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苦難中看見自己是怎樣的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此多年的苦難,真的是為了成就不凡的自己嗎,這種話真的很爛,那些苦難使人致病,然後還要我去相信那苦難是來成就我的,一切都是屁啊! 想去跳海,又把自己拉回來,不停來回這個之間,我真的很厭膩活者了。

隨便亂寫,可不可以寫寫在苦難中我看見了甚麼。我看見了自己與他人的不同,一樣的情境,會這樣選擇的人極少,就因為會如此選擇的人極少,我才會成為被攻擊的對象,真正敢在群體中活的真的人並不多,我看見原來那就是我。

多數人會選擇利益,而服從做了不好的事情的群體,我發現我沒有如此,天啊,我一直責備我自己為什麼沒有保護自己的能力,不停責怪自己使自己受傷,那些對自己的鞭打真的好糟糕,我怎麼會沒有去看見原本的我自己的長相。

從我的選擇中,我看見了我的與眾不同,我發現我敢於忠實於我自己內在的原則,這讓我變得不在他人設定的軌道中,那幾年的我一直是如此,生活疾苦真的難以用言語說的盡,而我卻到現在都還沒放棄這件事。

我常常想要放棄生命,可是我並沒有放棄過對真實自我的堅持,我竟然是這樣的一個人,現在意識到這件事也讓我流了眼淚,可見這過程大概真的承受了太多困難的事情了,不會不會隨便寫寫就流了眼淚。

我也從中看見了我自己的潛能,我如果對一件事情有想法,我是不會害怕去前進的人,即使我不在常人認定的軌道上,我也能一直不停往下走,走到有生路為止,我會不停的去鑽研能活下去的生路,那就是我。

我的怨恨使我活在地獄,我也相信,從現在起,我看到了我的潛能,我就擁有了使自己活在天堂的能力。過去我氣惱自己沒保護好自己,未來我會感謝自己的與眾不同,因為我知道我會帶我自己去更棒的地方。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黑甲山的微光》中國恐怖資本主義統治下的新疆,從科技監控、流放青年與釘子戶一窺維吾爾族的苦難與其反抗黑甲山,烏魯木齊又一處因「貧窮」與「落後」被剷平的穆斯林社區,曾經唯有在這裡,他們才是自由的  《新疆再教育營》作者、人類學家戴倫‧拜勒歷時8年以上,記錄21世紀中國恐怖統治下的維吾爾族男性,在一座城市裡的流亡、夢想及抵抗。
    Thumbnail
    avatar
    臉譜出版
    2023-08-01
    從《緝魂》看人間八苦觀看此片我們在理智上可以判斷出那些知法犯法的錯誤,像是身為檢察官的梁文超與刑警阿爆,他們的職責本該是緝毒、緝凶,最後卻緝了王世聰的魂移入阿超的。但在情感上,如果換作是你,又會怎麼做?這裡頭最無辜的還是無錢無權只能被犧牲的李燕,人總是自私的為了保全自己與所愛,罔顧他人的權益,於是我們在人間受著這八苦。
    Thumbnail
    avatar
    柳繪雨
    2021-11-17
    改變得從愛自己開始:《酷男的異想世界:日本我來啦!》​《酷男的異想世界》(Queer Eye)這檔美國真人實境秀自2003年開播以來,便獲得了巨大的成功。而在2019年,這群才華洋溢的男子終於來到亞洲,來到了充滿東方色彩的日本。這一次,他們將要著手改造那些被日本社會與世俗價值長期禁錮和壓抑的美麗靈魂,而一切的改變都得先從「愛自己」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映画案內所 Arstin
    2021-08-06
    從慈悲出發,直到一切苦止息:《達賴喇嘛說喜樂與開悟》覺醒無有際涯,無有登峰造極,無有瞬間頓悟。 修行之路沒有捷徑。 喜樂與開悟的追求沒有週末,沒有速成,沒有短線。 過程與目的一體,投注其上的時間無他, 便是不斷開展的「當下」。
    Thumbnail
    avatar
    立緒文化
    2021-06-24
    從《雨季的孩子:來自亞洲底層的苦難印記》看結構性貧窮貧窮像是倒地蓮,落地生根。雨季過後,總是有無比希望,就像新興都市帶來便捷,同時也帶來毀滅。
    Thumbnail
    avatar
    予晞🌸
    2021-02-06
    在苦難的事上,祂從不是局外人祂不是局外人,好像事不關己的看待苦難。 祂就是當事人,與你一同經歷,面對苦難。
    Thumbnail
    avatar
    異鄉人 - 安波羅修·黃
    2021-01-17
    五月天 - 一顆蘋果|從青澀滋味長到熟成苦甜20年的人生歲月,蘋果也透紅成另一番滋味。歌曲出現時期,是五月天要準備去當兵前的專輯,在面臨小有成就後卻可能失去、在美想成真之時、意識到一切同過眼雲煙。
    Thumbnail
    avatar
    蘇瑪
    2020-10-20
    # 21《苦苓與瓦幸的魔法森林》:讓孩童從書中探索大自然《苦苓與瓦幸的魔法森林》: 曾經再版好幾版的暢銷教育童書!你家的孩子嚮往大自然嗎?或許可以一邊聽著大自然一邊看這本書喔,絕對有身歷其境的感覺! 扯遠了,此篇的閱讀筆記不會著墨在內容上,較多著墨在架構與個人看法上,所以如果有不同想法的讀者們也歡迎一起來交流喔!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0-07-03
    政治人物如何苦民所苦?從陳吉仲談起如今能用財富做到的事情越來越多,有錢人不跟窮人讀一樣的學校,不去一樣的醫院,甚至不搭一樣的交通工具,當然交的朋友也完全不同。當富人的生活圈跟窮人完全沒有交集時,更容易進入政治核心的富人,掌權後自然也不會幫窮人考慮。
    Thumbnail
    avatar
    林艾德
    2020-06-19
    苦從何來?——施工中——
    avatar
    RichWee全球理財投資
    2020-04-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