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8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一間奇怪的公司,我在一個奇怪的地方,大家彼此之間不太講話,互相非常生疏,而我,是部門唯一的女生,但我啥都不懂,我不懂車也不懂系統,全部都要重學,但是前輩們都很忙碌,我根本不敢問問題><

如果真要說自己做對的事情,就是主動傳訊息給k,因此跟超友善大叔w牽上線了,雖然如此工作還是讓我很擔心,目前呢要完成的事情有以下幾點,

  1. 整理新人訓練 做成excel內容
  2. 盤點ppt內容(老闆今天的新任務 優先處理
  3. 學會jira plm alm等系統

關於第二點,明天先跟老闆確認ppt需要盤點的名詞意涵,並詢問界定的依據,然後給他看我的表格問他這樣可以嗎。

未來我還有可能要幫忙演講,聽到我就快嚇死,但我告訴自己要相信自己,要撐住,老闆聘我來不就是做這些事情嗎?沒有這麼可怕的

工作方面的期許,就是沉住氣,明天買一杯熱拿鐵,進公司去,開始把老闆的ppt盤點一下,中間穿插系統登入完成幫d申請plm alm;接著著手把新人訓練的word整理一下,整理完後放進excel吧。

除此之外,更重要的是我應該在12月結束前訂出我的出國計畫,並且執行他,我很猶豫的,要不要出國,讓我感到害怕的是,你不喜歡你的生活,但是你不去改變他,而是順著他,久而久之他變成我身體裡的一部份了,我擔心爸爸,我擔心我的未來,但你要知道你所擁有最大最大的寶藏就是健康的身體,還有自由的心靈,努力去強健自己的心靈,這是莫大的寶藏。

霧眉姊姊說去做自己覺得有趣的事情,慢慢接近理想的生活,我也可以做到,只要去做做看我的計畫,或許可以成真,想出國,就去做吧。


    小麻瓜大探險,小白兔逃脫大森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