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並不是讓對方留在原地,而是讓對方去尋找更好的自己。【#週三電影日/一個巨星的誕生】:時間在走,我們需要學會接受

2023/11/08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raw-image

文;編/日青編輯 Pic /#Pinterest


在那個酒吧,當我第一次聽到妳的歌聲,它如同天籟般美妙。我不禁被深深吸引,那一刻,妳的歌聲悄悄地佔據了我的心。妳看起來如此的動人,卻像是一顆寂靜的寶石,等待著被發現。

當我第一次與妳相遇,我明白了愛情可能會改變我們的人生。我不想妳只是酒吧的駐唱歌手,我想要妳成為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部分,陪我走更遠的世界,一起分享無盡的故事。


在一個溫暖的夏日傍晚,我們在頂樓,望著遠方的妳的宣傳告示板,享受著夕陽的餘暉。微風拂過,搖曳的樹葉投下斑斕的陰影,形成一道道和諧的音符。

「不可思議,感覺我們昨天就像我們剛在酒吧相遇。」妳輕聲說道......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821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日編 C'est si bon日常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45會員
335內容數
這裡是一群日青放映所的編輯只想每天給你一點點c'est si bon的溫柔你每個寂寞的夜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