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自己而做就是愛自己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知道愛自己是甚麼,常常不懂別人把這句話放在嘴邊的意義,但現在我有想要完成的事情,我需要有資源進來才行,所謂的愛自己就是去尋找資源來滿足自己的需求,所以現在我需要向別人展示我會做甚麼,以及我能幫助到他甚麼。

愛自己也可以是為自己做些甚麼來免去未來的可能麻煩,讓自己未來的路途不要被卡住,而預先做準備,有的時候是現在的自已要開始先學習柔軟待人,學習照顧自己,在此基礎之上也才有能力去理解別人,這些轉變自身性格的事情也是愛自己。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蘇火山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是被上天妥善照顧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感冒就是不想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治癒我身上的創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做而做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我為了妳而想要自己更好生活實驗一九一 我願意好好睡個午覺, 然後再好好淋個醒覺, 再用充滿神采的眼神, 如她所願專心看著她。 我願為我的可愛小跟班, 養足精神永遠不要變老。
    avatar
    YJW
    2023-06-28
    人生光陰短暫,為了自己而活,你得活的更像你自己。 【人生光陰短暫,為了自己而活,你得活的更像你自己】 生活過的不快樂有一半來自於別人的看法,卻忘了我們活的是自己的人生。 人從一出生就過上群體的生活,小時候你可能天真無邪的童顏童語,然而逐漸長大後開始在意起身旁人周圍的眼光,那些曾經的經驗讓自己了解與人相處的模式,你得考慮到別人的感受,甚至做什麼會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6-06
    我們努力不為什麼,就為自己所想維護的東西而努力,為了不想做的事而拒絕妥協。 【我們努力不為什麼,就為自己所想維護的東西而努力,為了不想做的事而拒絕妥協】 人生做了許多努力無非是為了給自己多一點選擇權,許多事可以避免,許多無謂的羞辱可以將它刪去,有時不得已我們得面對被傷害的處境,因為不得不向現實低頭,獲益的代價可不小,考驗著你能夠承受的容忍度。 為了生活為了經濟受到了現實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6-03
    你是為了自己而活嗎?但對方真的會因此而開心嗎?
    Thumbnail
    avatar
    好好活著
    2023-06-01
    展現自己的善良,並不代表要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攻擊,你得開始習慣更坦然為了自己而爭取。【展現自己的善良,並不代表要接受一次又一次的攻擊,你得開始習慣更坦然為了自己而爭取】 有許我們為對方設想卻反被對方無視對待,我們的善良被無意的遭受攻擊,不斷的欺壓下漸漸的被踐踏了自己的心,明明自己的善良卻被無情對待,然而開始懷疑著自己,檢討著對錯,但分明自己一點錯都沒有。 這社會也許凶狠點會更受人重
    Thumbnail
    avatar
    漢克魏 「漢克魏景觀站」
    2023-04-20
    不要為了迎合而削弱自己的光三月底四月初時,我已經把方格子的排程排好,一路排到昨天。 後來很慶幸自己先排完,因為從連假開始到最近幾日,生活都很刺激。
    Thumbnail
    avatar
    漫游人間
    2023-04-16
    哪些是你自己想做的,哪些又是為了取悅別人而做的?所有人都能在你的代辦清單添上一筆自己想做的事情,有先寫在行事曆上面嗎?還是等著把所有事情做完,最後在做就好了?這可不行,因為事情是做不完的,如果沒有好好的規劃自己的生活,你的時間,將永遠不夠用。
    Thumbnail
    avatar
    自豪人生
    2022-06-17
    【劇情】《幻想大陸戰記:盧納基亞傳說》擺脫神意,為了自己的信念而活《幻想大陸戰記:盧納基亞傳說》繼2020/06/25先後在Nintendo Switch、PS4發售後,2022/5/11這款遊戲也上架到Steam,所以先修改這篇草稿放置很久的戰棋遊戲心得。
    Thumbnail
    avatar
    Hubert
    2022-06-04
    為了夢想去努力,也要為了自己而休息。有夢想,不一定只能追逐,用走的也會走到,前提是你還有力氣走。
    avatar
    羊 羽
    2021-12-20
    〖 蘇兒手記 〗|你為了自己做了點甚麼你今天為了自己做了些甚麼?只為自己做了點甚麼? 簡單至為自己好好做了一頓飯,甚至給自己整天時間好好休息,你有沒有單為自己做了點甚麼嗎? 我們總為着別人不停地付出,不停地滿足別人的需求,你多久沒有停下來好好聆聽自己心中所思所想? 我們總是很用力,追尋別人想要我們做的事,卻忘記了自己想做的事,更忽視了自
    Thumbnail
    avatar
    雲尼達
    2021-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