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一通電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奇怪的電話內容層出不窮,像是推銷物品的或是貸款的,一天可以接到好幾通,不過詐騙電話也是不遑多讓,一通就有可能損失大量金錢,我是有接到過但是打得時機很不對,所以我的回答多半是我沒錢這種小詐騙電話,直到有一次我經歷過才知道原來還有這種詐騙方式,事情的原因是我但並不是我接的,而是我父親,那是很普通的一天,我正準備去K書中心念書,念到一半因為注意力開始下降就偷偷的拿起小說來看,看到一半發現手機有來電,心裡覺得疑惑而且打來者是我老爸,一般這個時間點是不會有人打電話來,所以走到外面接起來,本來想搶先說,但第一句你現在在哪裡飽含著擔心和著急,讓我甚麼也說不出口,只好如實回答在K書中心念書,不過似乎是不相信,又不死心的繼續問,直到讓我逮到空檔能反問發生了什麼事,他就將幾分鐘前發生的事告知我,說有人打家裡電話說我被綁架了需要匯款,我一聽怒火竄升,直問老爸是否有報警,因為我很想抓出來,然後揍他們一頓,怎麼可以利用親情來騙人,不過好笑的是對方似乎沒提出贖金、帳號之類的,只說你的女兒在我們手上,而我老爸覺得話筒裡喊「爸爸我好害怕」的聲音很像我,也擔心是不是真的,所以趕快打電確認。所以打這通電話的人目的是甚麼呢?我大概是永遠都不知曉,只能當是某天平凡無奇的小突發狀況吧。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吳欣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購物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侄子真可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餐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的貓大爺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奇怪的感覺De Jong覺得奇怪 場景取自原劇《俘虜》,發生在Lawrence找原,請求原保護De Jong前的小劇情 希望大家看的開心啦(*´ω`*)
avatar
Sabylenol
2023-06-22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3.皮鞋可以吃嗎?你是否有想過皮鞋究竟可不可以吃呢?身為廚師的我時常在想到底這個好不好吃那個好不好吃,為了瞭解皮鞋能不能吃差點與同事一起偷爸爸的皮鞋來啃了,那就讓我們一起來 Test Test!! 在了解皮鞋能不能啃之前,我們可以先了解皮鞋的成分是甚麼? 現在市面上可以看到的皮鞋材質大致上分為兩類 天然皮革
Thumbnail
avatar
宮川一郎
2021-10-17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2.包了餡的饅頭還算饅頭嗎??不知道各位讀者有沒有曾經跟朋友爭執過"饅頭包了餡料究竟算什麼?"可能沒有不過我蠻常會跟朋友為了這種"社會"議題爭論不休 下班來個輕鬆趣味小文來增加奇怪的知識,讓你在跟同事理論更佔優勢(?) 一起來看看饅頭為什麼是饅頭吧!!!
Thumbnail
avatar
宮川一郎
2021-10-11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1.Oreo屬於三明治還是漢堡??你喜歡奇怪的知識嗎? 前幾天在某某社團看到這樣的一個問題: OREO是屬於漢堡還是三明治??? 身為奇怪知識型YT仔當然要來研究一下啦~ 首先要知道Oreo屬於哪一種就要先了解兩個東西的定義是甚麼? 歡迎入內參觀,幾分鐘學習新知識!! 但要小心室內的灰塵,它們很要命的 (哈~邱~~~!!!!)
Thumbnail
avatar
宮川一郎
2021-10-04
奇怪的人類回憶,真的是很奇怪的東西。明明有許多的苦,卻會去回味,那一絲絲的甜。
avatar
孤行笑傲
2021-09-05
【奇怪的為什麼】一、為什麼,蝦皮拍賣的免運卷要自己按領取?在網路拍賣不斷在縮短與便利化結帳流程,希望消費者選完後,可以立即買帳成交,提升成交機率的同時,讓消費者有時因忘了領取免運券,快速結帳結果到最後你才發現有免運活動,但要先跳開結帳畫面去免運畫面「按領取」,才享有免運。不禁讓人理智線斷掉啊!
Thumbnail
avatar
滾石西恩
2021-09-01
奇怪的沙發衝浪經驗 在我們近100次的沙發衝浪經驗中,沒發生什麼危險的事情,卻有一次奇怪的經驗。 東歐之旅的第二個月,我們來到斯洛伐克一個叫做Studničná的小村莊, 「哇!你們終於來了。」Zdeno給我們一個擁抱,歡迎我們來臨。而她的老婆來自中國,一開始就請我們吃爆米花,她即將生下第二個孩子,現在正在待產中,
Thumbnail
avatar
張叔賴姨
2020-09-13
奇怪的書店老闆我想像過這樣的書市:一本書好好的翻譯,好好的跟作者溝通,找到好的內容,好好的對待他,不要把成本花在眼花撩亂的贈品、兩款三款四款獨家封面。不要用折扣傾軋你的同業,輪番上陣無數的折扣祭,出版社不要自己帶頭破壞價格,不要想著因為是自有通路所以可以把客人通通都吸來,尊重那些幫你賣書的人,讓每一個環節,都有飯
Thumbnail
avatar
沙貓貓
2020-07-13
奇怪的日本人曾經有位作家表示,台灣許多人對於美國歷史和文化,講起來如數家珍,卻不認為懂了美國人,但是相反的,對於日本的歷史和文化,大部分的台灣人是完全搞不清楚的,但卻認為自己很懂日本人。
avatar
李偉文
2017-12-04
奇怪的日本人曾經有位作家表示,台灣許多人對於美國歷史和文化,講起來如數家珍,卻不認為懂了美國人,但是相反的,對於日本的歷史和文化,大部分的台灣人是完全搞不清楚的,但卻認為自己很懂日本人...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