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侄子真可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家的侄子機靈調皮,對吃的很有主見,最愛吃麵和餅皮類的餐點。每個星期一、三是他到我們家吃晚餐的日子,等到他洗完澡寫完功課,他就可以享受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他常常看電視看到呆,進而忘了吃飯,只剩一口飯或水果還在嘴裡沒有咬,非常像小倉鼠,所以經常要提醒他「吃完了沒?」、「嘴巴要動喔」...諸如此類,而且要回家時最喜歡去量體重,重了就會非常開心,沒變化的話就會想繼續吃,吃到自己半夜起來吐,當然後面是我姐跟我說的,所以還得要嚴禁他吃太多。
我家的小侄子真是我們家的開心果。

    0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吳欣穎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購物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家老哥 31-愛我聽見樓梯傳來腳步聲,是阿嬤來了。 「系哩衝撒毀?你們兩個在搞什麼鬼?」阿嬤說,但我沒有回話,因為我止不住哭泣。「李嚴剛啊給我開門!是在吵什麼!你又把瞬風弄哭了是不是!」阿嬤敲著房門口,但老哥沒有做任何回應,阿嬤越敲越大聲嘴裡越罵越兇,但老哥終究沒有開門也沒有應聲。
    avatar
    痛壓籠
    2023-08-05
    我家可愛的貓咪話說我家KIKI貓很愛搞怪,雖然這些搞怪的事情是無傷大雅,不過也很容易淪為我們家茶餘飯後的笑話 我們一直在爭論kiki是聰明還是奸詐。有一次我家嘟嘟不小心吃了他的罐罐,然後他就躲在牆壁後面,外加墊著紙箱,這樣的高度剛剛好可以打到嘟嘟(小狗)的鼻子,重點他躲的位子是個直角死角,所以他跳出來打嘟嘟的時候
    Thumbnail
    avatar
    阿莓莓KIKI
    2023-07-01
    【我家毛孩不愛喝水、牠們每天到底要喝多少水呢?】家中毛孩是小狗或小貓,愛喝水嗎? 好多毛家長很困擾,為什麼我家毛孩不愛喝水? 用犬、貓的角度來思考,其實牠們只要在確保自己已經攝取到所需水量的70%左右之後,就不會覺得口渴,不會自發性的喝水,很正常喔!
    Thumbnail
    avatar
    葛姐
    2023-05-24
    我家貓咪突然變得很愛喝水!我家貓咪突然變得很愛喝水! 如果在沒貓罐頭加水 的狀況下,貓咪突然喝水量或排尿量增加,很可能是腎臟有些問題,請盡快帶去給醫生檢查唷! 結論 還是老話一句,貓罐頭加水 沒有最正確的,只有最適合這位貓咪的飲食方式!畢竟貓咪和人一樣,都有個體差異,並沒有絕對正確、健康、安全的準則。
    avatar
    楊希豬
    2021-05-28
    我家人超愛吃愛斯康益膳最近疫情關係,出門對我們來說真的是非常危險的事情,對現在來說可以說是一種極限運動了吧,不管出門採買或者是要外食現在也都非常不推薦,當然是盡量外送或者是除非真的要出門的話要戴好口罩跟酒精大量購買一次回家待著,這時候就很需要愛斯康益膳,我本來不知道愛斯康益膳是什麼,我看到我媽買東西回來的時候拿了好幾罐,
    avatar
    俞喬曹
    2021-05-17
    我家只要有貓就能認真生活了——《能幹的貓今天也憂鬱》推薦給累了的時候,想要倒在貓咪身上獲取治癒的你。 幸來雖然回家之後就是個廢物人類,上班之前還會跟自己的貓哭訴說著自己不想去上班,但是每天都很認真生活,確保了自己家的收入和諭吉的罐罐;而諭吉負責迎接每天被上班磨損掉靈魂的幸來,完美守備了疲於生活瑣碎的OL的家庭生活。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0-10-31
    我家哥哥愛碎念2017.6.26 早上聽到一段好笑的對話 哥:弟弟好臭你是不是大便在褲子 弟:沒有 哥:有啊好臭喔,你大在褲子就要洗屁股阿 弟:我不要 哥:你一定要洗屁股阿,怎麼不要。你是不愛洗屁股嗎? 弟:我不愛
    avatar
    Min-tzu Hung
    2018-09-27
    avatar
    蔡老師創意寫作教室
    2010-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