退了出去。

  尤朵拉顯得有些呆滯,她用一種小心的方式脫去身上的衣物,然後仔細檢查上頭有沒有被自己弄髒,這才將衣服整齊地折好疊起,用手試了試水溫,慢慢地坐進浴池裡。

  溫度適中的熱水瀰漫著淺淺的薰衣草香味,讓人忍不住放鬆了下來,尤朵拉慢慢地清洗自己,她已經好久沒這樣可以慢慢洗澡了,像在作夢一樣,忍不住整個人沉進水裡玩吐泡泡遊戲。但她還是沒待得太久就爬出了浴池,趕緊擦乾身體換上替換衣物,是一件淺藍色的連身裙跟內搭褲,尤朵拉腳痛,費了點時間才把還有些腫的腳從褲子裡伸了出來。

  做完這些,她就靠單腳蹦跳來到浴室門邊,推開門探頭看了看。

  凱瑞蒙在外頭正看著手機上關於尤朵拉身體狀況的一些共享資料,注意到浴室門被推開,愣住,急忙上前將尤朵拉抱了起來。

  「小小姐腳還有傷,醫生交待過妳盡量別自己走路。」

  「其實左腳還可以走的……」

  「但如果小小姐在浴室裡滑倒怎麼辦?大家都會擔心妳的。」

  「擔心……我嗎?」尤朵拉已經很久沒有被這樣擔心了,一時間竟感覺有些茫然。

  凱瑞蒙給她穿上襪子以後,接著又為她梳理髮絲,細心又極具耐心地幫她梳開有些糾結的頭髮,然後抹上讓頭髮柔順的保養油。

  有那麼一瞬間,尤朵拉想起了媽媽,媽媽也會這樣溫柔地給她梳頭、幫她綁辮子,然後總會在結束的時候親她一口,說「我的小寶貝好可愛」。

  她忍不住紅了眼眶,但還是忍住眼淚沒讓自己哭出來,就怕眼淚又會惹來旁人的厭煩。

  凱瑞蒙注意到這一點,只是心裡一嘆,將這件事記了起來。

  「醫生有開要給小小姐尾巴用的滋養藥膏,小小姐需要我幫忙上藥嗎?」

  「啊,這個我自己來就好了,謝謝。」女孩慌慌張張地接過藥膏,按照凱瑞蒙的提醒,將藥膏小心地塗抹在自己瘦瘦禿禿的小尾巴上。

  凱瑞蒙看著她,狀似不經意地問著:「小小姐怎麼不洗久一點呢?偶爾泡泡熱水可以放鬆身體疲勞,也能促進血液循環,在天冷的時候是非常享受的事情呢。」

  尤朵拉又開始緊張起來了:「叫我的名字就好了,不用喊我小小姐,我不習慣這樣。」

  凱瑞蒙點點頭,在尤朵拉打理自己的時候,試著與女孩聊起了她十分珍惜的那個月亮先生娃娃。

  「尤朵拉很喜歡月亮娃娃嗎?我記得幾年前還很流行,還有卡通呢。」

  「嗯!」尤朵拉提起月亮先生,馬上就來了精神,靦腆地笑著說,「我那時候很喜歡,後來狐狸哥哥就買來送我了呢。」

  「尤朵拉的月亮先生是先生送的?」凱瑞蒙有些訝異,「感覺得出尤朵拉很珍惜呢。」

  或許是隱約感覺到尤朵拉對月亮先生以及泰弗斯的好感,凱瑞蒙又接著與尤朵拉聊起了一些泰弗斯的日常瑣事,諸如她最近才應聘上這份工作,第一眼就覺得泰弗斯是一位十分嚴肅的老闆,而之後也確實感覺他處理事情的態度很嚴謹冷肅,所以她沒想到原來以前泰弗斯也會給尤朵拉買娃娃這樣。

  尤朵拉聽得訝異,有些不可思議地說:「但我以前一直覺得狐狸哥哥很溫柔呢?」

  「大概是因為尤朵拉很乖巧的關係吧。」凱瑞蒙見她處理的差不多告一段落,便提議,「先生在客廳等著呢,我們一起出去吧。」

  她一邊說,一邊將仍處於受寵若驚狀態的女孩抱出臥室。

  等凱瑞蒙抱著尤朵拉走出房門時,便見那名有著捲角的羊族家庭醫師身旁還多了一位助理,此時正與助理討論一些用藥的事宜。黑狐男人則靠坐在女孩房間客廳淺藍色調的沙發上閉目養神。

