捍衛愛情

2023/1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自家花園種的不知名植物

自家花園種的不知名植物



今天中午休息怡來找文聊聊天,怡說:他男朋友要她學習文的穿著懂打扮自己,下班時,可以跟她去買衣服嗎?文跟怡說:我可以教妳,但希望妳是為自己,而不是為他。

怡又跟文說起她男友說:我男友說這星期六要約妳一起出去,文說:妳們兩個出去不會聊的都是我吧!怡說:對....文當下無語了!怡再問文要不要出去玩呢?文拒絕了!

某一天的中午,怡直接挑明了!我男友說:要三人行,文說不可能的,他都那麼渣,我還要,而且他還當妳這女友面前這樣說:對妳很不尊重,妳真要好好想想了!此時的怡沒正面回文的問題,只回,我跟我男朋友說:文不可能會喜歡你的,怡男友回:我只要把自己打扮帥點,她就會了!文當下立馬回絕:妳放心我絕對不會介入你們之間的....

今天後.....兩個好友因為這樣,而成了陌生人,一段愛情一個男人,讓兩位好友形成陌路....😢😤

原來電視上演的是真的(閨蜜會因為男的而不合的)😮‍💨


92會員
132內容數
當下的心,隨心所欲,一張照片一個故事,曾經的青澀的模樣,以成為了回憶,青春,關於回憶就是一個青春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