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就是不想去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我『不想去』的時候,我就感冒了,被壓抑住的說不出口的那些話,就形成了喉嚨的發炎疼痛,耳朵形成悶悶感好像不太想聽一樣,那些都不是我想做的事情,基於人情壓力或是不想要麻煩而去做。

我覺得我看不下去她失望的表情,但是那些額外的重量莫非是我該承擔的嗎,她們承放在我身上的重量根本已經超越我一個人能承擔的了,那我被壓垮的的那些狀態,莫非我就不重要,而她的任務比較重要嗎。

未來我不會再參加活動,很勉強的各種營隊,領導人很強我知道,但我現在已經不想要那樣了,我要隨自己心意去那個地方,想去就去這樣就好,而且我會付錢,一個場地的經營本來就需要金錢,我也不想要妳來勒索我,我會自己知道要付錢。

重新調整彼此關係,未來才能好好往下走,我不想要再基於不好意思,而免強過去了,重量太重了,領導人很會勉強人,這樣的文化我也不喜歡,雖然好像可以完成任務,但形成了另種壓力也不好,我不想要了。


有甚麼話要講一定要我過去嗎,憑藉者知道我需要被幫忙,而要求我一直出現,勒索我還否定我,到底我是幹嘛要這樣去讓他來傷害我的心,看起來像幫助你,但當他不停強調自己給了你多少東西的時候,不停邀功這個行為就不對勁了。

不停邀功的人,想的是怎樣從你身上好拿東西,所以得要先一直告訴你,他給了你多少東西,然後再在談話間釋放訊息,讓你知道她想要你服務他甚麼事情,如果上面是變態,那這個就是噁心,我真的再也受不了了。

要果決及堅定的做個結論以及結束。他們給的東西確保自己也有回饋得宜即可,其餘的就不再交往便是。





    13會員
    6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感到心臟撲通跳就是心悸!心悸如何改善?多喝水、睡覺都有幫助是否突然感到心跳過快?其實這就是所謂的心悸喔!一般人不會感受到心臟跳動,若突然感覺心臟撲通撲通跳,比如變快、變強或不規律,就是心悸的表現。心悸可能是心律不整等疾病的徵兆,會增加中風、心肌梗塞的風險!如果發現有心悸問題,一定要就醫並好好改善,降低急性心血管疾病的風險,以下療日子為大家衛教心悸原因,以及
    Thumbnail
    avatar
    daily healing
    2023-09-21
    不要讓自閉症者感到做家事有僕人的感受我曾經有看過日本的藤子不二雄的另外一部動畫,叫做大耳鼠。 其女主角的媽媽,就是不斷把女主角視為僕人,不斷做家務事。 問題是,就算這是孩子該練習的,那麼,有必要視孩子為僕人,不斷要求做家務事一整天嗎? 嚴禁用因為環境而要求孩子做僕人為例子,做誤導自閉症者的學習意願 每個家庭遇到的環境不一樣,因此,用因
    avatar
    宋雲燕
    2023-02-12
    感冒感冒是一種急性,會自己改善的病毒感染,主要侵犯鼻腔、喉嚨等上呼吸道部位,也可以稱作急性鼻咽炎。通常症狀是鼻塞、流鼻水、喉嚨灼熱感,有的時候則會伴隨發燒。與流行性感冒不同的是,流行性感冒症狀比較劇烈,時常引起發高燒與全身痠痛。
    Thumbnail
    avatar
    高資承醫師
    2020-05-19
    感冒的中醫治療感冒是一種急性,會自己改善的病毒感染,主要侵犯鼻腔、喉嚨等上呼吸道部位,也可以稱作急性鼻咽炎。通常症狀是鼻塞、流鼻水、喉嚨灼熱感,有的時候則會伴隨發燒。與流行性感冒不同的是,流行性感冒症狀比較劇烈,時常引起發高燒與全身痠痛。
    Thumbnail
    avatar
    高資承醫師
    2020-04-16
    感冒釀成味覺喪失 山元式新頭針喚回舌尖味蕾味覺喪失有下列常見原因: 1.病毒入侵:感冒病毒常會同時侵犯嗅覺和味覺,此時吃東西整個就全無味道。一般來說只要感冒好了就會恢復正常,但也有些人在感冒後味覺仍無法恢復。 2.器官退化:尤其老年人因為器官退化,造成味覺不佳。此時可能會食不下嚥,進而在缺乏營養之下影響身體機能。
    Thumbnail
    avatar
    高資承醫師
    2020-03-26
    感冒是鬼「感冒是鬼。」 我在醫院等門診,坐邊上的女人,突然湊到我耳邊,低聲重復了一遍,「感冒是鬼。」
    avatar
    空肚皮
    2019-12-20
    感冒吃了藥卻變更嚴重?感冒傳給別人就好了?談談感冒的謠言與誤解 | 祁孝鈞醫師我們每個人都感冒過,大家一定都聽過各種各樣關於感冒的傳說,燒退了會變得更嚴重,感冒傳給別人就好了,感冒變更嚴重就需要吃抗生素等等,今天我們一起來看看到底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傳說,實際上的情形又是怎麼樣子呢?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8-11-02
    感冒一定要看醫生嗎?在門診當中很常被問到的問題之一是: 「有感冒症狀的時候,是要趕快來看醫生才不會變得更嚴重,還是要等症狀更明顯了再來就醫呢?」 答案是……
    Thumbnail
    avatar
    兒科女醫艾蜜莉
    2018-10-25
    感冒高燒又肌肉痠痛,你可能得了流感 | 祁孝鈞醫師流感季節又快到了(每年11月到次年2月),除了10月可以開始施打的流感疫苗之外,讓我們一起來認識流感病毒吧~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8-10-03
    感冒幾天後耳朵痛痛?談談急性中耳炎急性中耳炎是小朋友常見的一個疾病,有時會發生在感冒之後,是常見的併發症之一,據統計未滿3歲兒童至少得過一次中耳炎的就佔了全部兒童的80%以上,而根據台灣的統計資料得過中耳炎的小朋友每年復發率為33.1。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個長件的感冒併發症到底是麼回事,又有甚麼是可以注意的呢?
    Thumbnail
    avatar
    祁孝鈞醫師-小森林兒科診所
    2018-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