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貓大爺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所謂「我家的貓大爺」並不是我家養的,而是我家住的大廈裡常常出現的流浪貓。牠是隻虎斑貓,經常展現冷漠、高傲的樣子,我們門口的走廊都是牠的地地盤,有時天氣好會在中庭的桌上悠閒地睡覺,誰也趕不走,天氣不好下雨則會看到牠趴在大門的地毯上呼呼大睡,住戶們都很有默契繞過牠讓牠繼續睡,偶爾會轉換陣地,到中庭花園的桌子上睡,最近似乎有了新陣地─就是走廊的沙發上,如果外面太冷牠就會待在沙發睡覺;我早上去上班時是最容易看見牠的時候,看見牠窩在沙發上睡覺我總忍不住對牠揮手道早安,當然回饋的都是「我懶得理你,不要來煩我」的眼神,然後回頭繼續睡,雖然每次都得到這種回應,但我依舊樂此不疲,甚至是一天裡的小確幸,所以以後要常常來我們這裡遛噠。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吳欣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購物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侄子真可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早餐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魚太🐟 寶貝貓】2023竣寶化毛膏評價,我家貓咪最愛的營養膏! 八犬寵物~ 貓咪營養膏開箱!有養寵物的大家一定多少都會幫寵物們準備一些營養品吧~ 而對貓貓來說,有許多營養品是蠻推薦使用的! 德國竣寶的產品大部份都是無添加人工香料 無添加防腐劑,買給家裡的寶貝吃格外安心! 雙效化毛膏-起司+麥芽 貓咪舔毛、理毛是天性,起床舔一下、吃飽飯也舔舔毛,不知不覺間就會吃進許多貓毛。貓咪自己也沒辦
Thumbnail
avatar
我們好PET
2023-08-23
我家可愛的貓咪話說我家KIKI貓很愛搞怪,雖然這些搞怪的事情是無傷大雅,不過也很容易淪為我們家茶餘飯後的笑話 我們一直在爭論kiki是聰明還是奸詐。有一次我家嘟嘟不小心吃了他的罐罐,然後他就躲在牆壁後面,外加墊著紙箱,這樣的高度剛剛好可以打到嘟嘟(小狗)的鼻子,重點他躲的位子是個直角死角,所以他跳出來打嘟嘟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阿莓莓KIKI
2023-07-01
我家的貓咪晚上十二點半,差不多該睡覺的時間。 笑笑與小夏都說喜歡小動物,就寫一些關於貓咪的文章好了...(我的網誌好像很容易客製化?XD)
Thumbnail
avatar
二宮
2023-02-02
貓貓日記1:當我在AMA活動訪談時,其實我家的貓......這次非常感謝方格子邀請MIA到DISCORD的AMA聊聊,基本上寫了稿根本沒照上面在聊。現在訪談都超級方便不需要化妝跟著正式服裝,在家戴上耳機就可以聊。但之前我都是預錄形勢,所以沒有現場觀眾。不管上一個工作的新聞採訪或是後來也有廣播邀請,而這次有現場觀眾倒是第一次,難免還是會有些緊張。 其實在DC上
Thumbnail
avatar
JUMI觀察室
2022-09-18
我家的貓殺掉我的機率不為0大概有兩次覺得好像真的要被自己家的貓殺掉了。
Thumbnail
avatar
oct
2022-09-14
我家是浪貓界的五星好評店家「好運」的家人都繼續帶著他來用餐,並沒有如傳說中的「有人類氣味就不照顧小貓」,真是太好了。
Thumbnail
avatar
猫の日常
2022-01-18
好想養龍啊~短篇紓壓漫畫《我家的貓養了一頭龍?!》大大滿足愛貓或愛龍成痴的人,可以當作睡前的紓壓小品,祈禱今晚也能在夢中養一頭小龍。
Thumbnail
avatar
只會出一支筆
2021-11-09
我家百變動物和野貓的故事我常羨慕養寵物的人,都是富有愛心和責任感才能如此細心的關懷小動物。现在要叫我養寵物,我已經沒那種熱情了,因為我養著兩個比寵物還要好玩兩倍的小孩。
Thumbnail
avatar
艾美乐的记忆城堡
2021-10-08
我家只要有貓就能認真生活了——《能幹的貓今天也憂鬱》推薦給累了的時候,想要倒在貓咪身上獲取治癒的你。 幸來雖然回家之後就是個廢物人類,上班之前還會跟自己的貓哭訴說著自己不想去上班,但是每天都很認真生活,確保了自己家的收入和諭吉的罐罐;而諭吉負責迎接每天被上班磨損掉靈魂的幸來,完美守備了疲於生活瑣碎的OL的家庭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10-31
[音頻]大叔的日常:聊了我家的貓與通姦除罪今天閒聊的題目有點風馬牛不相干。因為前幾天我家的老貓咕嚕離開了,想聊聊自己的心情,然後這兩天「通姦除罪違憲」的新聞在網路上引起不少討論,所以也順道聊了一點。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0-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