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卦離憂|我跟男友之間有第三者嗎?

2024/01/2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朋友A跟男友的感情一直以來不太順利。最近收到她的請託,想卜卦問感情。

我問她為何想這樣問?原來某日她感覺不對勁,向來愛宅在家的男友,居然要跟社團同學去爬山,怎麼想都很詭異,我說,或許他真的覺得自己需要運動了吧,朋友A不相信,直覺有鬼。

跟朋友討論想問的題目,因為卜卦這事講究提問,問對問題解卦精準度大提升,經過一番討論設定好題目,請朋友給我一組隨機的數字,接著開始解卦。

依卦解卦不加油添醋是解卦的原則,但朋友這題的卦相不太妙,透露出他們的感情未來走向是困難阻止,進一步分析現況,原來是利桃花的記號出現在事情欄,但在此時出現反而代表了感情被介入,而且是女方被介入,男方則呈現出無心經營的跡象,看來,朋友A的直覺有可能是對的。

我跟朋友A說,一切還需冷靜查證,不能妄下結論。在跑去跟男友吵架之前,先想想這段感情自己有沒有想要繼續下去?很多時候吵架只是想發洩情緒,溝通的功效並不大。如果真的不想繼續了,就思考如何安全退場。如果想繼續,那就思考如何改善。

畢竟感情事我一個外人不好說。

後來,聽朋友說她跟家人閒聊時被提醒,意外發現男友的社群軟體上出現不尋常的出遊照片,照片中出現的女生背影很刺眼。但朋友沒去找男友吵架,而是先想清楚自己在這段感情中想要的是什麼,很高興她選擇先冷靜下來。



這個時代恐怖情人的社會案件太多,還是要學會保護自己才行。

0會員
2內容數
好像每個人到人生的某個階段都會需要進廠維修,而今年像是該大保養的時候到了,想為自己安排一場不離職的心靈GapTime之旅,暫停一切向外的追求,重新把自己的心找回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