  泰弗斯聽見房門響動,睜開眼看見恢復記憶中精緻模樣的女孩,儘管氣色還有些蒼白、神情也不負過去的天真爛漫,但總算比原先看起來乾淨整齊了不少。

  凱瑞蒙在男人的示意下,將抱在懷裡的女孩放到他身旁的位置上,自己又站到了一邊去,給家庭醫師與助理讓出位置,讓他們給小女生的傷腳擦藥與包紮。

  尤朵拉有些緊張,今天一整天發生的事情就像做夢一樣,她下意識地想要捏捏月亮先生的長手長腳求一份安慰,這才想到娃娃被她放在床上,揪了揪裙襬又怕弄壞這一身漂亮的衣服,只好不安地捏著自己的手指頭。

  哪怕擦藥的時候有點痛,但她還是忍住了淚水,愣是沒哭出聲來。

  男人乾燥溫暖的掌心輕輕撫在她的頭上,將醫生跟他說的事情簡單地說明了一次:「醫生說尤朵拉得多吃些營養的食物,搭配護毛膏,尾巴毛就會慢慢長回來。還有妳的腳暫時先別走路了,要去哪就讓凱瑞蒙抱著妳,不過還是會給妳準備輪椅和拐杖一類的用品。」

  尤朵拉躊躇了一會,不安地問:「我、我是不是又要轉學了?」

  「學校的事情不用擔心,我已經先給妳請假了,之後會請人評估妳的學習狀況,我另有安排,但得先確認一些事情以後,過段時間再告訴妳關於我的打算。」

  泰弗斯見她乖乖地給醫生包紮好,細白瘦弱的腳上抹上藥膏又纏上繃帶,看起來格外可憐。

  但女孩乖乖怯怯地望著他,侷促地問道:「哥哥……我真的可以留下來嗎?」

  「妳可以永遠留在這裡,我會照顧妳直到妳想離開為止。」男人說出許諾,聲音淡然又醇厚,「有什麼想要的或缺什麼東西可以跟我、凱瑞蒙或者家裡的管家說,以前那些人沒有好好照顧妳,不過在這裡不會那樣了,哥哥會好好照顧妳的。」

  「噢……」女孩有些緊張與期待地問,「那我可以跟哥哥在一起嗎?」

  男人一愣,下意識地問:「什麼?」

  女孩用著天真又期待、小心翼翼的神情問:「我想待在哥哥身邊,我會乖乖的,不吵哥哥,我可以在旁邊看書。我想跟哥哥在一起。」

  泰弗斯知道她這是不安了。

  也是,整棟屋子裡她就只認識他一人,一時間要她馬上熟悉凱瑞蒙也許可以,不過小姑娘大概會默默吞下害怕,強顏歡笑地去強迫自己適應每個人吧……雖然重逢的時間不長,但男人幾乎已經把女孩變得畏怯害怕的個性給摸透了。

  他沉吟了一會,還是同意了。

  「晚飯前還有段時間,我需要處理一些工作,之後可能還有會議要開,妳得保證妳能乖乖地保持安靜,我才允許妳待在我旁邊。」

  「好。」女孩乖巧地點著頭,總算露出了今天以來第一抹發自內心的笑容,「狐狸哥哥,我保證會乖乖的。」

  泰弗斯看了她一眼,彎身將她抱了起來,交代凱瑞蒙給小女生準備一些書冊,在這個過程中,他意識到女孩沒有像其他孩子那樣害怕他一身長年身居高位淬鍊出的冷漠氣勢,甚至還有些黏人,不知為何,大概是她乖巧的模樣,讓他心裡一角也跟著柔軟了許些。

  尤朵拉趴在男人肩頭,看著他隨著走動輕晃的鬆散馬尾,還有身後那一團毛茸茸的黑色狐狸尾巴,忍不住覺得幸福與安穩,狐狸哥哥像是故事裡的英雄一樣,將她從那個灰暗的地方救了出來,還讓她像一位小公主一樣有舒適的衣服可以穿、有漂亮的房子可以住。

  她貪戀這樣的溫柔和安穩,心裡忍不住想要永遠留在這裡……留在狐狸哥哥的身邊。

寂色弦星(寂靜深空)
寂色弦星(寂靜深空)
以寂色和弦音為筆,以星辰為心,我遨遊靈感繁星之間,紀錄下那一篇篇動人的故事。 --- 專職原創BG成人向小說作家。 永遠的BG 1v1派,嗜好叔叔 x 軟妹的配對, 喜歡養成文、年齡差(體格差)與爹系男友, 各種性癖隨時可能在小說中發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